本人高一,男,身高一公尺六八,經常學習到凌晨,嫌個子低,怎么長個子?吃什么?還是怎么安排睡眠時間?求

2022-09-29 10:05:02 字數 5324 閱讀 3813

1樓:書桌上沒字

這明顯是兩方面,一方面是先天的,你父母高你長高的機會自然大一些。另一方,就是後天的影響,多睡眠,多補充鈣類食物一定是有幫助的。另外你的生物老師應該也說了,在骨縫閉合前使用生長激素是有明顯效果的,成功的案例是梅西,雖然最後只有168,但他是從140長起來的,但他當時比你小的多。

但如何打生長激素我就不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肉,排骨。多玩籃球,我一同事全家人都個頭很不高唯獨他一公尺八多,,他說他就是打籃球打的,中學開始的。你一定來得及,相信自己

3樓:扭轉乾坤之

經常出去鍛鍊鍛鍊就可以長點了。多吃骨頭湯。必要的合理睡眠也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老師沒告訴你晚上啥時候分泌生長激素?最好能10點睡下,估計這做不到,哥哥高一就164,現在大三174,週末早點睡,寒暑假也要按時睡,注意飲食健康,每天都要運動,我們過去有晨跑,跑完吃飯上課

男的16,104斤卻一公尺六八的個子,怎麼快速長高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提個建議,10年前我才14歲,那時候身高164,被嘲諷矮子,後面我花了3年時間長到180,記住,每天早上早餐一杯熱牛奶+1個雞蛋,這是必備的,然後多打籃球、羽毛球或者是網球之類跑動比較厲害的運動,再順便做下跳躍運動,每天跳繩或者蹦床跳半個小時,時間充裕的話可以每天晨跑,長期堅持下來,身高長起來沒問題的

6樓:有種爺們叫棉花

按照標準來說,你已經偏高了,而且很瘦,如果你還想長高的話,就要平時多吃一點豆類,然後經常去打籃球啊,做一些拉伸的動作。

7樓:正凱歸來

多吃蝦,多吃螃蟹海鮮累,鈣類食物,

8樓:

我只能說多運動,多補鈣…

高一了,個子才一公尺六八怎麼辦

9樓:西貝

美麗心情團隊|做低你偶像 2014-07-25

長高方法:

1、每天早晚一杯牛奶(早晨喝牛奶時可以吃一些饅頭或糕點,不要空腹喝牛奶,晚上喝牛奶最好在吃完晚飯後半小時再喝,注意晚飯不要吃太多飯,飯量是你平時的三分之二!)

2、每天適量吃點黃豆,黃豆中含有大量鈣和蛋白質。

3、每天晚上臨睡前一小時,跳60次,跳地越高越好,然後跳繩半小時,1秒跳兩個,雙腿跳和單腿跳輪流跳。

4、跳完繩後休息十分鐘。

5、壓腿,每條腿壓60次,壓到腿有痠痛的感覺,注意不能傷到韌帶。

6、壓完腿伸懶腰40次。

7、睡覺。

8、早晨起床時,重複5、6的動作。

9、每天晚上要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學習或工作忙的,也不能少於7小時!

骨骺線沒有閉合的人(一般都是23周歲以下)按以上的方法訓練,三個月後必有效果,年齡越小,效果越好。

首先: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125px。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發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運動長高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一釐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算高的了 男生 我哥都是高三才開始長個子的 所以不急 多運動

11樓:冀皖慧

應該沒辦法了,因為高中身高差不多已經基本定型了

12樓:雯夢

沒事,有早長後長的。多運動就好了

男人身高一公尺六八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 男的身高一公尺7是二等殘疾。但是。我國平均身高才167。所以說這種事看自己 沒有心理壓力比什麼都重要。但這句話說的簡單,做起來難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169……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身高一公尺六八稍微矮了一點,一般要在1.70公尺以上才好

身高一公尺六八,是不是要長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一是男孩還是女孩,二要看現在的年齡是多少,男孩子,年齡小,那肯定還要長的,如果是女孩子,年齡小,那這個高度也不低了,

男生21歲,一公尺六八,還能長個子嗎!我咋這麼矮!

16樓:蛋炒飯小樂

我覺得還可以長,大概都長到23了,真的,有例項的,多打打籃球,沒事兒,差不多一公尺七,不算太矮,自信點兒哦~o(∩_∩)o~,呵呵

17樓:陰暗的隧道

一公尺六八不算矮了,應該不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過是最後封閉期,說長高的話就不明顯。不過最好去醫院測一下骨齡。 168? 還好啦

19樓:泡沫

現在男的平均身高就這麼點,差不多了,21歲應該不會怎麼長了,慢慢長長到1公尺7可能有希望

20樓:青泯

要不你去查查什麼可以助長的廣告吧,唔…最好不要相信那些藥服的,藥都是有***的,不可以這麼殘害自個身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拍個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線張合了沒有,如果張合了就不能長個了。其實個高個矮真的沒什麼,只要活得開心就好,我活了45年了,就一公尺六,我有老婆有孩子,有房有地有錢花,我沒覺得我個矮有什麼劣勢。

22樓:念塵埃

自信才是最帥的,168不算矮。不過估計長不了什麼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186算矮的?你讓那些170的男生還怎麼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自然長的話,長不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長了,應該是遺傳

男的個子一公尺六八,體重一百三十五斤,胖嗎?謝謝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身高減去105得出你體重加減5斤都行,比如一公尺六八就是168-105=63公斤,也就是一百二十六斤多少可以有個5斤的浮動,就是一百二十斤到一百三十斤了,你也不算胖了。其實胖不胖不重要健康最重要,健康是取決於你體脂比的,普通外表的胖瘦是看不出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 再重點就胖了

28樓:貴州第二醫院

建議還是控制下飲食比較好

我是乙個高一男生,個子很矮,很苦惱。

29樓:孔凌穎晨

呵呵,我要是像你一樣,一樣的被人嘲笑,

我何必去理太多。既然可以笑,為何要哭?既然可以仰天大笑笑得豪邁為什麼要悲觀失意的活?

長得矮是我的錯?我願意長得矮?既然我沒錯,我卻如此遭別人的嘲笑,我為什麼不活他個精彩,活他個瀟瀟灑灑?

為何不活他個堂堂正正、自信自我?既然別人都這麼說我,我為何不笑傲於天地之間?!不去理會別人那毫無意義的嘲諷,我長得矮又不是我的錯,我為何不好好學習每天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長得矮喜歡乙個女生也有錯?我為什麼不能擁有愛與被愛的資格?這一切都是由自己的心而發。

心態怎樣,周遭環境就怎樣。我若淡然自若,不悲不怒,周遭環境再糟糕又能怎樣?生活要是跟你開了個大大的玩笑,給你再多挫折,你就愈加豪邁、自信的笑!

我自己欣賞自己,自己看好自己,自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成就自己,給那些嘲笑我的人看我活得有多精彩!為何要輕生?人就只到世上走一遭,不是看結果怎樣,而是要看自己得到了什麼,收穫到了什麼。

這樣輕生,豈不白活?如果你能挺下來,那就再好不過。想想拿破崙吧,那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努力。

外貌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人的內心。今年的中考,我就要公升高中了,我雖然也很矮,但我會很好的活!堅持跑步,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別憤怒,別悲傷。

別聽信別人的話去打什麼激素,那樣對身體不好。更別自殺,盡自己的能力活到最好!記住:

人可短,志不可短!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重要哦,不要聽他們那些,我有個同事海拔也很低,我們大家經常故意逗他說五哥你海拔最高了,你要不要看看心裡方面的書,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態,好多侏儒病的人家活的不是很精彩,好好學習將來到社會上不看個子,模樣看實力,加油加油

31樓:happy趙士海

努力學習,只要優秀一切都不是問題。如馬雲,***等

32樓:暗戀各種疼

我也一樣啊,真的很自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喜歡乙個女生,但她比我高啊!真的悲哀啊。想死額。

我身高一公尺六八,是多少英呎英吋,身高5英呎4英吋是多少公尺?

一英吋是2.54cm 一英呎是0.3048m換算一下是5.5英呎或者是66.14英吋 5英呎6.14英吋 網上都有換算的 你自己去算 身高5英呎4英吋是多少公尺?1.62公尺。解釋 1英呎 12英吋 12 2.54釐公尺 30.48釐公尺。介紹 正如同英呎的英文單詞意義一樣,foot簡稱 ft 古英...

身高一公尺五五買衣服應該穿什麼碼,身高一公尺五的人穿多大尺碼的衣服。(XL XXL )

根據體重身高來選的,比較瘦小的話,選擇xs或者s碼 衣服x m l這些尺碼都是從外國傳進來的,代表的含義如下 1 x,有xs和xl,分別為extra small 和extra large的縮寫,中文意思是特小號和特大號。2 m即為middle,中文是中間的意思。3 l就是large,中文是大的意思。...

男生身高一米七八,屬於矮個子嗎,男人身高一米七八,算矮嗎?

這是要看 你生活的環境 如果籃球選手 算矮 如果是美國人算矮 如果是黃種人不算矮 這個子不屬於矮了,男人的理想身高,現在的人普遍身高高,可是太高了給人感覺也不舒服,有的人高走起路來看起來還駝背呢。你這身高挺好的。你這屬於矮個子,比你矮的那些人叫什麼了 一米七八的個兒已經足夠高了不少矮子的行列,自信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