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符號表示什麼?是怎麼來的?

2023-05-15 13:10:02 字數 2449 閱讀 2613

1樓:網友

+∞表示正無窮 -∞表示負無窮。

這個符號早都有了 誰知道**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無窮。可以是無窮大(前面有個+號)或者無窮小(前面有個-號)

3樓:港島飽貝

這個符號代表無窮,初中還是高一的時候就學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代表無窮大,**不清楚。

這個符號~表示什麼?

5樓:島山與

波浪號(~)是乙個有許多用途的標點符號。原本,它是作為縮寫符號的乙個字母,但亦有做為變音符號或單一文字的用途。在數學上,它是代表等價關係的數學符號。

在最後乙個用途裡(尤其是在辭書學裡),它有時會被當作代字型大小。

標點符號是書面上用於標明句讀和語氣的符號。

標點符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的符號,是書面語的組成部分,用來表示停頓、語氣以及詞語的性質和作用。

標點符號分為點號、標號兩大類。點號表示口語中不同長短的停頓,標號表示書面語言裡詞語的性質或作用。(注:

數學符號、貨幣符號、校勘符號、辭書符號、注音符號等特殊領域的專門符號不屬於標點符號。)

點號:句號( 。問號( ?嘆號( !逗號( ,頓號(、)分號(;)和冒號(:)

標號:引號(「 括號〔( 破折號( ─省略號(··著重號( .書名號(《 間隔號(·)連線號( —和專名號( _分隔號(/)

ヽ這個符號是什麼?

6樓:民生無小事

ヽ這個符號叫zhǔ。

丶」是乙個漢字。同時,它也是漢字基本筆畫之一——點。它還可以作為古人讀書時斷句的符號和標點符號。

需要注意「、」是乙個漢語標點符號中的頓號,不能把兩者混為一談。另外,頓號應該寫在田字格的左下方一格。

偏旁部首為丶的漢字。

1、之。讀作zhī。古字形從止,止下面一橫表示出發的地方,本義是往、到……地方去。

之」常假借作代詞用,指人或物;又作指示代詞,相當於「此」「這」;又由代詞虛化為助詞,置於主謂結構之間以取消其獨立性;又用在偏正結構中,作用相當於現代漢語「的」。

2、義。比喻禮儀、威儀,並引申指品德的根本,倫理的原則。又表示合乎正義的,用作修飾語。

由此還引申指對事物或文字所作的合一而恰當的解釋、意義,由合宜、合理引申指人之間在感情、言行方面合宜的聯絡、情義。

7樓:全能解答小萌妹

您好,您可以點選您手機鍵盤的拼音鍵,然後點選左邊的符號鍵。

裡面就有這個、

∵的符號代表什麼?

8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是個特別的符號,意思是所以。數學題目中常用到「∴」此符號,一般是在解答過程中使用,可簡便記憶。

因為)和∴(所以)創始人有兩種說法:

年英國數學家雷恩(,1632~2023年)在《代數》一書中最早創用;

年瑞士數學家拉恩(johann heinrich rahn,1622~2023年)在《方言代數》一書中創用。

9樓:

∵的符號,在數學裡代表「因為」的意思。

焊接中,這個符號表示什麼意思,此焊接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的意思 帶坡口 對稱角焊縫,焊腳尺寸7。看到有人說是坡口角度45 這個符號不能表達坡口角度,也不表示中間沒有鈍邊,不可誤解別人。僅僅表示了兩面都是帶坡口的角焊縫,坡口填滿後,外面的焊腳尺寸是7 雙面焊縫,先開45度坡口,焊滿後再焊7mm 的角焊縫。這個焊縫應該是全焊透的,所以根部要留間隙,這...

歐姆用什麼符號表示,「」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怎麼念

在輸入法中找特殊符號即可,例如 拼音輸入法,點選開啟工具箱,特殊符號希臘 俄文裡面既有 用搜狗拼音輸入法,然後輸入oumijia,然後選第五個就好了 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怎麼念 omega 大寫 小寫 又稱為大o,是第二十四個希臘字母,亦是最後乙個希臘字母。電阻的單位.omega用作指事情的終結,對應...

圖中符號表示什麼意思,圖中的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這是焊接符號,塗黑的三角是現場焊接的易思,未塗黑的三角形是角焊的意思。總體意思為 現場進行的角焊焊接。詳見國家標準 gb t 324 2008焊縫符號表示法 當感覺自己幹什麼都不行 的時候,最好是能靜下心來好好反思一下究竟是哪方面出了問題,人有的時候確實在某乙個階段,會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是非常的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