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CAD 中 符號表示什麼?

2023-03-18 21:00:03 字數 1460 閱讀 5904

1樓:匿名使用者

cad裡面有四種輸入方法:絕對座標、相對座標、絕對極座標、相對極座標。

絕對座標:直接輸入兩個點的座標(世界座標)相對座標:直線有兩個點,第二點相對於第一點的x、y方向垂直距離。

例:第二點輸入為:@10,10表示第二點相對於第一點水平和垂直方向距離都是10(@表示相對)

極座標:是通過距離和角度定位直線第二點的。比如@10<60,這裡的「@」符號表示第二點相對於第一點長度為60角度為10。

2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就是相對座標的意思。

是指目標點相對於上一點的x軸和y軸位移,或距離和角度。它的輸入方法是在絕對座標表示式前加@符號。

autocad標註中的符號都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公差、極限、標高等等製圖行業中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cad是這個,你問這些形位公差還有些意思,問這你那些特殊符號有意義嗎?

@這個符號是cad中是表達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依據設計圖中給出圖示的註解。

2、下圖表示每間距200有一根直徑20的鋼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萬用字元號。

1.要指定相對座標,請在座標前面新增乙個 @ 符號。例如,輸入 @1<45 指定一點,此點距離上一指定點 1 個單位,並且與 x 軸成 45 度角。

2.使用二維座標時,可以輸入基於原點的絕對座標值,也可以輸入基於上一輸入點的相對座標值。要輸入相對座標,請使用 @ 符號作為字首。

例如,輸入 @1,0,0 表示在 x 軸正方向上距離上一點乙個單位的點。要在命令提示下輸入絕對座標,無需輸入任何字首。

7樓:小辛是我

輸入座標時的相對座標輸入方式,有時用相對座標輸入方便,就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裡面有@就是相對座標,即有你指定的點開始。沒有就是絕對座標,由圓點開始。

圖紙裡面@表示鋼筋間距。

auto cad中這幾個符號怎麼打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答1.用電腦自帶輸入法右鍵裡面找下,比如搜狗,在輸入法的自定義那裡右鍵彈出-表情/符號-在裡邊選下看有沒有。

求指教 一些cad圖的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10樓:觀賞魚

1、那個事標高的意思。

2、abcd是四個方向的立面圖的索引方向的意思3、不知道。

4、abcd和1234 是軸號 也可以按座標來理解,都是確定位置用的。

5、1/3在這裡的意思是 圖集j9505 裡三個做法裡的第乙個。

只知道這些,希望能幫到你。

焊接中,這個符號表示什麼意思,此焊接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的意思 帶坡口 對稱角焊縫,焊腳尺寸7。看到有人說是坡口角度45 這個符號不能表達坡口角度,也不表示中間沒有鈍邊,不可誤解別人。僅僅表示了兩面都是帶坡口的角焊縫,坡口填滿後,外面的焊腳尺寸是7 雙面焊縫,先開45度坡口,焊滿後再焊7mm 的角焊縫。這個焊縫應該是全焊透的,所以根部要留間隙,這...

圖中符號表示什麼意思,圖中的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這是焊接符號,塗黑的三角是現場焊接的易思,未塗黑的三角形是角焊的意思。總體意思為 現場進行的角焊焊接。詳見國家標準 gb t 324 2008焊縫符號表示法 當感覺自己幹什麼都不行 的時候,最好是能靜下心來好好反思一下究竟是哪方面出了問題,人有的時候確實在某乙個階段,會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是非常的順利...

數學符號表示什麼意思,數學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例如6的階乘,指從1乘以2乘以3乘以4一直乘到所要求的數表示階乘,就是6 m m為正數 表示m與所有比m小2n的正整數相乘 n為正整數 雙階乘,比如m!表示 當m是自然數時,表示不超過m且與m有相同奇偶性的所有正整數的乘積。如 3 1 3 3,6 2 4 6 48 另0 1 當m是負奇數時,表示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