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手機行貨?如何判斷手機是行貨?

2023-05-15 13:00:05 字數 1110 閱讀 5928

1樓:奚莊

最簡單的方法,用驗鈔的那種紫光燈。 弄個小的就行。 方便拿啊。然後開啟手機後蓋,照在入網許可那,行貨有3個字母,水貨沒有。 很簡單吧。 祝你好運啊。

2樓:月殤戰團

去正規手機店購買,大型家電賣場都是行貨,質量還有保障。

如何判斷手機是行貨?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核對imei碼。

按*##記下手機顯示的串號,與外包裝的串號的否一至和條型碼一至,然後接著按下*2767*3855#,再後關機重啟重新輸入一次*##看看串號是否有變化,如有變證明是水貨或拼裝機。

2、看該機有沒有進網許可證,用紫光燈照射入網證,真的入網證會有一行豎的小字和一行橫的大字,仔細看就會發現是cmii字樣,可以去網上核對。

3、看手機電池,新手機電池標註的生產廠家字型輪廓清晰,防偽標誌亮度好,看上去有立體感。

4、檢視板本資訊,機imei碼。imei(internationalmobileequipmentidentity)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縮寫,它是由15 位數字組成的「電子串號」,與每台手機一一對應,而且是全世界惟一的。核對手機imei碼,應先輸入*##,如果手機顯示的imei碼與行貨手機的一致說明是行貨手機,如果不一致,或者變成了一串亂碼,或指令不被執行,則證明該手機是改裝機或者翻新機。

怎麼看手機是否是行貨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imei號碼。

拿到售後進行檢測。

如何辨別手機是否為行貨?

5樓:萬夏罕癸

1:在手機上輸入*##,記下串號;拆下電池,印在手機背面的串號,把這兩個串號與手機裝盒上的串號進行對比,三者一致可基本判斷為行貨;

2:拆下電池,看機身背面有無進網許可證,上有雷射防偽標誌,從各個角度看,或用放大鏡看可看到不同的效果,此為行貨;

3:看配置和包裝,水貨包裝與機子是分別裝運的,會出現附帶的光碟與機子不符的情況,有的包裝或說明書甚至粗製爛造。原版的包裝一般做工精良!

6樓:活力沾

如何鑑別手機是否為國行**?

如何辨別手機是水貨還是行貨,如何辨別手機是行貨還是水貨?

查進網許可證是最好的辦法。要是行家。一眼就能看的出是水貨行貨。手機店的人一眼就看的出。你要是客戶的話,就查手機的進網證。那個沒辦法做假的。com.cn wsfw licenceq.aspx 全國進網證查詢網。每台手機都有統一的電子串號,手機產品出廠時就將電子串號輸入資料庫,遇到需要保修時就調出資料,...

怎樣判斷手機是硬體壞還是系統壞,怎樣判斷手機是硬體壞還是軟體壞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系統問題,能顯示logo說明不是顯示屏的問題,你刷機是不是沒刷對,建議拿到維修點去看看,就知道了,網上高手再神也難解決,畢竟不是在你旁邊。怎樣判斷手機是硬體壞還是軟體壞 重灌系統,開不了機的話只有強制刷機了,不會的話到手機維修點去修吧 開機螢幕會亮或有震動但開不開機是系統有問題,...

怎麼判斷手機主機板有沒有壞,如何判斷手機主機板壞了

1 看外觀 嚴重變形的,有晶元已被燒的,表面電子元件脫落的主機板已損壞。2 通電 接電流表檢視電流。正常開機的電流是有規律的,如果連電流都沒有或者很大電流即表明主機板有損壞。3 檢視手機的各按鍵是否卡死,電池接觸是否良好。4 用原裝資料線連線電腦,若能正常開機即沒問題。手機主機板故障症狀 表現一般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