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姜堰我愛我家作文,美麗姜堰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2023-05-15 12:10:04 字數 1088 閱讀 2040

1樓:怎樣才心疼

我的家鄉坐落在江蘇省泰州市乙個美麗的地方,名叫姜堰。

姜堰有一條很出名的河叫做通揚河,河水清澈見底,水底的魚兒自由自在地遊著,春天,河旁盛開了一叢叢野花,花瓣小小的,好似小水滴,花蕊是金黃色的,摸上去毛絨絨的,十分舒服,靠近花一聞,一股淡淡的花香味撲鼻而來。「啦、啦、啦」是誰在唱悅耳的歌曲?哦,原來是綠油油的小草,小草剛勁有力地唱著歌兒,展現出它那不畏困難,頑強拼搏的精神。

寬敞的馬路上行人歡快地前進,汽車秩序井然地開著。年輕人扶著老年人過馬路,警察叔叔監守崗位……

馬路兩旁是排列整齊的柳樹,如巨人一般聳立在天地之間。

我們姜堰還有著名的曲江樓,關於曲江樓還有一段歷史呢!當年黃橋決戰時,**元帥帶領新四軍,攻打國民黨反動派。就是在這裡商談作戰方案,最後取得了勝利。

至今曲江樓裡還儲存著**元帥當時用的桌子、椅子、茶杯等等。

告訴你吧,我們姜堰還有棋聖黃龍士呢!他可是清朝時獨一無二的棋王。他打敗了許許多多的高手,經過不懈努力榮獲了「棋聖」這一稱謂。

我的家鄉不僅風景好,歷史悠久,特產也很豐富。

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幾樣美食。溱湖八鮮,是由籪蟹、銀魚、青螺等八種海鮮燉製而成,湯汁美味可口,吃下一塊你便會起吃第二塊、第三塊……當你大飽口福時,那真是回味無窮呀!

綠殼蛋,它的外殼是綠色的,好似一塊綠翡翠。剝開外殼,裡面白得透亮,蛋**燦燦的十分漂亮。吃下一口,那真是太美味了,如果你來姜堰旅遊的話,建議你買一盒綠殼蛋,回家帶給你的家人吃,保證你的家鄉讚不絕口!

如果你心動了,就來到魚公尺之鄉的姜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公公不知何時爬進了雲層,只露出半個身體來,收去暖暖的陽光,只映紅天際一片。

火紅的朝霞變幻莫測,一會兒在天空中向我招手,一會兒獻上一朵瑰紅鮮花,瞧,這會兒,它又變成了乙隻溫順的小羊,在朝著我咩咩叫呢……

天空中的朝霞不只是形態萬千,而且還有許許多多的顏色,一會兒是橙色,一會兒是紅色,一會兒……太陽公公卻是更加調皮了,它只露出小半個身體,像是要讓人無可奈何似的。

美麗姜堰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3樓:小祺祺

美麗姜堰,我愛我家!姜堰是我的故鄉。

愛我美麗家鄉建造幸福灌雲作文,愛我美麗家鄉建造幸福灌雲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乙個自己的家鄉,我的家鄉在鄉下,那裡既美麗又樸素!春天,萬物復甦,春回大地。山坡上開滿了美麗的鮮花,空氣中還瀰漫著沁人心脾的香氣。下班的還叔叔阿姨會感到疲勞,這時,放學的孩子會帶著自己的爸爸媽媽來到這山坡上散散心,聊聊天,來減輕自己這一天的疲勞。還有的人甚至直接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欣賞...

美麗的石首作文三百字,我愛我家鄉作文四百個字石首篇

我的家鄉在湖北省石首市,那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被稱為長江邊上一顆璀璨的明珠。石首市地處平原,是魚公尺之鄉,到處都是一望無際的稻田和水塘。石首最有名的地方叫做天鵝洲,它是我國長江流域儲存最完好 面積最大的自然生態濕地,是麋鹿 白鰭豚等國家珍稀一級保護動物的繁衍生息寶地。天鵝洲還被正式授予了 中國麋鹿...

作文《原來我這樣美麗》,作文《原來我這樣美麗》600字

她,其實很美 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 乙個人,他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是啊!乙個人的美,不僅要美在外表,更要美在內心。乙個美的心靈,要有乙個美好的理想。只有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下去,才是完善的美。因此,自古以來,梅花被無數的文人墨客歌詠,是因為她具有內外一體的綜合美,她用這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