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同年作文,我的美麗同年作文500字

2022-09-04 20:50:04 字數 742 閱讀 9309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童年夏日清晨的懶覺總是被麻雀的爭吵聲打斷.每天,晨曦微白,勤奮的麻雀們就已起床,在茂密高大的楊樹上呼朋引伴,活動腰翅.伸展歌喉,開始愉快的一天.

唧唧喳喳的歡叫聲響徹寧靜的山鎮,家家戶戶屋頂的炊煙也隨之瀰散開來,麻雀呼喚我們開始新的日子.於是,一整天,到處都是麻雀好動的身影和隨意的歌聲.

黃昏時節,麻雀們又會聚集在房屋周圍,吵鬧不停.似乎在一起召開總結會議,對一天的生活進行交流,之後雙雙歸巢,暮色便漸漸濃了,這時出奇的靜謐.

麻雀伴隨了我們鄉村小孩的童年.那時,每個孩子隨身必備的乙個玩具是彈弓.我也穿著帶兜兒的綠上衣,一面的兜兒裡裝著彈弓,另一面的兜兒裡裝著用作子彈的小石子,整天穿梭於楊樹下,不時地對著樹枝.

電線.屋脊以及木堆上停留的麻雀瞄準和射擊.因為水平問題,整個童年,僅有一次擊中過麻雀,那只倒霉的麻雀被擊中後從樹枝上跌落,但也只是趔趄了一下,便飛入夕陽深處不見了.

就為這一小小的成績,我向同伴們講了許多回,每回都流露出遺憾的心情.

麻雀是我們當地的土著居民,它們總是和我們一起執著守護著這片傳統的鄉土.其它候鳥在深秋時就扔下這裡的家,飛去溫暖的南方避寒.只有麻雀,堅持著老家的嚴寒.

冬季,白雪皚皚,銀裝素裹,麻雀們失去了許多覓食和遊戲的場所,便成群結隊到鄉路上.到村落場院中活動.成群飛翔,撿拾可食的東西.

我們就常常看到它們與雞狗爭食的情景了.我也曾經在雪地上掃開一塊雪,支上蘿篩,放上糧食作為誘耳,準備抓幾隻作為寵物.也扣住過幾隻,只是在從蘿篩中往外抓時都順縫跑掉了

美麗的心靈作文,關於美麗的心靈的500字作文

自己做到了心靈美,才能寫出心靈美的作文。希望對你有所啟發。本回答來自 牛人聚集團 關於美麗的心靈的500字作文 美麗的心靈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最美好的東西,比如說那華麗的語言,那激動人心的瞬間和那令人如痴如醉的情景。可我覺得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人那剔透而又美好的心靈。環衛工人是美的。雖然...

作文美麗的夏天,我不虛度,作文美麗的夏天,我不虛度800字

國慶節到了,大家都想好好得玩個痛快,就連我也不例外。我跑進房間,對媽媽說 媽媽,我想去上海歡樂谷玩。媽媽考慮了一下,說 我可以帶你去玩。我聽到媽媽允許我去上海歡樂谷玩後,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第二天早晨,我和媽媽早早來到動車站,等待著檢票。開往上海的動車終於來了,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出發。到了上海,媽媽的...

作文《原來我這樣美麗》,作文《原來我這樣美麗》600字

她,其實很美 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 乙個人,他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是啊!乙個人的美,不僅要美在外表,更要美在內心。乙個美的心靈,要有乙個美好的理想。只有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下去,才是完善的美。因此,自古以來,梅花被無數的文人墨客歌詠,是因為她具有內外一體的綜合美,她用這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