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我愛我校作文怎樣寫,我愛我家我愛我校作文

2021-03-23 01:54:58 字數 4273 閱讀 4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乙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乙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環境。"日久生情"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無論是人還是一樣死物,只要你面對的時間一長,就會產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覺地,我在我家已經生活了十三年了,那裡有我最敬愛的父母,最熟悉的環境,還儲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家中,父母親猶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說說笑笑地過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麼的不高興,只要一踏進家門,我的心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自如。

在我成長的環境中,有令我快樂的一面,也有令我悲傷的一面。在整間屋子裡,我最喜愛的就是我的房間,房間裡有一張書桌、一張大床、乙個書櫃,一張梳妝台和一台電腦……我每天在書桌上寫作業,在大床上睡覺,有時候累了,就坐在電腦前輕鬆輕鬆,讓工作多時的大腦鬆懈下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書櫃的書。房間裡的每一物都是陪伴著我的喜、怒、哀、樂。

另乙個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園。花園裡有翠綠的小草,爭芬鬥艷的鮮花。我還時常在花園裡玩耍。

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乙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乙個故事

在我家,爸爸自稱學識淵博,無所不能,人稱「博學先生」;媽媽則以「萬能太太」自居,而我,則是個地地道道的「樂天派」,無論大事小事,我都要笑上兩聲。我們一家三口湊到一塊,屋裡便是笑聲四溢了。

話說這一天,「博學先生」一不小心把我的隨身聽弄壞了,無論什麼磁帶放進去,拿出來,肯定是被攪得亂七八糟。嘿嘿,這讓我那個自稱「無所不能」的老爸損傷了不少腦細胞,他翻爛了使用說明,按遍了所有能按的鍵,就是不起作用。於是他呆呆地望著我自言自語道:

「完了,它又該進修理廠了……千古罪人呀……」正說著,媽媽邁著四方步,慢條斯理地走進屋來,拿起隨身聽,不屑一顧地看了幾眼,開啟盒,搗鼓起來,一會兒工夫,遞給爸爸道:「給,好了。」爸爸望著她,哪肯相信,冷笑了兩聲,試探性地把磁帶放了進去。

剎那間,優美的**從裡面「流」出,而且音質似乎比原來更好,我不禁拍手稱絕,再看看爸爸,他驚訝地望著媽媽,眼睜得滴溜圓,我真擔心他的眼球會從眼眶裡掉了出來。「好了,作為答謝,你洗乙個星期的碗吧!」「萬能太太」打著官腔道。

「好,好」。爸爸一邊作答,一邊放下手中的隨身聽,走進廚房,洗碗去了。

不一會兒,媽媽哼著小調,走出屋來,見了我,高興地唱道:「這周有人洗碗啦……」「好啦!唉,媽,你怎麼修好的?

」媽媽立刻閉上嘴,一甩頭髮,一揚眉毛——「保密」。別看這「萬能太太」這時挺聰明的,有時,她做的事能讓你哭笑不得。

這不,說出事就出事,一天早上,我睜開眼睛,習慣性地看了一眼表,「呀,6:40!」我乙個跟頭從床上翻起來,用最快的速度穿衣服,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褲子了。

「媽,我的褲子呢?」「呀,洗了,好像還沒乾……」 不一會兒,她拿了一條半乾的褲子,跑到我面前說:「沒事,我來給你處理一下。

」說著,便把褲子拿進了廚房。我十分詫異,真不知這「萬能太太」又要搞什麼新名堂,時間緊迫,我衝進衛生間刷牙洗臉。不到1分鐘的時間,一股焦糊味飄過來。

我的第一反應是:我的褲子遇難了!果然,媽媽遞給我一條有20多個洞被烤焦的褲子。

「真不好意思。我剛才只是把它放進微波爐裡烘了一下,就變成這樣兒了……」「萬能太太」呀!,你讓我是哭還是笑呀!

無奈之下,隨便穿了條褲子,便衝出了家門。

哎,這就是我的家,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在這個家裡,經常發生著無數令人忍俊不禁的事,搞得我經常在夢裡都要笑出聲來。我呀,打心裡想說一句:我愛我家!

【點評】 :文章有個性特徵,內容輕鬆,語言活潑。這才是生活的真實狀態,世界上沒有兩片樹葉是相同的,那麼,家庭與家庭之間就必然存在著差別,這篇文章寫出了自己家庭的特有生活,值得稱讚。

文章的缺點是語言的豐富性不夠,人物的性格描寫還欠火候,需要增加一些細節描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學什麼樣的文體呢?

我愛我家我愛我校作文

我愛我家,我愛我校為主題的作文,,兩百字。

3樓:丨四季甜橙丨

每天清晨,隨著太陽公公上班之際,同學們揹著書包,在自行車的伴隨下來到了校門口。每到這裡,學校大門總是隨時隨刻為我們開著。走進校園,花草樹木在風姑娘的指揮下,與歡快的鳥兒夥伴一起演奏了一首歡迎曲,迎接我們的到來,願我們能開心地度過一天。

上課的時候,大樹爺爺竊聽著老師講的知識,要和我們一起學習。「鈴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都你爭我搶,爭先恐後地往外跑。隨著花兒姑娘的芬芳清香,一下子上了幾節課的我們頓時間心曠神怡,精神抖擻,輕鬆了很多,攢足了勁兒準備上下節課。

大課間時,同學們在寬闊的操場上「瘋狂」地玩耍著,忘了時間,忘了自我。放學時,花兒姑娘和小草兄弟送我們離開。路燈伯伯也開始上班了,指引我們回家的方向。

當我們在功課中遇到難題想放棄時,是五星紅旗的鼓勵讓我們堅持不懈,與難題拼個你死我活;當我們在考試時因緊張而失利時,是鳥兒的安慰使我們鼓起勇氣堅強起來;當我們在做了錯事而撒謊時,也是花草的勸阻使我們主動向老師承認錯誤。

然而,這一切的幫助都取源於給予我們學習,生活的地方——學校。是學校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成為乙個個棟樑之才;是學校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更是學校給我們這麼美麗的環境,使我們更有精神地學習,生活……

在校園中飄揚的五星紅旗,就是我們堅強的理由;任勞任怨,每天為了讓我們取得更好的成績而不惜一切代價的老師,就是我們精神的支柱;每天不論風吹雨打,颳風下雨都依然昂然挺立的大樹,就是我們勇敢的保證。

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對學校的感情,一串串言語匯成了一句話:我愛我校!現在是我以學校為榮,總有一天,學校也會以我為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和校園為主題班會內容怎麼寫二百左右。

我愛我家我愛我校作文600初二

5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在我幼小的時候,媽媽

《我愛我家》這篇作文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在這個充滿愛與情的幸福國度裡。每個人都有乙個自己的避風港 那就是家。要

擁有乙個幸福的家,必須要接受許多的考驗。家,給了我們溫馨,快樂,甜蜜,親情 對我而言,家就象是彩虹,七種不同的顏色,每時每刻都在更換著。我的家有四個成員,頂樑柱爸爸,檢查團員媽媽,休閒使者哥哥,還有家是乙個廣播站,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語。

我從家是乙個休閒的場所。每當我寫作業累了,完遊戲煩了,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進入夢中童話般的樂園,水晶似的皇宮,有趣的遊戲世界,可是好景不長,剛休息一會,媽媽有叫我起來寫作業了,處於對我的關心,學習的進步,有時和說我兩句,嘮叨嘮叨,最後在給我削個蘋果,讓我長長精神。家既是乙個親情的聚集地,又是解脫負擔、煩惱的學校。

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的那天,由於失利,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壓力,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下次會不會還這樣,考這麼差我要用什麼語言來自圓其說呢?回到家是不是回挨揍呢?真希望回家的路能長點,可是一抬頭看,已經到了樓道口了,過於緊張,我紅心的對抗著黑心告訴我說:

我給你兩個好辦法,你只要說比我考的次的有的是,我這還算好的呢!這次考題非常難,有好多不會的。這兩句就沒事了。

紅心說: 你應該實事求是,告訴父母真正的原因。 在我沒有辦法分辨他們誰對誰錯的時候,我想了兩個指導我走向正確的兩個字:

誠實。於是回到家把事情告訴了父母,他們不但沒有說什麼,而且還鼓勵我說: 不要太難過,下次再努力。

聽了這話,我哭了起來。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使我擺脫了心裡的負擔,我暗暗的告訴自己:好好學,下次一定能考好。

家是美好的,是溫馨的,是甜蜜的。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作文怎麼寫》

7樓:小周子

我愛我家,因為我家是乙個幸福的家。

我是獨生子,所以爸爸媽媽都很疼愛我,我也很愛他們,爸爸是我們家的「擎天柱」。爸爸每天都要辛勤工作,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單位,於一台電腦,一張辦公桌在一起,有時連家也顧不上回,整日忙裡忙外。爸爸很善良,爸爸除了學習方面要求嚴格外,其他都很寬容,要吃的給我吃的,要花錢就給錢,等等,可在我學習這一項上總是賞罰分明,幹得好了,有獎勵,幹得壞了一頓嘮叨。

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是我們家的「後勤部長」,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全歸我媽管,財務、衛生、飯菜,還有我們家的店,統統歸我媽管,我的媽媽是乙個溫柔善良的好媽媽,媽媽和爸爸的政策一樣,只要學習沒有問題一切好說,在外邊媽媽聽不爸爸的,在家裡爸爸聽媽媽的,媽媽很勤勞,不能讓我們家有一點髒的地方。

我,我在我們家很重要,爸爸媽媽只有我乙個孩子,很愛我,這一點我感到自己很幸運,我是乙個比較外向的小男孩,有時也有點內向,我很膽大,但不是很大大方方的那種,我還很愛說話,總體來說,我自己比較活潑開朗。

我愛我家,愛我的爸爸媽媽。我希望我們一家能夠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愛我家作文結尾怎麼寫,我愛我家作文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記得在我小時候,就常常聽著媽媽唱著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著寶貝,組成幸福家庭 帶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聽到這支歌時,我便想到我深愛的家。我愛我的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會看到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 每當一放學,桌上便會...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作文1500字

我愛我家 家是什麼?是在暴風雨中掙扎的風帆,所期待已久的避風港 是在異地他鄉的遊子,天空中高掛的圓月 還是那遠古的戰場上,鮮血淋漓的戰士們,拿著戰戢,揮著長鞭,直奔向夢裡嚮往已久的 天堂 自古以來,家讓我們寄託的情感,太多太多。一談到家,那談談的溫馨與溫暖,那種歸宿感和安全感,油然而生!在我的筆下,...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作文400字

我愛我的家庭,是它讓我健康 茁壯成長。我愛我的家庭,是它給予了我的聰明和伶俐。我愛的我的家庭,是它為我種下了求知的種子。不信,那你就看一下我們家的群英譜吧。智慧型而嚴厲的爸爸 每當我有不會的數學題時,聰明的爸爸總是來教我怎麼樣做。但有時我有些淘氣時,爸爸又會變得非常嚴厲來批評我,其時我的爸爸也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