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問一句,這配置能吃雞嗎,弱弱問一句,核桃長毛了能吃嗎

2021-03-04 05:47:54 字數 1689 閱讀 4985

1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不行,熱了會降頻,顯示卡有點差。

3樓:好麗友

配置太低,不行。吃雞最好用台式電腦。

4樓:大大肥豬殿下

兩倍現在的效能才低畫質勉強玩

弱弱問一句,核桃長毛了能吃嗎

5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你好,核桃裡有白毛不能吃了,裡面長毛,說明已經發霉了,吃了會有毒性的。

發霉的核桃一定不要吃,果斷扔掉,買點好的,新鮮的核桃吃,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三秦美食

壞了最好不要吃

吃了容易引起腸胃炎的

弱弱地問一句,辟穀時間能喝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辟穀的時候是可以喝湯的,這也算半辟穀的範圍內,只是沒有必要。當我們進入辟穀狀態的時候,人體就在自我調理修復了,我們不要干擾他比較好。(龍騰辟穀)

8樓:愛令狼

可以喝湯,但是不能多了,辟穀期間多注意運動,多在喝風辟穀部落看文章

弱弱的問一句,不root能玩麼

9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10樓:火箭筒

正常使用不需要root,現在root手機的少了,也沒什麼玩的,真想root現在手機都要先官網申請解bl鎖,

弱弱問一句屏風隔音嗎

11樓:射手

纖維多孔隔音材料,如聚酯纖維棉隔音棉、離心玻璃棉、岩棉、礦棉、植物纖維噴塗等屏風可實現隔音效果。

隔音機理是材料內部有大量微小的連通的孔隙,聲波沿著這些孔隙可以深入材料內部,與材料發生摩擦作用將聲能轉化為熱能。

多孔隔音材料的隔音特性是隨著頻率的增高隔音係數逐漸增大,這意味著低頻吸收沒有高頻吸收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on any a-lister

我弱弱的問一句,sat考試難嗎

13樓:朗播英語

一般建議托福 90 分以上再去考 sat,如果你托福不到 90,學 sat 會明顯感覺吃力、效率偏低。

在托福 90 分的基礎上,學習 600-800 小時的 sat(包含所有背單詞、學方法、做訓練、模考),基本可以取得 1450+ 的分數。

14樓:江蘇南京朗閣

還是要看個人的基礎而定,可以去朗閣看看~

弱弱地問一句,辟穀時間能喝湯嗎,弱弱問一句屏風隔音嗎

辟穀的時候是可以喝湯的,這也算半辟穀的範圍內,只是沒有必要。當我們進入辟穀狀態的時候,人體就在自我調理修復了,我們不要干擾他比較好。龍騰辟穀 可以喝湯,但是不能多了,辟穀期間多注意運動,多在喝風辟穀部落看文章 弱弱問一句屏風隔音嗎 纖維多孔隔音材料,如聚酯纖維棉隔音棉 離心玻璃棉 岩棉 礦棉 植物纖...

弱弱的問一句,什麼是「達聞西

達聞西是周星馳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達聞西曾經出現在周潤發主演的 賭神ii 和周星馳主演的 國產零零漆 中 國產凌凌漆 中 達聞西 在 國產零零漆 達聞西是乙個瘋瘋顛顛的科學家,後來影片最後還當了大官,正面人物。在 賭神ii 中達聞西是乙個潛伏多年的間諜,是乙個反派人物。另外,達文西 其實在港台地區就是...

弱弱問一下手環支援手機解鎖嗎,弱弱的問一下,手機解鎖申請了要等三天嗎

智慧型手環當中如小公尺手環可進行手機螢幕解鎖,螢幕解鎖功能支援android5.0以上並具備 artlock功能的手機,可設定3種距離,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弱弱的問一下,手機解鎖申請了要等三天嗎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專 支援samsung dive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