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七期間理了發該怎麼辦?

2023-05-15 11:10:01 字數 1276 閱讀 3666

1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我覺得這個根本沒有什麼關係,就像正月裡不讓理髮一樣,說正月理髮死舅舅實際那是不對的,他是思念的思,正月裡理髮是思念舅舅。

2樓:一秋

沒有什麼關係,都是以前的迷信說法。發已經理了也沒有辦法在接上去了,這只是老傳統的一種說法,沒過五七不理髮。即便你理髮了,也不會有什麼大礙,放心吧。

3樓:教育領域兜兜老師

親,您好是沒有什麼關係的,這些都是以前的迷信說法。守孝三年啊,多長時間不剪頭啊,這些都是過時的說法。現在都崇尚科學,信這些的人越來越少,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

所以這件事情不要往心裡去。因為他本身也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希望這個能幫助到您。

4樓:天涯咫尺

五七和理髮是沒有什麼任何關係的,請放心的理髮,不要心裡有什麼壓力和負擔。

5樓:平凡的日常

這個沒關係的,不知者無罪,難免會犯錯,下次就記住,根據風俗習慣去做就好了。

6樓:網友

答: .長髮 相比於其他髮型,長髮被剪毀了是最好補救的。日常做頭髮過程中我們遇到的長髮髮型被毀的情況不外乎是剪的太多了,層次修得亂七八糟。這個時候只有乙個。

7樓:一望星

夢見童話般美麗的理想中的世界。

彩色的夢》是部編版教材小學語文二年級下冊第三單元的第一篇文章,本單元主題是童話。這是一首詩歌,描寫了彩色鉛筆描繪的美麗夢境,猶如童話般美麗。

8樓:樂觀的劉姨

理髮也是沒有關係的,你只要能正常的去理髮,沒有任何人去說的。因為現在大家對這些當地的習俗也很少去遵守了,所以頭髮長了就必須要去理髮。

9樓:zzy張澤楊

,同時休息區有一大塊玻璃可看到車間的維修狀態,您不用進入車間便可看到一切,如果必須進入車間與維修人員直接溝通,請您去業務前台拿乙個參觀證,在服務顧問的陪同下進入車間。

10樓:晚安金克絲

你們有你們自己的世界,不敏感,不脆弱,多關心你們的情緒和身體,你們也很努力,我知道。多麼珍貴的眼淚,後來只能在喜極而泣的時候才能流。

11樓:唯一joy一

人們總是追求愛情、追求永恆,卻總是忘記如何去維護、經營婚姻。有多少人,還堅守著當初在婚禮上許下的誓言,「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始終愛他如一」戀愛時,風花雪月可期,彼此時時刻刻都在將全部的愛展示給對方,偶爾的小驚喜,總會令對方感動不已。一旦進入婚姻,只剩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再也不講浪漫驚喜。

大三期間考上研究生,我該怎麼辦求大家幫幫我

1 按照招生學校的要求做就行了,放心吧,沒有問題。2 符合報考條件,完全不用擔心。這不屬於造假問題,只是報考身份的問題。3 退一萬步說,自考本科也已經畢業了,所以本科學歷教育實際上已經完成了,根本不用擔心。4 耐心等待錄取通知,肯定可以如願讀研。用自考本科畢業證報考某211高校研究生,直接去讀研究生...

小孩叛逆期該怎麼辦,孩子叛逆期,家長該怎麼辦?

盡量把你自己融入他的生活 像朋友一樣 不要總是打罵小孩 試著做他的朋友 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求採納 謝謝 既不能放縱也不能置之不理 叛逆總是有原因的 根據他的表現 找解決的辦法 孩子叛逆期,家長該怎麼辦?1.鼓勵孩子適當的獨立。孩子青春期正在尋求自己的身份,所以孩子在不斷地嘗試各種行為,鼓勵孩子適...

小孩叛逆該怎麼辦,孩子叛逆期該怎麼辦?

如何解決孩子叛逆的問題 1 父母給予孩子更多自主選擇權 當孩子能夠自己做決定了,他們會覺得自己是被尊重的,於是心裡會有成就感,就更願意也更想和父母交流和分享。父母將也能幫助孩子解決問題,給出建議。2 讓孩子多去感受美的東西 多出去旅遊,感受大自然的美麗。多參加社會活動,豐富自己的閱歷。多學一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