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女友有別的男人該怎麼辦

2023-05-22 06:15:03 字數 1510 閱讀 6631

1樓:銅人糖

如果你是真心的以結婚為前提的,那就認真找他談談,如果他並不是認真的,那還是分手吧,不然受傷的還是你。如果他是認真的就讓他知道你對他來說是多珍貴。

2樓:網友

攤開來說清楚,不能有病不就醫,那麼終究會發展成癌症。後悔莫及。如果她說是更愛你的,那麼請你讓他那個男的斷了,給她一次機會,雖然你會心裡有陰影,但請你堅強克服。

如果她會更愛他,那麼請你一定狠心放手。總之,決不容許姑息他們再有瓜葛,那麼時間久了什麼都可以改變的,到時候會很棘手。

3樓:小韓同學

那就看她喜歡你還是喜歡別人了 如果喜歡你你可以用一點暴力。 她知道你知道著件事的話 .如果喜歡別人她會自動和你分手的,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感覺 但是我現在還沒正實我女友到底有沒有別的男人。

4樓:一夕鬯談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不想結婚後養著別人的孩子,就分手。

5樓:林深不見鹿丶

分手,如果你還是男人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把她給踹了。女的多的是,那樣的女人不要也吧!!

7樓:caroline_繡繡

原諒一次。如果她回心轉意。

如果她依舊這樣,就分。

愛情很輕,比什麼都輕,沒必要看那麼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一場戰爭,樓主你見過沒有對手的戰爭麼。如何勝過對手是一門學問,看你的實力了。她的心要用真心來換,你和你的對手誰對她更真呢?

9樓:舊際山好忘院我

你也去找別的女人。以毒攻毒。

10樓:網友

先問清楚,如果是真的那就沒什麼好說的,踢老!

11樓:網友

先問清楚原因,是在什麼情況下有了別的男人~

再確認下事實的真相~

12樓:雯言雯

是不是誤會,再去確認一下吧。

13樓:網友

不知道哦 ~`乾脆你也去找個~

發現男朋友有別的女人, 我該怎樣?

14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如果發現男朋友有別的女人的話。那就要和他好好溝通一下,昨天讓他做個選擇,畢竟愛是需要專一的。

15樓:2021春暖

發現男友有其他女人。

首先要確認他和這個女人是什麼關係。

如果是一般同事那是正常的。

不要在沒有搞明白之前就又吵又鬧。

這樣會讓男友很難堪。

要觀察一段時間看他對你的態度。

然後在做決定。

16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看你的稱呼是目前這個男人還不是你的老公,當你發現這個男人有別的女人的時候,你應該高興,讓你在結婚前看清了這個男人的真面目,你可以離開他了。

女朋友還有別的男人,我該怎麼辦,大神們給點意見唄

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離開她吧!你們是朋友關係,你沒有權利干涉她,如果結婚了就不一樣了 使勁的幹它,賤人欠日 果斷分手 要是我得先扇幾巴掌 這個事情要確定是不是她真的有男人了 不要中間有誤會 要是真有的話就趁早離開 這種女人真他媽的欠揍,多扁她幾次應該就學乖了。你能接受自己的女人背叛?讓他滾 乾爽她,...

如果發現別的女人給他發的資訊怎麼辦

我覺得這時你應該冷靜一點,先分析資訊裡的東西,如果只是工作上的問題或者是普通朋友,那麼我覺得這無可厚非,但是如果是真的發現有那女的對他有意思的話看看他的回信,他也有背叛的意思的話,那麼和他好好談談,溝通不了就分手,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報復啊怎麼的,因為那樣會降低自己的身份,分手的時候要讓那男的覺得特別內...

我的女友揹著我跟別的男人開房,怎麼辦

果斷分手.要不找幾個人去捉.這種女人沒結婚就出軌,婚後那更加不得了.你還愛她嗎?不愛了,就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愛,即使錯了,你也要包容。找個機會跟她溝通一下,把你內心的想法告訴她,看看她的反應如何?如果她還在意你,會為你改變 如果有原因,會有解釋 如果是衝動,你需要包容 如果是肆意放縱,只能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