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說昨天不是倒班嗎怎麼回?

2023-05-15 11:05:05 字數 2265 閱讀 3707

1樓:無級abc老師

你可以這樣回覆他,是啊,昨天忙死了,我值班。但是今天不忙了呀,我休息啦。看看他如何回覆你。

2樓:體娛荒原

中年女人說,我昨天不是倒班嗎,你就說昨天不是的呀,因為昨天的話是我跟另外乙個人值班之類的。

3樓:嗯擠擠

既然她都問你昨天是不是倒班了,那麼你就跟她說一下你現在上班的情況啊,現在是上什麼班,跟她說明清楚就好了。

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那麼建議你就可以如實的他,如果說昨天因為其他的原因沒有按照正常的工作表去倒班,那你就跟他說昨天有事情了,然後就跟同事換了一下。

5樓:小女偏偏

他對你說,為什麼會這麼說呢?那你可以告訴他,你倒班兒我不清楚,我也不知道。嗯,或者說你們兩個人如果很熟的情況下,你知道他在倒班。

你就可以告訴他昨天倒班兒。嗯如果不上班的情況下就好好休休息一下。

6樓:星月傳奇好

中年女人說昨天不是倒班了嗎?你可以回覆他說今天又換班了。

7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昨天轉班的意思,因為他上的班可能是兩班倒。

轉班就是從白班轉到夜班,或者是從夜班轉到白班。

8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跟她說,我臨時換了乙個班,所以現在不是倒班了,告訴這個女人就可以了。

9樓:水瓶磐釐野

早班是工作的要求,你只要按時就好了,按照你事實的情況跟他解釋一下。

10樓:劉煜

你他,你可能記錯了吧?我沒有倒班啊!我的班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從來沒有變過。

11樓:白鶴踏波

中年女人說昨天不是倒班嗎?應該回覆說我替別人值班的。

12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我覺得這樣的就實事求是就可以了,人家問你昨天是不是在倒班你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沒有必要還得想太多。

1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可以不要告訴他就是這樣的呀,我昨天就是倒班的呀,因為我現在上面的最後就是這種情況的,對面應該好的,看一下我身體怎麼樣老公。

14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昨天不倒班兒,也許明天還會繼續,所以不管他昨天在幹嘛。都已經過去了。

15樓:奇怪有夢

什麼事情就直接回覆好了,也不是什麼秘密,不要有什麼隱瞞,應該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實話實說就可以了。怎樣就是怎樣,沒有什麼的。

17樓:冼豔枋

你可以跟她實話實說唄,倒班就倒班了,沒倒班就直接說沒倒班唄。

18樓:明天你好嗎

這種情況的話,如果是對方是關心你的話或者是。這個沒有什麼。如果是認識的朋友可以實話實說呀。

19樓:猴叔說歷史

我感覺人家光說這一句話,你要回覆的話,你就回覆是或者不是就行了,但要結合上下語境判斷它的意思是什麼。

20樓:夜紫俠

我覺得你應該實事求是的回覆,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

21樓:惲曼利

那你就告訴他,你們之前聊的是什麼話題,根據他聊的這個話題,然後一步一步的去講,不要講太多工作,多講一些感情。

2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我覺得你不應該上來問,因為這種事情我們也不知道你們倆的關係,也不知道你們的工作狀況怎麼。

23樓:大嫘嫘

他說昨天倒班這就說明他的物件今天沒有回家所以他就感覺他倒班了也不。

24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中年女人說明昨天不是倒班兒嗎,怎麼回?對明天我早班兒。

25樓:於東偉

如果你沒有跟他解釋清楚,那你一定要告訴他你到底失眠是在上班。

26樓:梵天蘭若

昨天不是早班嗎?他是問的他的什麼人,應該她對這個人很了解,要不他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倒班呢?

27樓:那片海

中年女人說昨天不是倒班嗎?我認為沒有前因後果,單品一句話是分析不出道理來的。

28樓:帳號已登出

他只是問乙個問題,你想怎麼都可以呀,是或不是不就完了嗎?

女人說你說的不是我想要聽的怎麼回

那我不就不說了,會有實際行動證實,我是乙個有擔當的男人,然後能給予你安全感。女人說,你也對我很好嗎 我要怎麼回答呢 你要很大聲很正式回答,我 對你不好 停頓 然後說 就不會 你關心她為她做過的事 我對你不好就不會 你關心她為她做過的第二件事 我對你不好就不會像愛護自己眼睛一樣對你好,然後那女人就心理...

女生說 不用了怎麼回?女人說不用了我怎麼回答?

如果關係不錯,那麼應該了解具體情況,橡頃能幫助盡量幫助拍答,梁賀陸女生說不用了,有時是不好意思打擾別人,或者和你不熟悉,所以還要了解具體情況,根據事情決定怎麼回覆。那鏈鎮就不用回 但是在自己的朋友圈開始改造自己。可以消失一階段 然後可以多跟身餘仿邊美女拍拍照棚毀粗。發發讀書健身勵志的東西。這可能是對...

當男人對女人說你真漂亮是時,女人應該怎麼回答

蓄意著滿懷的傷情,在這幽柔的月夜下等你,為你和上一曲蕭音。夜靜謐,獨自品嚐這寂夜難眠的旋律。指尖那漸平 漸薄 漸穿的樹葉,卻是承載不了我對你的一片深情。月下花開,是因為傾注了我對你的愛。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這都是因為你太愛自己了!都說理想豐滿 現實骨感,其實理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恰恰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