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孩子的你,為什麼當初會選擇引產?

2023-05-15 10:40:04 字數 5662 閱讀 4191

1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當時只有17歲,孕49天,是用試紙測出來的時候去的醫院,去了醫院之後醫生問我要還是不要,我肯定的了醫生不要,結果醫生讓去先重要灌腸,灌腸出來老公哭著求我留下來吧,因為他比我大7歲,他那個時候已經24歲了。可是我的年齡也不夠結婚啊,所以我當時說不要了。可是灌腸出來看見老公哭著勸說我於是我也心軟了,去跟醫生說這孩子我不做掉了,我要!

可是醫生告訴我剛才灌腸的藥物裡有致畸的成分,孩子不能要了,如果勉強要肯定會有問題。一念之差,不到10分鐘的時候,我的錯誤決定就導致49天的孩子離開了我,然後我就開始哭,哭的眼睛都腫的跟核桃似的,做完手術哭了幾個月,每天都哭,走大街上真希望能有一輛車把我撞死,覺得自己很壞,很狠心。

2樓:梨琦唄

24歲時打過一次,沒來yj就去醫院驗了一下結果陽性。那時候剛結婚沒多久不想要孩子,而且感冒吃了抗生素,就跟老公兩個人瞞著父母悄悄去醫院做了手術,才四十多天。這幾年因為單位裡忙著考職稱忙學習,一直沒有要孩子。

現在想起來非常難受後悔,已經三年了,如果當時成熟一點跟父母商量的話,肯定就生下來了,已經滿地會跑會叫媽媽了。有好多次想起來都會哭,我自己的孩子我就把它拋棄了,連男女都不知道。

3樓:最優的我們

意外一次就中,想留住這二胎,無奈全家都不想要這個孩子,經濟,沒人帶,老公賺不到錢又不體貼,當時我說我已35了再不生二胎就真遲了,但是我自己媽媽也都反對,懷孕第乙個月時又拍了ct吃了感冒藥,心一狠不要了,如果生下來,現在應該會走了,閨蜜二胎和那個孩子只差乙個月,我不敢去看她寶寶,每晚都在被窩想起他,不知男孩還是女孩,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歡迎你來,但我是媽媽,我要堅持的,對不起!

4樓:莘宮女

當時我大學畢業才兩年,而且跟老公談戀愛才剛開始,覺得不到時候。而且吃了避孕藥,老公很想要,我也沒辦法,事後自己大哭一場。現在再也不敢去那家醫院了,去過一次那醫院還是大哭。

雖說現在有了寶貝女兒,可有時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來,還是在掉眼淚。希望天使找到更好的人家投胎吧。

5樓:請叫我小丫頭

四個月的時候檢查有問題,但是我想生下來,所以檢查來檢查去,去最好的醫院檢查,都建議不要生,說勉強生下來還是寶寶受罪,能活多久是未知,因為是腦部問題。於是在寶寶七個月的時候,引產了。是乙個漂亮的女寶寶,是我一直想要的小閨女。

哎,第一次懷孕就這麼個結果,身心疲憊!!!希望寶寶準備好了再來找我!!

6樓:辰星

也不是我不想要孩子,只是因為當時懷孕的時候吃了藥,對孩子不好,有很大的幾率會導致孩子畸形,所以,最後狠心的讓孩子離開了我。

7樓:回憶

結婚之後一直在準備要孩子,可是很久都沒有懷上,最後好不容易懷上了,全家都可高興了,可是在懷孕幾個月之後,胎心沒有了,沒辦法只能引產,難過的要死。

8樓:網友

六個月,24周,四維檢查出來法四,嚴重的先天性心臟病,心痛的要死,小傢伙在肚子裡動的可歡了,幾家醫院的醫生都不建議要!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陣痛6個小時,開骨縫五指把他生下來,身體的痛遠不及心裡的傷心和遺憾,老公把他埋在了山上

如果你是男孩,你是會選擇你喜歡的女孩子做你的女朋友還是會選擇喜歡你的女孩子做你女朋友

和喜歡的女孩在一起。雖然會很累,可是心裡還是會開心。和不喜歡的在一起,自己不會被輕易感動,還會傷害那個女孩的心,讓她痛苦。其實,我覺得彼此喜歡才最好。因為和你喜歡的女孩在一起她不會被輕易感動,而且會傷害你,她也會累。這種時候最好是讓你喜歡的那個喜歡上你,或者你試著喜歡上喜歡你的。無關好看不好看,我都...

如果要你選擇伴侶,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還是對你好的人 為什麼

一直都很想找乙個對自己好的 就行了 可是當我面對 對我好的 還有我愛的人 的時候 我還是會選擇自己愛的也許是因為在心裡的分量中吧 對自己好的 再怎麼做也比不上心裡的人選擇對自己好的 以後應該會幸福 選擇自己愛的 是要把幸福給別人 傷的累的是自己不管怎麼都要自己選擇,其實只要自己感覺幸福就好 考慮的太...

你為什麼會選擇法律專業?你為什麼選擇了法學專業?

因為自己喜歡當乙個律師,為所有人伸張正義,用法律 保護需要的人,我可以通過自己的知識去幫助那些沒有錢聘請律師的苦難人,只為為世界增添一點兒陽光,為世界增添一點兒正義。因為我覺得法律專業,是乙個特別神聖的專業,我們可以通過他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因為我喜歡法律法規的嚴謹,讓我覺的我生活在現代社會。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