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衛視為何要這樣,山西廣播電視台和山西衛視一樣嗎

2023-05-15 10:35:08 字數 810 閱讀 5375

1樓:聆空灬

覺得那些cos刀都是管制刀具,會誤傷人什麼的,然後基本上都是年輕人參加的活動,就會覺得這些東西會帶壞年輕人,畢竟是刀,一些比較古板的人就會覺得這些到是暴力的代表……【這僅僅是個人看法,而且我覺得實在是過分過頭了……

山西廣播電視台和山西衛視一樣嗎

2樓:小小魚聊生活

山西廣播電視台和山西衛視一樣。

山西衛視是山西廣播電視台旗下的一套綜合性衛星電**道,其前身是2023年5月25日開播的太原實驗電視台,於2023年5月23日上星播出,開設有新聞、專題、綜藝、戲曲、電視劇集等多類節目。

2023年5月23日,山西電視台第一套節目開始通過亞洲2號衛星傳輸,正式上星播出,呼號「山西衛視」,2023年11月1日,轉設為山西廣播電視總台衛星頻道,正式呼號「山西衛視」。

特點:

與諸多一線衛視相比,山西衛視的排名並不靠前,但在市場化與娛樂化的浪潮下,沒有跟風搖擺,而是繼續堅守價值,走弘揚傳統文化的道路,根據自身的定位做適合自己的節目。

山西衛視善用「小成本、大情懷、正能量」的原創電視節目,傳遞震撼人心的力量,這種經驗和做法值得全國廣播電視**學習、借鑑和發揚。

你覺得湖南衛視為何從地方臺脫穎而出

節目設定夠新穎,而且總是能夠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綜藝節目與電視劇集這樣慢慢的他就真的能從各大地方衛視當中脫穎而出,還有就是他們總是在自己的節目中不斷的創新,不斷的加入新鮮元素,我們更可以看到更多的明星和自己喜歡的偶像,這可能也是他們成功的主要原因吧!湖南電視台能成功的主要原因在於他們總是敢於人先,不像...

山西大槐樹遷徙涉及的範圍最廣,為何遷出的人們會將洪洞縣的大槐樹作為祖籍

因為當時因為戰亂才被迫遷徙的,並不是老百姓自己自願的,他們還是有很深的感情存在的,所以才會以洪洞縣大槐樹為祖籍。因為這些人是被官府強制遷到別的地方的,所以他們對於故鄉的記憶就記在山西的那一棵大槐樹,後來人們為了紀念自己的故鄉,所以就把自己的祖籍稱之為是大槐樹。人們將洪洞縣的大槐樹作為祖籍主要是因為當...

山西有這樣的車牌嗎 是晉AR開頭的

有,目前太原市新車上牌照字首是晉ar 相傳太原是古唐國封地,山西簡稱晉,三晉是山西 太原的美稱。本文將就唐 晉 三晉的聯絡說一段有關太原的歷史。一 關於唐。唐在漢字中本義大言,引申為廣大的意思。論衡 正說 注為 唐之為言蕩蕩也 揚雄 甘泉賦 有 平原唐其壇曼兮 句。然而,在中國,在世界一說到唐,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