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少又愛懟人,《天天向上》為何要選擇這樣的王一博當主持人

2021-05-18 02:26:49 字數 3410 閱讀 4274

1樓:檸檬一家人

1、他的分寸感一直都清晰分明。

這從他平常和女嘉賓互動盡量保持得當的距離也能發現。主持團跟單人主持不一樣,比起自我突出,更要懂得顧全大局。

每個人在團裡擅長與負責的都不同,所以不能一味想著怎麼讓自己的話更多,而是對自己的優缺點心中有數,盲目搶鏡強出頭,鬧不好就乙個衝動就毀了一鍋粥。

2、雖然王一博話不多,但他的舞蹈實力有目共睹。

平時站在一旁寡言少語,一到跳舞唱歌就魅力四射,就連日本國寶級舞蹈家菅原小春都慷慨給予高度評價道:「看到他練習的時候,我感覺或許我該退出舞壇了。」

2樓:俊飛小可愛

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節目選擇王一博當主持人,肯定是看中了他的多面性,而且王一博是個特別謙遜,且有動力的人,這樣的流量明星也會給節目增加收視率。不管是哪方面的原因,王一博的足夠優秀也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天天向上》在湖南台也開播了有十來年了,在此期間曾經也和《快樂大本營》是旗鼓相當的存在,不過慢慢的這個節目就遭受了人們的吐槽。節目也不斷的在改變,不斷地換著主持人,如今跟著汪涵的也就剩下錢楓這個老人了。後來出現了大張偉和王一博,這兩個人形成了乙個鮮明的對比,乙個是超能說,乙個不愛說。

關注《天天向上》這個節目的人,有不少的人也會吐槽王一博在裡面的表現,甚至還有說他是在台上看節目的主持人。不過隨著節目的改變,環節的增加,他的鏡頭也是越來越多了,有時候還會有他單獨的表演秀。由於他突出的舞蹈功底,節目組會給他增加舞蹈部分,在他跳舞的時候就會有萬千的光芒都聚集在他的身上。

在節目裡,幾乎所有的才藝都會有他的出現,我們看到他的主持話少,但是他是乙個非常有禮貌的人。不僅對嘉賓們謙遜有禮,有時還會幫道具老是的忙。他的演技也是非常棒的,在第一次出演電視劇集的時候,就讓觀眾們眼前一亮。

他從十七歲開始出道,十八歲就做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足以說明他的優秀。

3樓:汙主天下

可能是因為節目需要吧,有這麼乙個不愛說話的可以中和一下。

《天天向上》大多數是由固定主持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四人負責主持,王一博作為偶像組合的成員,顏值想必不用多說,在《天天向上》裡,王一博也是資歷最低的新人,雖然是新人,但他成為天天兄弟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大家對他的最初的了解可能也是因為當時的天天小兄弟。

在他剛剛成為主持人時,很多網友們是特別不看好他的,反對聲很大。但他用自己的努力讓別人成功的認可了他。

《天天向上》主持人每個人主持功力都很深,年紀也大了,可能為了培養新人也想選王一博來當主持,王一博長得帥又聽話,節目組應該很喜歡他這樣的人,而且王一博雖然大家說他話少又愛懟人,但不得不承認王一博主持的分寸拿捏得很好,不會搶嘉賓的風頭,你及時cue他,他又能很快的接上話,及時接梗。

一博並非主持專業出身,性格也比較慢熱,但憑藉自身優秀的品質吸引了眾多粉絲,而且他現在憑藉《陳情令》大火,他繼續做主持人,收視率會變得更高。

王一搏在綜藝上雖然知道那一切都是設計好的,但還是可以融入,並且在當下享受,心態比較隨緣。不爭不搶比較隨和,所以這麼優秀的人節目組不選他都虧了,大家怎麼看?

4樓:旭旭愛吃香菜

這就是因為王一博現在夠紅,當主持人收視率會提公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因為王一博可以主持出那種綜藝效果。

6樓:璩葉孤丹

你可以自己看看《天天向上》這個節目,一博既有禮貌又謙虛,當別人說他的時候,他也從來不生氣,也很少辯解,只是笑笑,該他表演才藝或與嘉賓互動時,總是出色的完成。

7樓:舊事月光

芒果臺做為老牌**,見多識廣,考慮王一博絕對有他的道理,沒有誰開始就一定好,乙個節目的主持人有主有次,多元化,快樂大本營的兩位曾經也是被全網嘲,各種批評,各種背景板。

8樓:旅遊最快樂

天天向上能說的多,選乙個話少的學習能力強的是應該的,個個都能說,這個節目還能看嗎?王一博在天天向上的定位很準確啊。

9樓:極限灬

多才多藝的小男孩,聰明伶俐,吃了很多苦才有今天,我就衝著王一博才看的天天向上。

10樓:

只是為了吸引他的年輕粉絲來看,雖然話少,但是懟人的綜藝效果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夠真實啊,又可愛,又有發展,顏值又高,又會拍戲,又會跳舞,大摩托又騎的溜,又會變魔術,又會滑滑板,話少夠努力,當代男青年的典範沒有錯呀,所以選他嘍。

12樓:你是誰啊

乙個主持團隊定位各有不同,2023年王一博成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當時的定位就是舞蹈擔當,大張偉老師是曲藝雜談語言擔當。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王一博是天天向上的才藝擔當,舞蹈功力深厚,年輕帥氣,學習模仿能力超強,能給整個節目帶來年輕積極向上的風格,至於說話擔當那不是他的主要角色,有汪涵錢楓大張偉說還不夠嗎?五個主持人各司其職為整個節目帶來綜藝風格可能就是節目組真正的意圖吧!

14樓:er歆

足夠努力,有夢想有追求有能力。而且也不能說是愛懟人,他其實很謙遜有禮貌的,只是他會比較直接的去表達自己。看天天向上這些期可以看出他並不是話少而是比較慢熱,需要乙個過程。

總之個人覺得他是很棒的,不僅會的東西很多,還會把它們都做到最好;還不驕不躁,不棄不餒,特別特別好,是個寶藏男孩啊。

15樓:依松閒坐

乙個主持團隊裡定位不同,並且一博認真實誠的性子會製造出一種「我本無心說笑話,誰知笑話逼人來」的效果

16樓:小馨馨

因為王一博名氣越來越大,天天向上找他當主持人,收視率會更高,可能有很多粉絲喜歡他主持的風格。

17樓:雪落成殤

王一博本來不火的時候就是天天向上主持人,好嗎?下面好多人怎麼說話呢,一博很有禮貌,多才多藝的,招人喜愛,所以汪涵老師在他不火的時候就很喜歡他,他就是湖南衛視主持人,話少是他不太會主持,他學習別的老師主持,難道要他搶話才好嗎?

18樓:井妍說事

因為王一博最近很火,流量很高,某南台衛視就愛請這種流量藝人。

19樓:天空飄下雷陣雨

雖然話少但才藝多,天媽給報的才藝班,耶啵每次都能完成的非常出色。而且耶啵的顏值,光站著也是一種享受

20樓:傾盡一生至終年

他沒有愛懟人啊,如果真的說話不好聽的話,也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不僅不因為這個黑他還愛的死去活來了,他其實是個很棒的小孩

21樓:伊林

其實看了很多次 王一博不算不會說話 每次剛起了個頭 就被打斷

教師工資也不低,為什麼還有人天天說工資少

說教師工抄資高的都不是教師,bai 他們也體會不到教du 師的辛苦與無奈。那些攻擊教zhi師工作清閒dao的可以去體驗下,尤其是體驗一下當班主任的感覺,完了就知道為什麼要給教師高工資。初中畢業打工都能每月掙3000,老師月工資也是這麼多,如何教育學生讀書改變命運?為什麼有些教師總說自己工資低卻不辭職...

男人天天打電話來煩我還說出去和他見面,我又不認識他

下次他在打 約你見面,你就說,好啊,不過可不可以以帶上我老公 我爸我媽,還有我爺爺奶奶!說乙個你們城市最著名的酒店,問他去不去,如果他說好,那這個人臉厚到家了,你就準備換號碼吧,來電轉駁也不錯!拿起 不要說話,一次 兩次 三次他覺得沒意思就不會在煩你了,反正打 花的是他的 費,跟他耗著好了,但是不要...

樓下的外地人天天早上六點多就開始又吵又鬧完全不顧我們住戶的感受說了也沒用還會起矛盾怎麼辦

好好跟他們商量一下,叫他們講話稍微輕點 擾民可以報警處理,批評後不改正的,處500以下罰款 你5點多就起來鬧騰,讓他們煩,會主動找你的。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