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到山西運城,坐汽車要多長時間到

2021-03-04 01:58:36 字數 1419 閱讀 8187

1樓:天雪葬花

來的快的話20多個小時,正常情況30小時

從重慶坐汽車到酉陽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慶坐汽車到酉陽大概要40分鐘。

3樓:重慶慢牛工商

全程要花五個小時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從山西運城到廣東深圳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只一趟火車。k237次列車。票價大約是200-250的座票,其他臥鋪票自己查一下。

這個車只回能到達廣州東站,到答廣州東站走路可以到廣州東汽車站,然後找大巴可以坐到深圳。或者在站內可坐廣深和諧號,不過只能到深圳羅湖,在關外的就不必跑那麼遠了。

如果在運城市內的話,在平常最好去三門峽一帶坐車,過年過節就不必了,三門峽車雖多,車上人更多。

5樓:山西陽泉人

也可以坐飛機到白雲機場 再坐大巴去深圳 機票現在應該不貴 5、600吧 有很便宜的 你可以查查

坐火車從深圳到山西省運城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沒有直達運城的火車,你在深圳坐火車到廣州東站,深圳到廣州東站的火車都是動車,每天99趟,用時1小時06分,廣州東站每天有一趟直達運城的火車,用時28個半小時到達運城,由於就這一趟火車到山西,所以票源非常緊張,必須提前買票,否則你坐不上。具體如落車次出發-到達發時-到時執行時間票價元k238/k239廣州東 - 運城20:05 - 00:

2928小時24分硬座221 硬臥下400

從運城到三門峽汽車需要多長時間?

7樓:0澤國a網盤

推薦1小時8分鐘54.7公里14個紅綠燈

途經:候平高速、呼北線

運城市進入河東東街輔路,行駛

專20公尺

請直行屬,進入河東東街,行駛170公尺

左轉,進入人民南路,行駛530公尺

左轉,進入紅旗東街,行駛9.8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運城繞城高速,行駛4.9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候平高速,行駛29.4公里請直行,進入呼北線,行駛6.1公里

右轉,進入崤山西路,行駛3.2公里

請直行,進入崤山東路,行駛560公尺

左轉,從崤山東路到三門峽市,行駛10公尺

三門峽市

8樓:諾娟彤靈槐

運城到三門峽坐汽車要約90分鐘

從深圳到山西運城做火車和客車那個快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中途轉一次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捨得花錢的話,全程高鐵最快

坐火車從深圳到山西省運城要多久,從深圳到山西運城做火車和客車那個快些?

深圳沒有直達運城的火車,你在深圳坐火車到廣州東站,深圳到廣州東站的火車都是動車,每天99趟,用時1小時06分,廣州東站每天有一趟直達運城的火車,用時28個半小時到達運城,由於就這一趟火車到山西,所以票源非常緊張,必須提前買票,否則你坐不上。具體如落車次出發 到達發時 到時執行時間票價元k238 k2...

從西安哪個車站坐高鐵到山西運城

你好 西安北可以坐高鐵到運城望採納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9.0公里 起點 西安高鐵北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0米,左轉 2 行駛740米,右轉 3 行駛420米,朝明光路 朱巨集路立交方向,右轉進入元朔路 4 沿元朔路行駛730米,左轉進入明光路 5 沿明光路行駛...

西安到莊浪的汽車多長時間,坐汽車從西安到安康需要多長時間?

西安到莊浪的大巴車每天上午的7點30分 從陝西省西安客運站發車到莊浪 每天共有3班車 票價125元整 在暢途網上可以預訂車票 坐汽車從西安到安康需要多長時間?西安距離安康大概兩百多公里,高速大巴三個多小時這樣就可以到達,安康歡迎你 從西安到莊浪每天發幾趟車?時間分別是?20 西安到bai平涼莊浪 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