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她為何要這樣做?

2023-05-31 22:15:04 字數 4272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聲稱車子沒電了。據說女司機開的是一輛新能源汽車,交警已經對該行為處以100元罰款並扣2分。

2樓:看社會時事

這名司機開的是新能源汽車,行駛到半路的時候沒電了,於是司機把引擎蓋開啟,用充電寶給車邊充電邊開,路人驚呼危險。

3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一般情況下,如果我們在開電動車半路沒電的話,就會很難辦,尤其對於女孩子來說,推著電動車要走很長的路,實在是很吃力,要廣西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也是在車子沒電這種情況下的無奈行為。

4樓:一根藍木

因為她的車是新能源轎車,中途電池沒電了,就用充電寶供電,開啟引擎蓋,看不到路的情況下開車回家,非常危險。

5樓:萬事順意

據調查,這位女司機的車子是新能源混合動力轎車,當時因為車子沒電了開不了,只能通過車載充電寶蓄電駕駛。

6樓:卞凌昳

因為女司機心存僥倖心理。女司機認為該操作方便快捷,不會造成危險。

7樓:小

可能是需要趕路吧,所以這樣的話就是需要電,又不能馬上去其他的地方充電,正好有充電寶在自己手裡。

8樓:張學姐

因為她說她的車沒有電了,她邊充電邊開車,還表示自己可以從引擎蓋縫隙裡看見路。

9樓:劉心安兒

廣西一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她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給自己的電車充電,保證汽車的正常行駛。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廣西一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她這麼做是因為汽車充電器沒電了,拿充電寶給汽車充電。

11樓:三棵樹

廣西一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他這樣做的原因,主要是車沒有電了,所以他想著用充電寶邊充邊開,這樣是有很大的安全隱患。

如何看待廣西一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這件事?

12樓:今天觀影百家

太大膽了,也太無知了。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樣的女司機,幸好沒發生事故,不然又是乙個馬路殺手。

13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這樣做是非常危險的,廣大司機一定要警惕,不要犯同樣的錯罪。馬路如虎口,稍有不注意,都有可能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開車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不要存在僥倖心理。

14樓:axin時尚

是很危險的事情,因為給電動車充電必須是用安全的,電壓穩定的電池進行充電的,用充電寶是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的。

15樓:o姐林語菡

我覺得太危險了,根本就看不清前面的路還敢開,發生車禍就慘了,還是要把生命放在首位。

16樓:看荷

這位女司機缺乏安全意識,在駕駛視線被阻擋情況下還敢開車,實在是以生命為兒戲啊!她這種不安全駕駛行為不光要受到處罰還應接受教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太危險了吧,只能說這個女司機還真腦洞大,一點安全意識都沒有,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18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十分危險。由於引擎蓋遮擋了視線,當時女子是看不到路面情況的,非常容易引發交通事故。

19樓:劉心安兒

廣西一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雖然這種行為很盡責,但是對乘客的安全造成了一定的危害,不值得提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名女司機做法是錯誤的,這樣做非常危險,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對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脅。

21樓:勤意智

佩服。廣西女司機為了拉客在電車沒電的情況下用充電寶充電開車屬實驚艷到了各位,佩服佩服。

22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用充電寶充電開車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兒,不僅會危險到自己的人身安全,對自己不負責任,還會影響道路兩旁的汽車,嚴重還會引發交通事故。

關於廣西一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一事,你有何看法?

23樓:平平無奇的打工人

我覺得她可能對電子產品不是特別的了解 ,充電寶只能充手機或者一些功率小的電子產品 ,而電動車屬於大功率電子產品。

24樓:小

這樣很危險,充寶寶和電瓶不是很融合。這樣充電,可以會直接引發電瓶**。**的話,她也會小命不保。

25樓:我想說你不錯

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如果新能源汽車沒電了,及時停止行車。用充電寶充電開車可能會引起自燃,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26樓:追夢青春無悔

用充電寶邊充電邊開車不安全。如果是在夏天,在狹小的車內,車內氣溫非常高。充電寶溫度過高會導致**,這麼做不安全。

27樓:劉心安兒

廣西一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我覺得她只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和別人的生命開玩笑,是一種不良的社會行為,會受到相應的懲罰。

2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覺得這女子的行為非常大膽。她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的危險性,如此做是有很大的安全隱患的。

29樓:陌淺呀

可以說這個女司機有點搞笑了,充電寶的電量可以充3-4部手機,但是對於從電開車來說,就像九牛一毛,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30樓:卞凌昳

女司機膽很大。女司機沒有考慮用充電寶充電開車的合理性,忽略了可能會出現的危險。

31樓:你到底敢不敢

關於廣西一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一事,我認為這個女司機真是太厲害了,一點兒都不害怕出現事故。

廣西一位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這樣做會有什麼危害?

32樓:萌新小主

不怕女司機上路就怕女司機瞎操作啊,有些帥氣的動作老司機都不敢去嘗試,女司機卻很大膽的給老司機們演示了一遍啊,就在前段時間廣西的一位女司機用充電寶充電開車,膽子也是真夠大的啊,如果不是交警及時發現,上前阻止,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啊。?

這位女士因為自己的新能源車沒有電了,於是就開啟發動機的蓋充電,整個視線區都被覆蓋了,可是這位女士照樣用最帥氣的姿勢開車,她還很自信的對交警說可以從發動車蓋的縫隙中看到路的,這是因為你沒有遇到緊急的事,如果對方有輛車飛快的開過來,我覺得你未免有這麼幸運了啊,到那個時候你根本就來不及剎車了,畢竟你看到的範圍變小了啊。?

交警當時就阻止住了她,給她上了一會教育課,罰了一百元並且扣了兩分,我覺得這種懲罰夠輕的了,如果交警沒有發現,或者她是在乙個偏僻的路上,如果一旦撞到了人該怎麼辦,開車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存在僥倖的心理啊,不然到最後不僅傷害到了別人,自己也會受到相應的懲罰。

車子沒電了,可以不開,或者想別的方法去解決啊,沒有必要充著電開著車啊,現在的女司機真的是不要命啊,開車夠大膽的,想要自己處在安全的狀態下,應該車速放慢,到十字路口減速,千萬不要闖紅燈,你自己活夠了可以,但是千萬不要傷及無辜啊。?

希望這個女司機的事件可以給其他的人作乙個警惕,她的這種行為是不對的,有違法交通規則的,開車上路,一定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啊,寧等一分鐘不奪一秒鐘,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這樣才能讓家人放心啊。

33樓:一根藍木

她這樣做有兩個風險,如果充電寶承受不了負荷,有可能會爆發;還有另乙個風險就是她開啟引擎蓋,在看不清路的情況下開車,很可能會造成車禍。

34樓:六月從心

具體有什麼危害我不清楚,但我覺得,充電寶是用來充手機等電子產品的,用來充電開車可能會有安全隱患。還是正常用充電樁充電比較好。

35樓:勤意智

容易造成交通事故。這名女司機用充電寶給車充電開車,還是在開啟前引擎蓋的前提下,是非常容易引發交通事故的。

請問我用12V的電瓶做一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坐火車能

電瓶是危險品,內有硫酸,強腐蝕性液體,嚴禁帶進站,帶上車。購買乙個車充連線電瓶就可以用了。我有乙個電瓶車上的12v電瓶,我想用它做乙個給手機充電的充電寶。請問怎麼做?工具和所需材料上 找?放在車裡用嗎?否則攜帶太重了呀,可是需要準備充電器,還需要買車載充電器的轉接器,把點煙氣那邊改造一下。怎麼樣將1...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用充電寶充會怎麼樣?手機會不會壞

會的 經常使用充電寶是很容易損傷手機的 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用充電寶 常用充電寶,電池會壞的比較快,比較早的就沒電了 理論上手機電路中有電池充電電路,充滿後應該再充不進了,除非手機電路先壞了,才會把電池也弄壞!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會不會影響手機電池使用壽命 用充電寶為手機充電,輸出的電壓和電流並不穩定,對...

手機無線充電器怎麼用的?是和充電寶一樣能充滿電備用的嗎?還有手機必須在充電器上面放著才能充電嗎

手機放上去就可以使用,不能和充電寶一樣備用,目前無線充電寶可以做到備用。此外,必須把手機放在充電器上才能充電 把有無線 充電功能的手機放在無線充電板,位置要擺好,就可以充電了,注意內有些無線充電面板容所支援的手機型號不同,要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選擇無線充電面板。目前不支援遠距離的充電,可能以後會達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