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帶郭碧婷與親友聚會,向華吻妻子了嗎

2022-01-11 10:43:08 字數 2689 閱讀 1838

1樓:

我覺得向太帶郭碧婷與親友聚會,向華強吻妻子了,近期向華強夫婦帶著向佐和郭碧婷與他們所有的親戚朋友共進晚餐。向太陳嵐還在社交平台上貼出了兒子和兒媳婦的**,希望盡快成為奶奶。 我以為主角會是一對新人,但是「姜還是老的辣的」。

晚飯後,一群人在私人房間裡玩耍。「大哥」向華強的舉動立刻引爆了整個體育場。吃飯時,向華強來到舞台上唱歌,深深地看著對方。

向華強陶醉於其中的情感歌唱。

結果,這首歌唱完之後,向華強突然吻了向太。這讓周圍的人有點驚訝,露出了難得的嬌羞。還用手做了乙個心形來掩飾她的羞怯。

看到兩人接吻,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對著鏡頭歡呼雀躍。上個月,向太才在社交平台上釋出了這對夫婦慶祝結婚三十九周年的**,並表示期待著明年結婚四十周年。結婚三十九年後,仍然如此甜蜜和浪漫,以至於夫妻間的愛情程度不亞於新婚的郭碧婷和向佐。

毫無疑問,向佐繼承了父母的愛,以贏得郭碧婷的好感。 幾十年來,向華強和向太出門時就像連體嬰一樣形影不離。乙個是全能的老闆,另乙個是以表演藝術為榮的女強人。

誰能想到,看起來像「大老闆」的向華強實際上非常依賴他的妻子向太。

在接受魯豫採訪時,向華強無意中透露了他對向太的愛。受他性格的影響,向華強總是有一種讓人咄咄逼人的氣場。當時,魯豫在錄製節目時很少表現出拘謹,但當話題談到向太時,向華強突然笑了說:

「那人總會變老的。就像我們在一起三十年,她瘦瘦的時候很漂亮,現在胖胖的也很可愛啊!她怎樣都ok,我就是離不開她,你說怎麼辦?

外人很難想象一向冷酷無情的大哥向華強有如此軟弱和依賴的一面。向太年輕時不輸給任何女明星;在向華強最困難的時候,他幫助他一起征服世界,建立了現在的影視帝國。此外,向太慷慨大方,樂於助人。

每次「向華強製造」和「陳明英(陳嵐原名)製片人」出現在電影片名中,也成為那個時代電影市場的質量保證。受向華強的影響,向太也樂於助人和交朋友。劉德華早年創辦的天目影視公司因收入不足而破產。

與此同時,老闆「劉天王」也被他的合夥人告上法庭。向太直接給開了一張支票,沒有寫借據。所以我覺得向太帶郭碧婷與親友聚會,向華強吻妻子了,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芸智褚

向華確實吻了自己的妻子很多回

3樓:廣告的

向華應該沒有吻他的妻子。

4樓:浴蘭門雄

我覺得這件事應該會發生。

5樓:鹹西憚邦

他們的夫妻二人真的很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到莫名其妙,為什麼都喜歡他

向太對郭碧婷傳授了什麼婚姻相處之道,與向華強相守半生的竅門是什麼?

7樓:昏昏線

作為豪門富太的向佐的媽媽,曾在婚禮上發言,給新婚的夫妻雙方傳授婚姻的相處之道,她對兩人說:希望兒媳婦在婚姻中對自己兒子的優缺點都要包容,同時也也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向父親學習,珍視自己的妻子,並保護和寵愛她一生。

陳嵐和向華強現在都是影視大咖,他們夫妻兩人也攜手走過了幾十年的歲月,陳嵐對郭碧婷的這些話並不是隨便說說而已,陳嵐作為一名模特卻選擇了嫁給當時還是一名窮小子的向華強,夫妻兩人白手起家,在事業上幫助了向華強很多,同時在婚姻上作為妻子的陳嵐也給予了向華強很多的支援和信任,不僅如此,陳嵐還撫養向華強的前妻和女兒,由此可見陳嵐是乙個十分大度且有包容心的人。

不僅如此在很多的事情上都給予了向華強很大的幫助,她對郭碧婷說的話相信也是她在和向華強婚姻中總結出來的感悟吧,雖然現在陳嵐和向華強兩人都已經老去,但他們兩人依舊伉儷情深,現在她將自己的心得傳給自己的兒媳也是希望小兩口以後可以和和睦睦的,同時也是表達了自己對這個兒媳婦的認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婆婆,她也拿出自己與向華強大半輩子的婚姻經驗教導兒媳。一上陣就表示希望兒媳婦無論對兒子的優點或缺點都要包容。同時,她也叮囑兒子要學習自己的父親,珍視自己的妻子,保護與寵愛一生。

9樓:py曹艷艷

相守半生的敲門大概就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吧,完了再支援對方的工作。

10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就是享受相知吧,其實愛情能夠享受半生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共同努力。

11樓:溫笑寶貝

覺得應該是夫妻恩愛,相互幫助,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兩個人要相互理解,包容

12樓:

主要是向太為向華強也付出了很多,然後性格魅力也很有關係吧。

13樓:

我覺得在豪門的話第一肯定是要懂規矩的,而且很多事情都要忍讓,有大局觀,擔當感。

14樓:

互敬互愛,相互扶持,彼此信任,這應該就是向太的夫妻之道吧!向太的婚姻令人羨慕,但肯定也是來之不易的。

15樓:baby壞小孩

向太陳嵐對郭碧婷傳授的婚姻秘訣就是兩個人相濡以沫,所以才會攜手到老。

16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婚姻相處之道,就是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支援。

向佐郭碧婷婚期,向太是真喜歡郭碧婷嗎

向太是喜歡郭碧婷的。郭碧婷身上有一種非常溫文爾雅的氣質,這種氣質是裝不出來的,在豪門看來,她是完美兒媳的標準。向佐向郭碧婷求婚已經是3月份的事了,如果向太是真不喜歡,那麼在這幾個月裡,這件事上要傳出點什麼負面也早就傳出了,就是因為向太的不排斥,所以這對新人才會有婚期的決定。在 最美的時光 這檔節目的...

向太曬郭碧婷豪宅,她們婆媳關係如何?

在郭碧婷與向佐結婚之後,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向太的態度。他們婆媳之間相處真的是非常的融洽和諧。與很多種中國式的家庭不一樣的是婆媳關係一直是乙個家庭最大的矛盾爆發點。然而在郭碧婷嫁給向佐之後,無論是各方面的報道還是在節目中,我們都可以看出向太對郭碧婷是十分滿意的。向太無論是在出席節目時都會帶著郭碧婷,並...

郭碧婷對向佐一直挺冷淡,為何寵兒子的向太卻很滿意她

郭碧婷沒有對向佐冷談,只是郭碧婷沒有向佐那麼的活潑熱情,一對比起來就感覺郭碧婷對向佐冷談。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是舒服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互補的。郭碧婷還是很照顧向佐的,向太看到這麼好的兒媳婦肯定會滿意啊。郭碧婷自己也調侃自己,從來都是不熱情,慢熱的性格,好害怕遇到熱情的人,而向佐的朋友又偏偏很熱情。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