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知道乙個女生喜歡他後一般會有什麼表現

2023-05-15 08:05:03 字數 5778 閱讀 2923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會很注意他在這個女生面前的言談舉止,一舉一動,不論這個男生喜不喜歡這個女生都會這樣。

2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如果乙個男生知道有乙個女生喜歡她的話。如果他也喜歡那個女生的話。那麼那個男生就回飄了。如果不喜歡那個女生。可能什麼也不搭理那個女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男生知道這個女生喜歡他並且他也喜歡這個女生:會轉被動為主動,漸漸向這個女生靠近,趁機表白。

男生知道這個女生喜歡他可是他不喜歡這個女生:會想方設法避開她,醜化自己並詆毀那個女生,讓那個暗戀自己的女生死心。

4樓:鹹魚的魚樂

如果這個男生恰巧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應該就會很興奮,甚至直接就會去表白。

5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如果他不喜歡那個女孩,那麼必定左躲右閃;若喜歡,當女孩有困難的時候,必定絞盡腦汁幫助她,還會有事沒事總往人家身邊湊。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沒有感覺,可能裝作不知道,該什麼樣還什麼樣,也可能會開始疏遠她了。

7樓:網友

男生大部分都不太會表達很怕尷尬,可能心裡會有點小竊喜。

如果乙個男生知道乙個女生喜歡他,一般有什麼反應?

8樓:

摘要。你好,一般情況下乙個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歡他,都會很高興的,很自豪,甚至會和別人炫耀。

如果乙個男生知道乙個女生喜歡他,一般有什麼反應?

你好,一般情況下乙個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歡他,都會很高興的,很自豪,甚至會和別人炫耀。

除非這個女生是他非常討厭的人,那麼這個男生就不會高興,反而會很反感,所以男生的態度取決於他對這個女生本來是否喜歡,如果喜歡就會很高興,激動,甚至表白,就是他對這個女孩也挺好的,女孩子經常幫他畫畫,男生也知道女生喜歡他 有人在起鬨,他也不會說什麼,要是問他在不在意起鬨,會不會覺得尷尬,他只會害羞的走掉,不會。

這種情況就說明他心裡是預設的,會害羞就說明他是乙個比較內向的男生。

我建議這個女生應該主動一點。

女孩夠主動了。

那他是不是還有什麼芥蒂之處,比如有什麼原則,你具體說說,你們是同學,同事還是朋友。

同學。可能他是有些顧慮,感覺求學期間不想談戀愛,或者是家庭因素導致他目前不能談戀愛。

晚上熬夜的時候,要我早點睡,說我不習慣熬夜,還說我是個蠢豬。

基本可以斷定他是喜歡你的。

女生知道男生喜歡自己後的表現?

9樓:扈語芹

會很開心,會很害羞,也會很緊張。會變得很不一樣,會變得很溫柔,會變得很可愛,會變得很有女人味。會很開心,會很害羞,也會很緊張。

會很不一樣,會變得很溫柔,會變得很可愛,會變得很有女人味。會很開心。我覺得女生會有很多表現,比如說會變得很溫柔,會變得很可愛,會很有女人味兒,會變得很不一樣。

我覺得女生知道男生喜歡自己後,會表現的很害羞很開心,也會很想和男生在一起。我覺得女生知道男生喜歡自己後會變得很開心,很高興。我覺得女生知道男生喜歡自己後,他們會表現的很害羞,很開心,也會表現的很不一樣。

女生知道男生喜歡自己後,會變的很不一樣。我覺得女生知道男生喜歡自己後,會表現得很開心。

如果乙個男生知道乙個女生喜歡他,一般有什麼反應?

10樓:潭嘉納弓綺

那個男生bai

如果在知道的情du

況下並且也喜歡那個女生。

結果zhi:戀愛。

那個dao男生專如果在知道的情況下屬且不喜歡那個女生結果:避開那個女生。

那個男生如果在知道的情況下並且喜歡那個女生但認為自己配不起那個女生。

結果:把愛藏在心中。

那個男生如果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結果:什麼也沒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如來果乙個。

男生知自道乙個女生喜歡他,bai那麼他這種du情況下如果是比較害羞靦腆的zhi那種男生,如dao果遇到女生肯定會特別的害羞,然後肯定會感覺到特別的緊張,臉紅,心跳加速等等,這些都是難以掩飾的。

當然了,如果這個男生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的根本沒有羞怯甚至特別勇敢的那種,那麼如果他知道乙個女生喜歡他,如果他要對這個女生有意的話,估計很快和這個女生會走到一起的,而且見到兩個女生的時候,估計也是表現的會非常自然。然後自然而然的就走到一起了。

所以要想知道這個男生是如何的反應,肯定要先研究一下這個男生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對於膽小性格的那種肯定是非常的表現緊張的。對於那些心理素質特別好,心理素質過硬的男生,肯定會大大的方方的來和女生談一場戀愛的。

女生知道男生喜歡自己後的表現

12樓:允在第一定律

分好幾種情況。

女生對男生有好感,那麼這個時候女生就會非常開心,欣喜雀躍,而且非常的想要回應對方,表達自己的好感,兩人開始交往。

女生對男生沒有好感,男生長得很抱歉,生活邋遢,那麼女生只想躲開他,並切斷兩人的聯絡;男生長得還不錯,女生還會考慮多相處一下,萬一喜歡呢;男生長得很可以,那女生知道應該會偷偷笑,並且嘗試多同對方交流。

女生把男生當兄弟,只想修正這錯誤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嗎?我覺得長得稍微過得去點的女孩子都會有人喜歡的。而且不只是乙個兩個吧。

但是關鍵是看這個男孩子怎麼樣?在他心裡的地位。平時的表現長相怎麼樣?

如果說是乙個長的很醜的喜歡他,我覺得只會讓他感到反感吧!所以說要看他如果刻意避開乙個人,那就證明他對這個人並不喜歡。如果是刻意接近的話,那麼就是喜歡。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14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會不自覺表現出來各種狀態1,眼神裡滿滿都是愛意。

2,很在意這個女生說話,一點小事就記在心裡3,時刻關心喜歡的女生,不自覺地想她,和她在一塊的時候總感覺時間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很多,如果男生膽子大一點的話,他會表現得很明顯。

17樓:魔諍磐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他會無事獻殷勤,總是照顧的女生,什麼事情都以女生為先,對待比其他人都要特別。

18樓:曉慧寧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會有以下表現:

1、他會刻意引起你的注意。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喜歡幹些什麼事來吸引女生的注意力,讓女生注意到他。

2、他會在女生的朋友圈留下他的足跡。女生的朋友圈是她平時生活的樣子,如果乙個男生心裡真的有她,肯定會時不時的去看一下。

3、跟朋友一起聊天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說出她地名字。而且只要聊起她,總是樂不疲倦,津津有味,越說越起勁。

19樓:黃峰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有很多種,比如:很關心對方的事情,如果對方有需要自己的時候會義無反顧地去幫助她,其次就是經常會想要約她出來約會,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散步也是快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有:1.眼睛總離不開她,總會去尋找她的身影。2.總會像辦法去靠近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表現是他會盡量不讓這個女友難過傷心。同時他會盡量在空閒的時候想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即使和這個女友多說一句話也是開心的。

22樓:love彩樂

故意惹你生氣。

年少輕狂時,總是覺得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應該是無時無刻的照顧她,呵護她,或許是受韓劇的影響,總覺得這樣的才是真正的感情。

然而當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你時,相比於暖心他會首先惹你生氣,對你做一些無聊的惡作劇。很多女生以為這是男生討厭她的象徵,繼而傷心,與之絕離。

但其實是因為年輕時的男人不懂得如何愛你,他只想著靠近你,引起你的注意。

所以他們總是裝作討厭你的模樣,對你做一些令人匪夷的事情。可若是你細細觀察,總能發現愛的痕跡。

晚上找你聊天。

很喜歡一句話:我不喜歡白天,因為白天的一切都是亂糟糟的看不清這個世界,也看不清自己。

唯有晚上當夜幕降臨時,看似什麼都看不清,卻最能看清自己。

所以,當乙個男生真正愛上乙個人時,一定會在晚上找你聊天。或是說些悄悄話,或是聊聊日常生活,或是什麼都不說,靜靜的聽著彼此的心跳。

總而言之當夜晚有人肯每天找你聊天,那個人一定非常喜歡你。

和你看同樣的電影、同樣的書。

若是你再朋友圈裡發了看了一本書、或者看了一部電影,沒過幾天有人告訴你他也恰好最近讀了這本書的話,那麼他一定在關注你。

俗話說:愛乙個人最高的境界是愛乙個人的思想。而你的思想正是通過讀了什麼書,看過什麼風景,見過什麼人決定。

而他肯和你看同樣的書,看同樣的風景,說明他正想方設法的靠近你,了解你。

23樓:班門弄斧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是;有事兒沒事兒的時候,總是喜歡往你可能出現的地方。張望,他渴望你的出現。

你出現的時候,他總是會裝出沒有看到你,彷彿一點兒也不在意你,其實他自己的心裡卻渴望你注意到他。

跟你說話的時候他會臉紅,會不敢看你的眼睛。偶爾看了一下也會飛快的移開。

他渴望跟你接近,但又很難表現的自然。 他常常是義無反顧的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開口,他就有令則行。

真正愛你的男孩兒,他會省下吃飯的錢,打個**給你。或者給你買一些小禮物。

真正愛你的男孩兒,他會盡他最大的努力來呵護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男生女生,在網上聊天的時候,可以說很多甜膩膩的話,但是當見面的時候,他會不自覺地有些小羞澀,不知道說什麼。

在你面前,明明是乙個能言善道的人,偏偏變得嘴巴特別笨,生怕自己說錯了什麼,讓你不開心,會變得很謹慎,這意味著他是真的喜歡你!只有他真正在乎你時,才會關心你的感受,才會在你面前顯得拘謹,才會那麼小心翼翼的對待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首先會很尊重她。

男生會用心去了解女生的脾氣秉性、個人愛好。

遇到事情男生會設身處地為女生著想。

女生遇到困難,男生會第一時間出現在身邊。

男生會花時間陪伴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我覺得肯定什麼事都能都比較主動,然後眼光也不會離開她,什麼事情都想參與進去,所以我覺得這種情況就是真的喜歡你那麼表現。

27樓:free雨霖箖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女生,他的眼神會無時無刻追隨著這個女生,會胡亂吃醋,看到這個女生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會生氣,當這個女生誇別人,他也會生氣,無論這個女生做什麼都覺得好可愛。

28樓:丨誰是英雄丨

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會有很多表現,其中乙個表現就是乙個男生喜歡你時,他會主動靠近你身邊的其他男性。這點就不用我多說了,乙個男生如果喜歡女生下意識想把他占為己有,潛意識你說這個女孩子是我的,誰也不許跟我爭,而如果這個女孩身邊圍繞其他男性的話,那麼男生就會接近他,直接接近警告他們。

另外還有一種特徵的話,就是這個男生喜歡引起你的注意力。你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去酷熱招惹他,但是每次都動小城中女孩哭了,所以有的時候照著女生一定要注意方法。

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歡他,一般會有什麼反應?如果是像以前一樣相處,這代表什麼

1 逃避不想思考這個問題。2 沒感覺,不好直接說出口拒絕以免引起雙發尷尬。3 默然當做什麼沒發生。男的想複追女人都來不及可別說制 他像平常 裝著不知道女生喜歡他 如果乙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對你還是像以前一樣,代表什麼 人很多元的,有可能是很多種情況。列舉幾種,希望能給到你提示。你自己可以判斷的 說是...

內向的男生如果知道女生喜歡他,一般會怎麼樣

說不好,看他對這個女生有沒有興趣了 事情不是想象中復的那麼美好,制結局要麼悲要麼喜,或bai 悲喜交du加。如果你喜歡人,人家zhi不喜歡你,你的告白將打dao破僵局,但迎來新的僵局,就是疏遠再疏遠。我在同性朋友面前說不完的話,一和女生聊.半天蹦不出個屁!說話不過10句。由於鄙人不善言辭,所以破殼到...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乙個人的眼神是不會說謊的,多注意他的眼神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