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皆有輸贏,你最想贏的是什麼?

2023-05-15 08:15:02 字數 1732 閱讀 3416

1樓:清禾小鹿

世間皆有輸贏?沒錯,這話確實是如此,每個人都活在乙個爭鬥在無聲無息中發生的社會,如果你不去爭個輸贏,自然是有別人把你踩在腳下,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順應這個時代,然後好好的去抗爭,去爭個輸贏,去適應這個時代的浪潮,這樣才不會真的被低人一等,踩在腳下,所以,論輸贏是非常必要的~

首先,我最想贏的是學習的成功。你也許說,哎呀,這個小姑娘是不是讀書讀傻了?不,你要知道,在大學裡成績好的,首先就是眼前的利益,班級裡的積極分子和好多名額給的都是那些成績好的,還有獎學金的評選也是從那些成績好的那些人裡面選的。

這還只是眼前的利益,還有很多未來的長遠利益,比如你要是成級四年都特別好的話,你就會發現,不用你爭取的保研的資格就是你的了,那些內推生也是你的,就連你最後去面試找工作,那個面試官也是會看你的成績怎麼樣嗯,所以成績很重要,也是大學裡最實際的東西了,所以,我作為乙個學生,首先想贏的就是成績呀~

第二,我想贏得財富。因為我雖然不是乙個拜金的人,但是我漸漸發現還是錢最實在,所以,我要靠我自己去贏得財富。有了錢,我才能去遊遍祖國的大好河山,有了錢,我才能買我喜歡的衣服和包包,如果有了錢,才會有人看得起我們家,所以,我一定呀要憑藉我自己去贏得財富窮盡讓我的家人過上好日子!

贏了你輸了全世界又如何是什麼意思?

2樓:熱愛社會的飛飛

意思是:就算失去了世界,我也不能失去你。 你在我心中,比整個世界還重要。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是由詹兆源作詞譜曲,優客李林首唱的一首歌曲,收在優客李林第4張原創**《捍衛愛情》 中,是這張**裡面的愛情三部曲之三。

歌曲歌詞。朦朧之間 彷彿我又看見你的臉。

依然帶著淡淡憂愁的雙眼 忽隱忽現。

就當全是一場夢 不必掩飾我的錯。

無奈的苦笑不必找牽強的理由。

就讓它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

讓我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你 贏了一切。

卻依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你。

你我之間 難道沒有剩下一點點。

一點曾經刻骨銘心的眷戀 讓你掛念。

我只能說如今我已無處可躲。

當我默默黯然回首。

當我看盡潮起潮落。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你 贏了一切。

卻依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你。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你 贏了一切。

卻依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你。

你最想活成什麼樣子, 此生你最想活成的是什麼樣子

我想自私一點,不用那麼博愛。我所說的博愛而不是濫情。之前的我是看不得哪怕僅僅一面之緣的人有不測,即使他們不理解甚至覺得我多管閒事,我也會去盡自己所能,排除萬難。我知道,他們不會感激。我應該為自己著想的,吃力不討好的活傻子才會幹,我在感情中屬於糾結症候群,我怕傷害到那些我不喜歡的人,所以我的話都模稜兩...

咫尺天涯皆有緣的下句是什麼,「咫尺天涯皆有緣」(《好人一生平安》歌詞)(法學名詞二,2 2)

茫茫人海,終身尋找 一息尚存,就別說找不到 希望還在,明天會好,歷盡悲歡,也別說經過了,啊.每乙個發現,都是出乎意料 每乙個足跡,都令人驕傲 每一次微笑,都是新感覺,每一次流淚,也都是頭一遭。每乙個發現,都是出乎意料 每乙個足跡,都令人驕傲 每一次微笑,都是新感覺,每一次流淚,也都是頭一遭 咫尺天涯...

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事情呢?

1 和家人在一起吃頓團圓飯,2 和家人一起回憶成長時光 3 和家人手牽手等待末日到來!世界上任何災難也壓不倒親情!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事情呢?本人最想做的三件事 一,買一輛豪車。二,買一幢別墅。三,周遊世界。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三件事太少了,三件事太多了,工作給家人,養育子女,自我實現,社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