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變大,大家都怎麼治療的?直腸變粗大,怎麼治療?

2023-05-15 05:40:03 字數 1244 閱讀 9204

1樓:微言悚聽

收。直腸噁變最初的症狀是便血,而便血是臨床乙個複雜的疾病指徵,它源於多種疾病。白領如果發現便血,應有以下常識:

痔瘡的血一般鮮紅,直腸噁變的血一般比痔瘡的血偏暗;痔瘡的血往往一滴一滴,直腸噁變的血量有時偏多;雖然痔瘡與直腸噁變的血都是先血後便(而胃出血大都先便後血),但直腸噁變有時經常血、便交溶。

以上只是一般情況,特殊情況往往較為複雜。總之,發現血便症狀,易及時就醫。最好能做一下直腸指檢和鋇灌腸造影,以利進一步確診,及早確診,意義重大。

白領們不要談直腸惡變色變。只要早期發現,直腸噁變的**率相當高。因為直腸噁變屬於腺體瘤,手術早期切除,一般都無大礙。

2樓:寧才妃泓拉花

直腸癌晚期的話,由於腫瘤的生長,會堵塞腸道,導致大便下不來,另外腫瘤在肚子裡面也會逐漸的增大。所以導致肚子增大。**主要還是建議手術。中藥沒有意義。

3樓:鐔蒙廠說榜

對於直腸肥大的患者可以使用一些生理鹽水來灌洗直腸。如果直腸粘膜出現糜爛的話,可塗抹一些醋酸可的松溶液和硝酸銀溶液。括約肌和肛提肌痙攣者可將溫橄欖油注入直腸內。

還有直腸粘膜萎縮變乾者,可每晚於直腸內注入適量的薄荷油,隔天交替灌腸有很好的療效。

4樓:千蘆桖

直腸變大的話,你肯定是有問題,要到專業的醫療機構去檢查,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要快。

5樓:迷糊

**方針生物反饋**、擴肛**等,無效者可手術**。手術**一般主張行恥骨直腸肌鬆解術和恥骨直腸肌部分切除術。手術**可擴大緊縮的肛直環,解除出口阻塞症狀。

其他**1.生理反饋**即訓練病人排糞時鬆弛恥骨直腸肌,正確用力排便。2.

擴肛術對於輕度、中度的恥骨直腸肌症候群進行區域性麻醉擴肛**,結合排便反饋訓練能得到更好效果。預後情況經**可改善症狀,預後良好。

直腸變粗大,怎麼**?

6樓:夜白暮黑

你好這個情況要考慮直腸炎,西公尺替丁 錫類散 加上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這兩個交替灌腸)灌腸**。另外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同時口服腸炎寧,結腸炎丸。

7樓:浮生若夢

用溫藥水坐浴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對於病情不會有很大的改善,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做對症**。

8樓:暮暮和目目

直腸變得粗大的,你應該去醫院裡面,讓大夫給你**,不要讓別人管,說別人說都是假的,只有大夫才能給您看好。

咽炎引起的咳嗽怎麼治,怎麼治療咽炎咳嗽?

在日常生活中,咳嗽是最常見的,如果嗆著了會極速咳嗽一段時間那麼感冒會引起呼吸道的感染也會伴有咳嗽的產生,那咽喉炎會咳嗽嗎,是否會想感冒那麼只是一段時間還是持續性的咳嗽呢,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咽喉炎的咳嗽呢,今天就來看看解決的辦法吧。一 喝雪梨湯 相信在感冒的時候都喝過冰糖雪梨湯,雪梨可以達到潤肺清咳的...

鴨子的感冒怎麼治療,鴨子感冒了!怎麼治效果好?

檢病理病鴨氣管有典型的出血,肝腫大,脾萎縮,小腸黏膜有出血斑,洩殖腔條狀出血。生殖系統以充血為主,卵子變形,卵膜出血,子宮淤血。巧診斷無菌採取肝 脾抹片,革蘭氏染色,排除細菌感染 無菌取胸腺 淋巴 脾臟研磨,加5倍生理鹽水和2000單位鏈黴素冰箱冷凍,取上清液0.1毫升接種9 10舊齡雞胚,做病菌分...

金魚黑斑病怎麼治,金魚的黑斑病怎麼治療

金魚感染黑斑病的解決辦法 首先我們要找到 金魚黑斑病的主要發病原因 在捕撈 運輸金魚時,使得魚兒摩擦受傷,魚體受到外傷或寄生蟲使魚的 受傷後被黴菌孢子侵入從而感染,因此而誘發黑斑病。那麼我們要怎麼預防這種病呢?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預防黑斑病的工作,比如說在捕撈 運輸時小心一點,不要讓金魚受傷,避免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