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為自己喝彩」這一文章,我為自己喝彩的文章

2023-05-15 05:05:02 字數 2269 閱讀 3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陡峭山崖上挺拔的青松,只是茫茫草原上一棵平凡的小草。

我不是遼闊蒼穹中翱翔的雄鷹,只是蒼翠樹林間乙隻飛翔的小鳥。

曾經,總習慣於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的一切卻視而不見,總感到很自卑。於是喝彩也因耐於寂寞,而悄然離去,只剩下低頭喪氣的自己……

我徘徊了數年,彷徨了數年,卻總也改變不了這種狀態。當然,為此,我失去了很多機會。

沒想到,真正改變我的竟是一首歌。

你我走上舞台,唱出心中的愛,邁出青春節拍,為我們的明天喝彩。」

這首歌唱的多好,它激起了我們對未來的熱情與嚮往,告訴我們要敢於為自己美好的青春與活力高歌,敢於為我們自己大聲喝彩!

是這樣的,山有山的巍峨,水有水的寬闊,月有月的圓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不要總低著頭看自己,卻抬頭仰視別人的光彩,因而失去了展現自己的舞台,失去了本應屬於自己的鮮花與掌聲,失去了為自己喝彩的機會。我們應該學會相信自己,應該大膽地將宣誓勝利的風帆為希望揚起。

當你乘風破浪後到達彼岸時,即便沒有期望中的稱讚慰問,即便你來到的是一座荒島,你也依舊能欣喜自若地為自己渡過衝破風雨兼程的荊棘載途而高歌喝彩!

人生需要喝彩,古往今來,歷史的長河中迴盪著多少偉人的喝彩聲。王之渙會鼓勵自己「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激勵著自己「為有犧牲多壯志,敢教日月換新天」,這是何等的豪情滿懷!

喝彩是點燃勝利的火種,是搏擊藍天的起跑線。在黑暗裡,喝彩會照亮一切;在得意時,喝彩能昂揚鬥志。也許周圍同學的喝彩你不在意,也許老師的表揚你不在乎,但生活確實需要喝彩來平衡失落感。

喝彩會伴你走向成功,叮囑你永不言敗!相信自己--我能。

昨天的風已不再為我呼喚,明天的雨也不將為我哭泣,因為我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小草雖不及蒼松挺拔,卻也青翠。

小鳥雖不及雄鷹矯健,卻也活潑。

2樓:

為自己喝彩。

空間發表日誌,當然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人來欣賞,期待別人來為自已做出中肯的評價和意見,表明其觀點和立場,無論是學術的形式還是思想的內容。其實,更多的初衷是把自已的心情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然而事與願違,真正來為自已做出用心的或者精彩的點評者不多,有些人水平不錯,但未必肯來欣賞或者說出他的心裡話。平時喜歡到別處的空間走一走看一看。不少空間的人氣很高,往往一篇日誌的評論和留言有幾十甚至上百條,可仔細蒐集,真正有價值或者很用心的不多,大都是踩人氣為公升級而已,在我看來,跟汙染環境的垃圾沒什麼兩樣。

於是我堅持寧缺勿濫的原則,寧願門可羅雀,但求門庭清雅。對一直支援和鼓勵我的朋友,無不細心呵護,只因人的一生遇到的人很多,但所幸遇到關心,理解,信任幫助你的朋友實在不多。可謂千金難買,可遇而不可求。

以前也曾心灰意冷,越來越覺得欣賞和支援的網友愈發地減少。工作的壓力和生活的負擔,真正能抽出時間來搞空間並不容易,有好幾回都下定決心不玩空間了,急流的勇退,全力地放棄。

其實,很多時候是我們的期待值太過的原因。本來自身的水平就不很高,個人的魅力自然沒能光茫四射,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天天來看望你,人氣不高,也在情理之中。面對現實的生活,必須要有現實的態度。

我想,那怕最後沒有別人,起碼還有乙個人在,那就是自已。在空間發表文章,宣揚自已的哲學與觀點,抒發自已的情感與色彩,其實就是每天解剖自已,發現自已,批評自已,完善自已的心歷過程。自已的人生很平凡,但總有一些閃光的一瞬間;自已的人生很平淡,可總有一些令人感動的一剎那;自已的人生很平常,卻總有一些難忘的事。

人終究是有思想和靈魂的動物,可愛的身後也隱藏著可惡和猙獰,人的一生就是在痛苦和歡樂,墮落與超公升中成長和成熟。

因此,且讓我勇敢地站起來,為別人鼓掌,為自已喝彩!.

3樓:雪碧百合是玉公尺

做了錯事,不會氣餒,為自己喝彩,有尋得了一次失敗的經驗。

我為自己喝彩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自己喝彩。

在我生活中,我總是羨慕別人完美的一面,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優點視而不見,,但今天,我卻做一件令我對自己刮目相看的事。

今天,學校組織秋遊,主題是挖紅薯。同學們爭先恐後,衝向紅薯地後,迫不及待的挖紅薯了,我手拿塑料小勺、小木棍,隨著同學們一起衝向紅薯地。

我扒開綠油油的紅薯葉,發現了乙個大大的紅薯,我渾身增加了無窮的力量,雙手不停的刨著鬆軟的土,汗水像小溪一樣從我的臉上流下來,我激動的顧不得擦,終於,大紅薯被我挖出來了,我迅速的擦了一把汗,又開始挖紅薯了。我挖了乙個又乙個紅薯,看著自己的髒乎乎的小手,再看看自己的戰利品---小半袋紅薯,我不禁洋洋得意起來。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對別人刮目相看,為什麼我們不試著去努力,把事情做的更完美呢?來吧,讓我們一起為自己喝彩,一起為自己打氣吧!

急求「我為喝彩」作文(最好為我為自己喝彩)初一,以上,敘事,真實,自己寫的哦!急求

我為自己喝彩 在生活中我們總習慣於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的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優點視而不見,不以為然。生命需要喝彩,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生活如同一面鏡子,我站在鏡子前面時,我問鏡子中的自己,你有過什麼壯舉呢?你只不過是路邊的一株小草,卻不是參天大樹,你只不過是一滴水珠,卻不是浩瀚無垠的大...

以關愛為話題寫一文章開頭排比手法

我記得那些關愛,記得深夜裡替我蓋好被子的手 我記得那些關愛,記得寒冬裡給我遞杯熱茶的人 我記得那些關愛,記得那些彼此之間溫暖的瞬間愛心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

作文兒題目,我為自己喝彩寫一件事

為自己喝彩 當我駕駛著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風雨的吹刮,風沙的侵蝕時,我會在心中為自己喝彩,告訴自己,不斷努力,去爭取.生活如同一面鏡子,我站在鏡子前面時,我問鏡子中的自己,你有過什麼壯舉呢?你只不過是路邊的一株小草,卻不是參天大樹,你只不過是一滴水珠,卻不是浩瀚無垠的大海.鏡子沒有回答我,卻是時間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