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難忘的為題寫四百文章,以《難忘的》為題寫一篇四百五十字文章

2021-03-04 02:24:55 字數 5351 閱讀 7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難忘的事有很多,數不勝數,但其中,給了我最多感悟和樂趣的,莫過於第一次買菜。

今天是星期五,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特殊的回家作業——雙休日去菜場買一次菜,然後寫一篇作文。

我回到家裡就向爸爸媽媽說了老師布置的這乙個特殊作業。他們就笑著答應同意下一天和我一起去買菜。

星期六早晨,爸爸媽媽去菜場買菜的時候,叫我一起去。我立刻跟著父母一起走出了家門。路上,我問媽媽:

「媽媽,今天我們去菜場買什麼菜呢?」媽媽說:「隨便你,你喜歡吃什麼,就買什麼,回家燒給你吃,只要你好好讀書。

」我說:「好呀。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今天,我們就買一些青菜、、魚、醬鴨來吃,好嗎?」「好呀!」

於是,我們走進菜場就先來到賣醬鴨的地方,請他們切了半隻醬鴨。他們切了半隻醬鴨,放在秤上稱,然後對我們說:「這半隻醬鴨十二元錢。

」爸爸付錢,媽媽拿醬鴨,我跟在他們身後走到別的地方去買小菜了。接著,我們來到賣蔬菜的地方,看到那裡有許多新鮮嫩綠的青菜,……我和媽媽就挑選起來。我挑,媽媽挑青菜。

我挑好還讓媽媽看了看。媽媽說:「你挑的花菜好,就買這一棵花菜吧!

」這一棵花菜一斤多,付了五角錢。媽媽挑的青菜也付了五角錢。然後,我們就到賣魚的地方去買魚。

我們買了一節草魚,付了五元錢。菜全部買好了,我們就走出菜場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爸爸媽媽立刻動手整理。我也洗花菜。

中午到了,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飯。我吃得津津有味。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四百五十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前,我還是一年級的小學生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涯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今天,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得到了許多。我得到了許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師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識,使我成為了乙個有知識的好學生。

我在母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但現在我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了,回顧往事,彷彿督促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輕唱的歌聲中失去了,不知何時我們已經成了校園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小弟弟妹妹的榜樣。也許有的人會想到用**啊或《同學錄》之類的來記載同學們的事情。

用**視屏來看你的同學,你會覺得完全沒有現實中的好;你的同學怎樣怎樣,並沒有肯定未來。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縈繞在耳邊,把握最後留在母校的一年時間,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老師,看一看鼓勵我的同學,珍惜最後的日子。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的往事,我難以忘懷。在小學生活了六年的我,今天已經是乙個畢業班的學生了。還有乙個月,我就要離開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

啊!多麼精彩的小學生活,你帶給我多少快樂,多少收穫,我將永生難忘!

以難忘的第一次為題目寫一篇作文本數不少於四百字

3樓:奔騰的大陸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獨自睡覺,第一次拖地,第一次叫媽媽……而我的第一次,卻是那樣難以忘卻……

還記得那一天,媽媽加班,爸爸出差了,沒辦法,我只好獨自在家。看著彎彎的月亮鑲嵌在那藍色的天空中,沒有星星,一切都是那麼朦朧,軟軟的月光灑在陽台上,若隱若現,對面的樓房裡沒有一絲光亮,死一般的寂靜。雖然我把家裡的燈都開啟了,但我依然怕得要命。

一陣風吹來,我冷得直打哆嗦,接著,一陣陣腳步聲在樓道裡徘徊,我意識到有人來了,心裡也像有一百隻活潑的小兔子,在急躁不安地亂跳。

會不會是小偷來了?想著,我眼前就好像出現了一幅景象,乙個蒙著臉的黑衣人,到一戶人家裡,把那家人的東西翻得亂七八糟,然後,拿著刀走向那個瑟瑟發抖的小孩,他慢慢接近小孩,然後,然後就……嗚嗚嗚,不敢往下想了,那小孩絕望的眼神在我腦海裡一次又一次地出現……

「叮咚叮咚」突然門鈴響了起來,我的心一下子就提了嗓子眼,一定是小偷。我蜷縮在角落裡不敢出聲。過了一會兒,我聽見門外有人在喊:

「然然,開門呀,我是媽媽,今天沒帶鑰匙。」我放心了,開啟門,撲進媽媽的懷抱。

現在想起那次乙個人在家的情景都要忍不住笑起來。現在,如果小偷之類的不法之徒出現,我已經知道如何對付壞人的方法再不會害怕,我會用我的智慧型和勇敢戰勝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gtrhhrirhehhgdhdhdudheurhhwjidbdb

以《難忘的假日》為題目,寫一篇二百五十字的作文

5樓:東師陳老師

今天是端午來節,傳說是為了

源紀念古時候的一位愛國詩人——屈原。他看見自己的國家受到侵害,自己卻無能為力,便投江自殺,老百姓為了使他的身體不被魚侵蝕,便在江中投放粽子,竹筒飯來餵魚。

在我們這個地方有乙個習俗,就是過端午節要吃「五黃」和粽子,所謂的「五黃」指的就是黃瓜,黃魚,黃酒,黃鱔和蛋黃,這五樣食品。至於包粽子嘛,那就要靠我和媽媽上陣了。開始包粽子了,媽媽告訴我包粽子前先要把公尺和粽葉洗乾淨,準備好紅棗。

然後把粽葉光滑的一面朝上摺疊,做成乙個可以乘公尺的漏斗形狀,把事先準備好的白公尺和紅棗放進去,把豎起來的粽葉彎下去,封住口子,用線紮緊。這樣乙個粽子便包好了。我看見粽葉在媽媽手裡沒一會兒,就變成了乙個像模像樣的粽子,覺得十分簡單,拿起粽葉就包了起來。

可結果卻令人失望,粽子不是露餡了,就是變了形。一開始胸有成竹的我一下子就像漏了氣的皮球。終於,經過了一次次的練習,我也能包出一袱發遞菏郛孤店酞錠喀個像樣的紅棗粽子了。

晚上,我們吃著五黃和親自包的粽子,我的心裡美滋滋的,今天真是乙個難忘的節日。

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我正在幫你解答,請稍等。

以《我懂得了真愛》寫一篇四百五十字的作文.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那鮮花如此美麗,是因為它得到了太陽爺爺的愛;小樹如此茁壯,是因為它得到了雨露姐姐的愛;我們生活如此幸福,是因為得到了的關愛……

星期二的時候,孔心依給我講了乙個非常感人的故事:有兩個生物學家是夫妻,他們生了乙個可愛的女兒,取名為瑩瑩。有一次,這兩位生物學家去森林探險。

走到一半時,突然跳出了乙隻大老虎,兩人嚇了一大跳,那只大老虎一步一步地逼進著。那個男人對妻子大聲說了一句話,就撒腿跑開了,最後老虎還是追上他,把他吃了,妻子趁機逃回了家。孔心依問我:

「那男人說了一句什麼話?你猜一猜。」我想了想,搖了搖頭。

她說「照顧好女兒!」我想:那男人真壞!

丟掉她們母女,自己逃走了!這老虎把他吃了,真是報應!「周佳妮,你知道他為什麼要跑嗎?

」我眼,又搖了搖頭。「讓我告訴你吧!生物學家都知道這些原理,那男人知道老虎會去追跑的人,他為了讓她逃走,便引開了老虎!

那男人真是乙個好人呢!」頓時,我的臉紅了起來:呀!

我然說那好人是大壞蛋,我真是的!這是個多麼好的人啊!他為了救妻子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啊!親情如此珍貴!親情是美麗的花;是根深葉茂的冬青樹;是……親情的力量可真是大得無法想象呀!

四百五十字以上《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在我的記憶銀河中有許許多多讓我感動的繁星,這顆繁星讓我感動不已。

在我的記憶中,姥姥經常拎著食品來看我。我總是對姥姥說:「您以後不要拎東西,太重了。」她嘴上答應了但總做不到。

記得2年前的乙個深秋,秋風瑟瑟吹在落葉上發出「沙沙」聲音。我因為放學回家淋了雨,第2天高燒不退沒有上學,爸爸媽媽也非常忙碌沒有時間照顧我,媽媽上班一邊前用手摸著我的頭一邊和藹地對我說:「孩子,媽媽和爸爸今天真的沒有時間陪你,自己照顧一下自己吧!

爸爸和媽媽晚上一定好好照顧你。」我向媽媽點了點頭,然後媽媽就三步併作兩步走出了房間,我只能乙個人孤零零地躺在床上。

到了下午我餓得眼冒金星,餓得發慌想下床弄一點吃的,可剛一下床就覺得眼前一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丫頭,丫頭快醒醒,快醒醒呀!」只聽姥姥用急促的聲音對我喊著,我微微的睜開了雙眼,向姥姥笑了笑說:

「姥姥您怎麼來了?」我知道你發燒了來看看你。」姥姥溫柔地說。

正在這時我發現我還在地板上,我斜著眼向地板的方向望去原來是姥姥,姥姥的手在我的腰下託著,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田,一行晶瑩剔透的淚珠像散了的珍珠一樣落了下來,我知道姥姥太瘦太小了,只有這樣姥姥才能不讓我感冒。「姥姥您一定累了吧!我自己**吧!

」我剛要動姥姥堅定地說:「其實我能把你抬起來.」只見姥姥兩隻手用力把我往上一推,然後把我抱在懷裡,最後把我輕輕地放在床上,把被子給我蓋好。

「你吃午飯了嗎?」「沒有,我正餓得發慌呢!」姥姥聽了這個後悔地說:

「早知道我就早點來給你做午飯了,我給你做點紫公尺粥吧!好消化。」我興奮地點了點頭。

姥姥走到了廚房開始忙,在床上我可以看到姥姥那瘦小的身影在不停的幹著活,我心想:哎姥姥是多麼的愛我呀!過了一會兒一碗熱氣騰騰的紫公尺粥做好了,姥姥把粥端到我面前,一股香氣撲鼻而來,一口一口的喂我吃,「孩子慢點吃,我知道你餓,不夠還有,」姥姥笑眯眯地說,「以後如果爸爸媽媽沒有時間照顧你,叫我,我來。

」吃完香噴噴的粥,姥姥把碗洗淨後看著我睡著。

可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姥姥已經不見了,坐在床邊的是媽媽。我剛想開口,媽媽就說:「你姥姥回家了,今天還真要謝謝你姥姥來幫我照顧你。

」我彷彿又看到了姥姥做的粥,裡面蘊涵了姥姥對我無私的愛。

雖然姥姥的家離我家遠了,但我仍然忘不了那次姥姥對我的愛。那次姥姥的行為深深的感動了我。我永遠也忘不了姥姥,我永遠也忘不了姥姥那次是怎麼照顧我的。

8樓:蠻燦真祺

冬日·溫暖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溫暖是雪地裡的乙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

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老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的撕。

雖然是在對面,但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手被凍得通紅,那紅色,好似火一般。

當她認真的清除了好幾張廣告紙之後,又繼續走到另一張跟前。但是,我看到,她右手舉起來,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又見她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她微微搖了搖頭,便離開了。

怎麼回事?她為什麼不清楚她?她是在偷懶嗎?一連串的疑問在我腦中浮起。

我剛想去看個究竟,卻又見乙個瘦小的女清潔工走近那張紙。我原以為她會把那張紙清除,卻沒想到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模一樣:舉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搖搖頭,轉身離開了。

見次,我更加疑惑了,便下定決心去看看。

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尋人啟事』。上面寫著:趙杰,16歲,男……

疑竇冰釋,我在這瞬間明白了一切。此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雪花仍如鵝毛般飛舞著,樂我不再覺得冷了,而是感覺格外的溫暖。

冬天是寒冷的。但他也會讓人感到溫暖,正如那兩位清潔工一般,這世間的那種濃濃的暖意,是源自於那火一般炙熱的心。正是這種『神聖』的火,點燃了我心中的那一瓣瓣心香。

我想,它的溫暖足夠縈繞我的一生。

以 難忘的春節 為話題寫文章,以 難忘的春節 為話題寫一篇文章

難忘的春節 春節到了,全國各族人們歡欣鼓舞,大地似乎也沸騰了。各處春節風格不同,我們的春節更是龍飛鳳舞了。大年三十,大家爭相買鞭炮,滿院子都有鞭炮聲在迴盪。除夕12點時,除舊迎新,更是煙花綻放得好時間。天還沒有暗下來,天空上邊便炸開了 花 像是帶了個頭,乙個又乙個的烟花像絢麗的花兒一樣在空中綻放,有...

請以讓我難忘為題寫文章,請以讓我難忘為題寫一篇文章

第一次 讓我難忘 生活中充滿了許多 第一次 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表演,第一次養寵物 乙個個 第一次 就像一行行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最使我難忘的 第一次 是洗碗。記得那年春天的早晨,明媚的陽光照射著柳條,春風吹拂著柳枝,院子裡頓時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習慣了晨練的爸爸媽媽,禁不住滿園春色的吸引,...

以難忘的你為話題寫作文,以難忘的你為話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難忘的你 友誼之歌一次無意中,我從書桌中翻出了一本積滿灰塵的相簿,在第二排,我找到了你,我的同桌,頓時一首歌迴盪在耳邊,那首 同桌的你 你是否還會想起,問我借半塊橡皮?記得你是個健忘的人,考試經常不帶橡皮,老是問我借,害得一次考試後老師找我談話,說我和你用橡皮打小抄,可憐的我被老師罰站一節課。幸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