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兒題目,我為自己喝彩寫一件事

2021-09-17 18:31:06 字數 5208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喝彩

當我駕駛著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風雨的吹刮,風沙的侵蝕時,我會在心中為自己喝彩,告訴自己,不斷努力,去爭取.

生活如同一面鏡子,我站在鏡子前面時,我問鏡子中的自己,「你有過什麼壯舉呢?你只不過是路邊的一株小草,卻不是參天大樹,你只不過是一滴水珠,卻不是浩瀚無垠的大海.」鏡子沒有回答我,卻是時間告訴我,「你就是你自己,有著獨特的自己.

」我就是我,我不懂.因為我太不顯耀了,我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我沒有李白那麼開闊,能吟出:「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我有點自嘲.當我站在110公尺欄的啟跑線上時,望著迷惘的前方,我會勝利嗎?欄那麼多,阻礙那麼多,並且剛才在鉛球上的失利.

跑道是如此的耀眼.一邊的我想要逃避,退縮,另一邊的我卻說:「只要戰勝自己就行了,記住,要為自己加油,為自己喝彩,鼓勁...

最終,槍聲響起,我衝出了起跑線,我告訴自己,我贏了.當我衝向終點時,一切都結束了,一切都釋然了.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有勇氣衝向終點,我為自己喝彩,因為不經歷暴風雨洗禮的海燕不能飛翔在蒼穹下,成績並不代表一切,當我能夠站在起跑線上時,就代表著我的勝利,我戰勝了自己,我為自己而自豪,而感動.

當你問乙個滑冰者是如何成功的秘訣,那就是倒下了,站起來在站起來的一瞬間,你就成功了一次月考,考地十分不理想,大意失荊城.我幾乎淪喪了鬥志.但當我將錯題一題題靠自己訂正出來時.

我為自己喝彩!我開始複習,整理,規劃.當我被試題壓住時,我會迎韌而解,衝了出來.

我失敗了,但我現在成功了.我為自己喝彩!

當我駕駛著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風雨的吹刮,風沙的侵蝕時,我會在心中為自己喝彩,告訴自己,不斷努力,去爭取.小船在經過風吹雨打後會更加堅毅地駛向彼岸,向下乙個港口駛去,而那充滿的信念是自己的喝彩聲和鼓勵,我相信著自己,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喝彩,連晚風也會逗留

為自己喝彩,苦水將變成美酒;為自己喝彩,水珠將聚成大海!

2樓:扛本兮去領證

魯迅說過:「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就成了路。」我相信,只要沿著自己的方向走,走多了,也會成自己的路,我要為自己喝彩,因為我要沿著自己的路走。

堅持不懈就是我的一條閃亮的大道。為此,我要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勁!

一次,我新買了個改正帶,不到一天,就被同學弄壞了。一氣之下,我與他大打出手。下午回到家,拿著改正帶左思右想地不甘心。

突然,我萌發了乙個念頭------修唄!於是,我又拿鉗子又拿剪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外殼劃開。定睛一看,裡面的收帶全部斷成一截一截的,這可怎麼辦?

於是我就想起了用「透明膠」。我拿來透明膠,準備把收帶粘起來,可是,改正帶上演了一場「卡門」的悲劇!我又想起了透明膠的兄弟------雙面膠。

但是,「巧婦難做無公尺之炊」------雙面膠在昨天的美術課上用完了!天哪!這可怎麼辦?

看來只有破釜沉舟,棄軍保帥了!我把所有的收帶都抽出來,用原有的裝置粘在一起。啊!

我的改正帶終於又「重見天日」了!

我還要為「執著」這條光明大道喝彩!有些難解的問題,經常和同學喋喋不休,兩個人的思路不一樣,有時還跟老師鬥起來了!說出道理,非爭贏不可!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要為自己喝彩!走出我的人生道路!

打字很累,望採納~

寫一篇500字的作文,作文題目 我為( )喝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自己喝彩

生活是一條小河,記憶是一張大網,捕捉著生活的點點滴滴......其中那件事使我記憶猶新。它是我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

那是我三年級生活中的某一天,我說: 爸爸,你今天又空教我騎自行車了吧? 爸爸笑著說:

哈哈!我都忘了,今天有空,來吧! 說著爸爸便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這輛自行車是金色的,還有一些火焰的圖案。

一會兒爸爸推出一輛已經生鏽了的自行車,說: 如果你學會了,我就把新的那輛自行車送你。 我興高采烈地答應了。

我騎上自行車,爸爸就在後面扶著車尾,慢慢地向前推,我在前面踩著踏 板,往前看,生怕會突然出現一輛車,而且還不時地往後看。我問爸爸: 放手了沒有?

爸爸說: 放了! 聽後,我害怕了,心裡慌亂得不能自制,此時爸爸頑皮地說了一句:

騙你的! 我想:不是吧?

爸爸真壞!我往後一看,發現已經放手了,這是我忘了快要到別人家門口了。只聽見 砰 的一聲,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摔得我個四腳朝天,自行車也被我弄翻了,我大哭乙個勁兒地說:

不學了!不學了...... 爸爸怎樣勸業勸不到我繼續。

哭完後我看著爸爸失望的表情和那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想:我可不能讓爸爸失望啊!於是我自己獨自使了幾遍,我摔得傷痕累累的,第15次我終於成功了。

我試給爸爸看,爸爸開心地把自行車送給了我。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同時也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

篇二:我為自己喝彩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出汙泥而不染。

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到野外去遊玩。我們出去的時候,正逢蘋果成熟。十幾個同學玩得非常高興,不知不覺,已過了吃午飯的時候,可我們沒覺得餓,只覺得渴。

當我們走到一棵蘋果樹下時,乙個個紅紅的蘋果,使人覺得更渴了。同學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去摘著吃。只有我站著一動不動。

他們還以為我懶得摘,就扔給我乙個,可是我沒吃。他們都不理解我,覺得我假正經。可是我卻不管他們怎麼說,始終沒吃。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敢做敢當。

我是乙個守紀律的學生,平時在班裡也不惹事。可是,有一次我太高興了,和同學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結果,在我和乙個同學打著玩時,一不小心,撞到了玻璃,打碎了一塊兒。

這下壞了,班主任一定要批評人。大家都幫我出主意,說一會兒都不承認,就說是風吹倒了乙個棍子,打在玻璃上的。班主任來了,大家都不出聲,可是我卻站了起來,告訴老師玻璃是我打的。

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有的還在竊竊私語。可是我覺得這樣才踏實。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誠實。

一次我去吃飯,吃完飯,我就走了。回到家裡我才發現,錢還在自己的袋子裡。這時我才知道,剛才吃飯忘了給錢了,飯店的人大概也忘了。

第二天我去吃飯的時候,補交了我昨天忘交的錢。有的人認為我太傻了,不來這兒吃飯就得了,幹嘛還要補。可是我不管他們。

人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要讓別人影響了自己,自己要有自己的看法,要走自己的路,做到心中有主 。

篇三:我為自己喝彩!

在生活中我們總習慣於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的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優點視而不見,不以為然。生命需要喝彩,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

生活如同一面鏡子,我站在鏡子前面時,我問鏡子中的自己, 你有過什麼壯舉呢?你只不過是路邊的一株小草,卻不是參天大樹,你只不過是一滴水珠,卻不是浩瀚無垠的大海。 鏡子沒有回答我,卻是時間告訴我, 你就是你自己,有著獨特的自己。

當我知道明天要考試的時候,我看著一篇篇課文,一道道數學題我能考好麼?題難麼?萬一特別難不就考不好了麼?

一邊懷疑、退縮,另一邊的我卻說: 只要戰勝自己就行了,記住要為自己加油,為自己喝彩,鼓勁 第二天,考試來到了,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行,一定能考好的。考試結束了,我為自己喝彩,我戰勝了自己,因為我有勇氣考試,成績並不代表一切,不經歷暴風雨洗禮的海燕不能飛翔在蒼穹下,只要我站在考試的面前,就代表著我的勝利,我戰勝了我自己,我為自己自豪。

當我知道考試考的很不理想,我幾乎喪失了鬥志,但當我將錯題靠自己訂正出來時。我為自己喝彩!我開始複習,整理,規劃。

當我被試題壓住時,我會迎韌而解。我曾經失敗了,但我現在成功了,我為自己喝彩!!!

當我駕駛著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風雨的吹刮,風沙的侵蝕時,我會在心中為自己喝彩,告訴自己,不斷努力,去爭取。小船在經過風吹雨打後會更加堅毅地駛向彼岸,向下乙個港口駛去,而那充滿的信念是自己的喝彩聲和鼓勵,我相信著自己,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喝彩,連晚風也會逗留; 為自己喝彩,苦水將變成美酒; 為自己喝彩,水珠將聚成大海 !!!

篇四:我為自己喝彩

四年級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報了個英語班,這使我很不高興。因為英語很不好學,所以我從三年級的時候英語就學的很差,現在跟不想學。可媽媽已經交了錢,只**著頭皮去上學。

開學的第一天,到學校,才發現學英語的認可真多啊,其中還有我們班的同學,這使我不再孤單。這天上了課我才知道,這裡的老師並不是想像的那麼恐怖,她們很親切。並且這兒的學習方法是 快樂學習 。

從此我就喜歡上英語了,學習進步得很快。

記得有一次考試,那是上英語班的第一次考試。考試前,我坐在座位上,懷裡像揣著乙隻兔子一樣, 突突突 直跳,緊張得要命,同時,我又安慰自己:考試時要臨場發揮、不緊張。

看看周圍的同學,似乎和我一樣忐忑不安。這時老師笑眯眯的對我們說: 不要緊張,只要平時掌握好了,這題就不難了,一定要好好審題。

現在開始發卷子。 說著,便開始發起了卷子。卷子發到手中,我大至看了一遍題,的確是平常老師講的,很簡單。

於是心裡慢慢平靜下來。開始做題了,剛開始做的很順利,可沒過多久就遇到難題了。媽媽說過,考試時,先把會的題做完,不會的先留著等做完了在研究。

於是我就做下一題。過了一會兒,題做完了,就開始思考剛才那道題,可思考了好長時間,還沒有想出來。到最後我才發現,這道題很簡單,只是我沒審清題。

昨晚我一題一題地認認真真地檢查。然後把試卷交給了老師。我對這次的考試充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4樓:上海嘉定

我為雄鷹喝彩,因為它能在高空中展翅翱翔;我為黃牛喝彩,因為它任勞任怨;我為運動健兒喝彩,因為他們勇敢拼搏。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經過了不懈的努力,戰勝了膽小。

 記得小時候,我特別怕傳說中的「鬼」。只要提起「鬼」,我就會滿身起雞皮疙瘩。有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獨自熟睡。

突然睡不著,便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看見床邊一片漆黑。只有路邊的路燈微弱的燈光反射到我的天花板上,使房間時變得昏暗無比,使我聯想到了醫院裡死氣沉沉的太平間。不禁讓我打了個冷戰,慌忙側過身去。

這時,我突然發現面前有乙個「鬼」!漆黑的身體和房間裡的昏暗溶到了一起,它只有乙隻眼睛,閃爍著空洞而又迷離的綠色光芒:沒有頭,沒有手,沒有腳,也沒有胳膊……這個「鬼」正飄在衣架上,似乎要吃了我。

我趕忙拉亮了身旁的床燈,房間馬上變得如同白晝一般。我定睛一看,那個飄盪的「鬼」就是一件黑色的夾克,「綠眼睛」就是夾克上反光的五彩商標。我如釋重負地嘆了口氣,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按了一下吊燈的開關。

咦,怎麼燈不亮?我愣了一下,莫非是燈泡壞了?那麼我怎麼能度過「鬼城」去喝茶?

空蕩蕩的客廳寂靜無聲,不由得讓我毛骨悚然。此地不宜久留!我想。

憋著一肚子緊張,我心一狠,想道:鬼啊,今天我就來跟你決一死戰!來呀,來呀,你出來呀!

我舔了舔發乾的嘴唇,擺好了李小龍的架勢,對著空氣幹等了半天。見「鬼」不出來,得意地一笑:「搞什麼嘛,原來鬼怕我!

」 我鬆了一口氣,又甜甜地睡去了……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現在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戰勝了膽小」。

以微笑為題目的作文寫一件事,以微笑為題目的作文(600字)。寫一件事

這個不是我想要的作文 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 600字左右 微笑是一縷春風,讓每乙個人為之心動。微笑是一片陽光,讓每乙個人身心感動。每乙個人都想擁有乙份微笑,但是每乙個人都不一定得到。而我擁有了乙份微笑,所以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最快樂的人。我有乙個和睦而美滿的家。我的爸爸是一名值得我驕傲,值得我...

寫一件事的作文,以上,寫一件事的作文,500字以上!

http www.zuowen.com 很出名的 最好是借鑑一下 全抄內不是很好的 對寫作容不利 一件有趣的事,寫一篇500字以上的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許多 故事 快樂的 悲傷的 憤怒的 兒時的乙個 故事 至今下想起來仍覺得有趣。記得我五歲那年,剛剛學會騎自行車 四輪自行車 為...

我為班裡做的一件事作文,我為班裡做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班級是什麼?說得簡單一點,就是團結.我們身處同乙個班集體,每乙個同學都是班裡的乙份子,每乙個同學都應該為班級的成長出乙份力.我們常說 班級要擰成一股繩 這 繩 呀,就是班集體,而 繩 是由一小根一小根細絲擰成的,這一根根細絲就是班集體種的每個同學.雖然一小根很容易拉斷,但只要把它們擰成一股來就難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