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我為喝彩」作文(最好為我為自己喝彩)初一,以上,敘事,真實,自己寫的哦!急求

2021-05-02 02:32:57 字數 1496 閱讀 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自己喝彩

在生活中我們總習慣於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的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優點視而不見,不以為然。生命需要喝彩,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

生活如同一面鏡子,我站在鏡子前面時,我問鏡子中的自己,「你有過什麼壯舉呢?你只不過是路邊的一株小草,卻不是參天大樹,你只不過是一滴水珠,卻不是浩瀚無垠的大海。」鏡子沒有回答我,卻是時間告訴我,「你就是你自己,有著獨特的自己。

」當我知道明天要考試的時候,我看著一篇篇課文,一道道數學題我能考好麼?題難麼?萬一特別難不就考不好了麼?

一邊懷疑、退縮,另一邊的我卻說:「只要戰勝自己就行了,記住要為自己加油,為自己喝彩,鼓勁…第二天,考試來到了,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行,一定能考好的。考試結束了,我為自己喝彩,我戰勝了自己,因為我有勇氣考試,成績並不代表一切,不經歷暴風雨洗禮的海燕不能飛翔在蒼穹下,只要我站在考試的面前,就代表著我的勝利,我戰勝了我自己,我為自己喝彩。

當我知道考試考的很不理想,我幾乎喪失了鬥志,但當我將錯題靠自己訂正出來時。我為自己喝彩!我開始複習,整理,規劃。

當我被試題壓住時,我會迎韌而解。我曾經失敗了,但我現在成功了,我為自己喝彩!!!

當我駕駛著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風雨的吹刮,風沙的侵蝕時,我會在心中為自己喝彩,告訴自己,不斷努力,去爭取。小船在經過風吹雨打後會更加堅毅地駛向彼岸,向下乙個港口駛去,而那充滿的信念是自己的喝彩聲和鼓勵,我相信著自己,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喝彩,連晚風也會逗留; 為自己喝彩,苦水將變成美酒; 為自己喝彩,水珠將聚成大海 !!!

為自己喝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戰勝了遊戲的**!

記得那一天,爸爸和媽媽去馬爾地夫旅遊了,家裡剩下我、奶奶和爺爺。奶奶去照顧叔叔的那對雙胞胎,爺爺整天去打牌,家裡根本沒人照顧我。於是家裡就剩下我和「電腦小姐」獨處了!

不要開電腦不要開電腦,我的心裡不停地嘀咕著,手卻情不自禁地按動了電腦的開關。遊戲的**實在是太大了!那炫酷的遊戲人物,酷畢了的聲音,那招招永不落後的招式,那數不盡的「榮華富貴」像黑洞般吸引著我,讓我超喜歡這個電腦遊戲!

爸爸雖然幫電腦設了密碼,可他不知道,我已經破解了這個密碼!當我正要輸入密碼時,我拿一張張優的作文不知被那一股風吹起,在我的房間裡亂飛。我深深地知道,只要我這一玩,我的成績就會坐一次免費的跳樓機,從高空一下子墜入深谷!

我的惡魔之神勸我:「趙俊老兄。就玩一下嘛!

一下子不會很久的!」我從心底裡知道,我這一玩,不知什麼時候會結束。我的善良之神也勸我:

「趙俊,你現在認真學習,你只要長大了,你玩多久也沒人罵你的!」可面臨著遊戲的**,我猶豫了。當我不知如何抉擇時,我想起了乙個人——兩彈研發人員——錢學森。

這位人人皆知的科學家,他放棄國外超高利潤的**,到中國建起了一所由他擔任所長的飛彈研發中心。以一月小小利潤收入,但他還是不後悔,心甘情願!如果我被這麼小的**吸引住了的話,我長大後還能成才?

不能。想到這裡,我超用力地關掉計算機。並在爸爸去旅遊期間看都不看電腦。

我成功了!我把**跑到了九霄雲外,我為自己喝彩!我戰勝了**!

我為自己喝彩,《我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生活是一條小河,記憶是一張大網,捕捉著生活的點點滴滴.其中那件事使我記憶猶新。它是我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那是我三年級生活中的某一天,我說 爸爸,你今天又空教我騎自行車了吧?爸爸笑著說 哈哈!我都忘了,今天有空,來吧!說著爸爸便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這輛自行車是金色的,還有一些火焰的圖案。一會兒爸爸...

我為喝彩作文,我為喝彩作文200字

例一 我為自己喝彩 魯迅說過 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就成了路。我相信,只要沿著自己的方向走,走多了,也會成自己的路,我要為自己喝彩,因為我要沿著自己的路走。堅持不懈就是我的一條閃亮的大道。為此,我要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勁!一次,我新買了個改正帶,不到一天,就被同學弄壞了。一氣之下,我與他大打出...

為自己喝彩作文開頭的排比句,《為自己喝彩》開頭的排比句怎麼寫呢?

為自己喝彩,我們的生活才會多姿多彩 為自己喝彩,我們的人生才會沒有遺憾 為自己喝彩,我們的未來才會充滿陽光。為自己喝彩,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行不?原創,希望能幫你,為自己喝彩 開頭的排比句怎麼寫呢?為自己喝彩,我們的生活才會多姿多彩 為自己喝彩,我們的人生才會沒有遺憾 為自己喝彩,我們的未來才會充滿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