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一部劇而迷戀乙個地方嗎?為什麼?

2023-05-15 04:05:03 字數 4026 閱讀 8198

1樓:持筆論

我是會的。比如說我看電影《泰囧》就迷戀上了泰國清邁,感覺那裡的風景十分的美麗,尤其想去騎一次大象,種一顆常青樹,感受那裡的風土人情,體驗一次那裡的生活,自己滿懷期待,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一次。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不會,因為每乙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而我本人更不會因為一部劇而迷戀上乙個地方,我所嚮往的地方往往是跟隨自己的內心。

3樓:小du趣談時事

這個我自己認為,當然是對的了,我就會因為乙個句迷戀乙個地方,因為這個地方充滿了故事,我們就是這個故故事的旁觀者者,所以我會因為一部劇而迷戀乙個地方,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個我真的深有體會。幾年前劉若英和黃磊出演得《似水年華》曾經就讓我對烏鎮產生了濃厚的感情,劉若英說,烏鎮是乙個特別適合戀愛得地方!所以年少輕狂得我也背起行囊奮不顧身的也想去烏鎮看一看!

雖然沒有邂逅我期待的愛情,但那裡的環境真的讓我流連忘返!

5樓:北山一師

當然會迷戀乙個地方了,尤其看那種古裝的武俠劇,像花千骨這部電視劇集就是裡面那種神仙般的景色,世外桃源就是我很嚮往的地方,感覺生活在那種仙境簡直就是太美了,無憂無慮。

6樓:八卦星人小林

說實話我不會,因為每個地方,都有它的好與不好。

我更喜歡自己的家鄉,抱著一種其他地方才是天堂的想法,其實不開心,畢竟求而不得令人心裡癢癢的。都是同一輪明月,**會更圓,你說是吧。

7樓:職場巫山短笛

因為一部劇而愛上乙個地方,這當然是這樣啦,就因為看了武俠劇《天龍八部》喜歡上了無錫的黿頭渚,在浩淼的水間有一座山,山上開滿了桃花櫻花,那是乙個多麼神奇的地方呀,我總覺得那裡隱藏著仙氣,所以總是每年去看看。

8樓:迷迭di香

不會,因為一部劇我更多關注的是劇情的發展,地方在哪並不重要,而且很多地方的拍攝都是後期加上去的,並不是實地拍攝,所以從來沒把關注點放在地點上。

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當然會,小時候看《又見一簾幽夢》的時候羨慕紫菱有那麼好的費雲帆,羨慕她們在普羅旺斯的浪漫蜜月,這個場景一直刻在我的腦海裡,小時候就發誓長大之後也要遇到乙個這麼愛我的男人,也想去那個浪漫的國家度蜜月。

10樓:大菱小予

我會呀,我記得小時候在農村忙裡偷閒的時候,最喜歡和小夥伴一起看釋小龍演的電影《烏龍院》《龍在少林》等,那時候就對少林寺有一種特殊的情愫,感覺那個地方很神秘會有武林高手等,長大後就對一些寺廟感到非常的好奇和親切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視劇集因為拍攝地點而帶動當地旅遊業的發展,在人們的印象中,經常會因為喜歡某部電視劇集而愛屋及烏的喜歡劇中的某人景點。

有哪些你一見就鍾情的電視劇集,讓你迷戀至今?說說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83版的射鵰英雄傳吧,一直思念至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看沙溢演的《平凡生活》,小人物的家庭生活特別溫馨。

14樓:個非凡哥

當然是征服啊,就是孫紅雷演的。

15樓:碩陽人福

我這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人民的名義,其實還是挺好的。

為什麼我看一部電視劇集就要迷戀裡面的人一段時間呢?我不會是花痴吧?不過我也是很喜歡那個角色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多愁善感的女人!哥勸你一句話,不要把它當做一會事,那知不過是一部戲而已!

17樓:暱稱7天修改一次謹慎修改

這不叫花痴,難道你看的流口水了?是因為你喜歡那個演員啊。

太迷戀乙個電視劇集怎麼辦?救我啊! 50

18樓:吳飛燕

能理解你的心情,誰都有迷戀的劇情裡面的男女主角,因為電視劇集就是源自於生活,裡面的有些情節會不自覺的讓人聯想起自己,不必痛苦,時間會淡化一切,等時間久了你可能都不會記起那位女演員了,生活就是這樣你現在如痴如醉的人或事等段時間過後也許自己都會覺得無聊可笑,沒有了當時的熱情和價值。不必刻意的去想,或是刻意的逃避。開心過好每一天吧!

19樓:涵帥哥

哈哈和我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樓:不想顏顏

我想知道這個電視劇集叫啥?或者女演員叫個啥?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牛逼?那個女星是誰,先告訴我們撒。

迷戀上一部電視劇集

22樓:

我也常這樣,有時候看到好看的電視就出不來了,看《來不及說我愛你》的時候這樣,看《19歲的純情》也這樣過。我自己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多看幾遍,看的煩了不想看了就不會想了,就可以從那個情景出來了,對我很適用,屢試不爽,不知道對你有用不。

23樓:南國的孩子

電視劇集是電視劇集 你是你 怎麼能依靠電視劇集呢 從中獲得一些啟發才是最好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要麼看完,要麼把它想象完。考試的時候就想考好了我就可以看完了,這樣就有動力了。

過於迷戀一部電視劇集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迷戀過啊!我期待電影版本期待多久了啊!可看了後很火!還沒電視的好!裡面是很多經典啊!值得回味!但!過於迷戀就是不對了!

26樓:輕微而天宇

我也很喜歡武林外傳哎 以前每天晚上都開cctv8看的 就是沒lz這麼迷戀 - 我認為應該找點事情幹 努力念書、或者打籃球啥的 轉移注意力。

27樓:遊魂

看看別的電視劇集 吸血鬼日記 也挺好看 這個要慢慢看。

每次看完一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就回迷戀那些戲中人物,要回味好久好久,,,我這是怎麼了? 20

28樓:我叫武小晶

有同感 看完一部電影就感覺裡面的主角很完美。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入戲裡了,還沒有出來,雖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但是還是應該把目光停留在戲外的現實中,過度的入戲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些不確定性,望安好!

30樓:手機使用者

看的太用心進入角色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證明你是乙個很感性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表明你看的還不夠多,或者你太閒了。

33樓:

正常的 我也經常這樣,時不時會想。

34樓:**座求求求

說明你是乙個感性的人,容易對事物,人產生感情。

35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我也如此,只能說這電視劇集和你共鳴了。

36樓:小龍

太入迷了 再看一部。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十分敬佩那些演員。

快速看完一部電視劇集會很消極。就算是happy ending 也會很消極。不知道做些什麼,迷戀主演,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生活太空虛,把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就行了。

如何評價《火之迷戀》這部劇?

39樓:艾森

我也並不贊同,女孩子靠身體來掙錢,但是我一直覺得,這是個人的選擇。沒有任何人,也不會有女孩子不希望自己,從小像個小公主一樣,不差錢,能讀好的學校,有家人一直支援自己,有個王子一樣的男朋友。我對那些,心中一直存有美好,善良的人抱有我最崇高的敬意,心裡也十分的羨慕。

三觀這種東西,只當你在有空的時候,才能有閒暇去想想。底線是個好東西,希望大家能守都守吧。

男人會因為太喜歡乙個女人而自卑嗎?

男人喜歡到自卑的意思就是他覺得自己沒有對方優秀,當乙個男人喜歡上乙個女人時,他可能會出現自卑的心理,覺得配不上對方,只想默默守護著她。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男人也是卑微的,他缺乏安全感,感覺女人太優秀,很容易被其他男人覬覦。所以當男人和你在一起,卻特別沒有安全感時,說明他很愛你,怕失去你,這時候女人要...

有過一部電影或電視劇讓你流淚嗎,第一部讓你感動到流淚的電影或電視劇你有影響嗎?是哪部得哪個場景或畫面?

末代皇帝 前一陣的 電影人生 新上映的 金剛 西亞圖不眠夜 湯姆漢克斯思念他以故妻子的時候,說的那段話的時候,看了三遍,看一次哭一次,太經典了 怎麼說呢,好像越大對電影的要求也越高,可是現在的電影拍出來都講製作巨集大可是故事不怎麼好好的講。看過一遍後也就過眼煙雲了,不過我大三在學校電影節上看過 我的...

真正喜歡人,會因為身高而分手嗎,真正喜歡乙個人,會因為身高而分手嗎

依 感情?身高不是距離.所以 此無 真正喜歡 之說.真正喜歡 乙個人肯定是喜歡上那人的優點同時能包容其缺點。喜歡或愛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在用眼睛全面審視。喜歡或愛是一種惰感,是內心的依託,他沒有條件的。喜歡或愛是一種相互欣賞,相互吸引的情感,不會受外界干擾。所以,只要是真正喜歡乙個人會愛他的一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