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乙個偵探電視劇集,求一部日本推理電視劇集

2023-03-11 02:20:03 字數 4280 閱讀 4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深田恭子的《富豪刑事》吧。

每集結尾都會自己走掉,然後同事就會喊「不要隨意走啊!」

劇情簡介:富可敵國的大小姐神戶美和子的志願是成為一名警察,第一天就坐著***上班的警察見過嗎?來看富豪刑事吧,每集都要動用上億去抓犯人。

劇情輕鬆、幽默,每集給犯人下的圈套又很有趣,深田恭子的服裝又是驚人的華麗,裝扮時尚,加上mm的可愛的臉,著實非常養眼。

因為美和子的爺爺神戶喜久右衛門年輕時候曾因為不當手段發家並成為富豪後內心有愧疚,所以對於美和子想要做警察的想法很贊同滿意。為了彌補自己以前的過失(有點贖罪的意味),常常對美和子為了破案而花錢非常感動。

另外還有些小細節。美和子在每次討論時都以「 那個…… 加一段話)」開始;美和子與爺爺和松江婆婆總是在「神戶大餐」上討論美和子的工作近況,並且爺爺每次聽完以後都會講「你已經被委以那麼重要的任務了啊,而且為了正義而用我的財產,你真是個天使般的孩子」,然後再感動的用手帕擦眼淚;美和子每天上班前在神戶家門口僕人、爺爺和松江婆婆總會一同送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櫻井翔演的《推理就在晚餐後》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是《名偵探柯南》裡的工藤新一女朋友小蘭,的媽媽了。

求一部日本推理電視劇集 5

4樓:烏是雲

不是日劇。《特 殊 失 蹤專 案 組 m》是南韓於2023年3月28日起播出的土曜迷你連續劇,由李勝英導演,李侑真編劇,金康宇、朴熙順、曹寶兒等主演 。

該劇以「失 蹤」為主題,主要講述了特殊案件專案 組 試 圖 解決一直只有不到10%的破 案 率的暴 力 犯 罪 案 件的故事 。

5樓:燁煖

村上春樹的電視有推理情節。

求日本偵探懸疑劇

6樓:匿名使用者

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華麗間諜、圈套、迷離三角、馬克思之山、夜光的階梯、小田霧響子的謊言、富豪刑事1、2松本清張:顏、疑惑、指、買地方報的女人、波之塔、球形的荒野、砂之器、火與汐、書道教授、霧之旗、零之焦點、黑色奔流、藍色描點、**流沙、驛站等多位紀念其100周年sp

惡女三部曲:黑色皮革手冊、野獸之道、惡人們、東野圭吾的 偵探伽俐略、白夜行、幻夜、流星之絆、新參者、東野圭吾3周連續sp電影、

橫山秀夫懸疑四部坐1、2部。

其他一些沒什麼特別有感覺(什麼33分鐘偵探、美食偵探、偵探奇奈、實效警察、相棒、絕對零度1、2、東京dogs等)

新出的:專業主婦偵探、推理要在晚餐之後、

動漫推薦: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7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筆記。

還有一部不是偵探,但是估計你會喜歡的。

寒蟬鳴泣之時【必須看完兩部,所有謎題就都迎刃而解。但是非常血腥暴力,還是不怎麼建議你看 】

8樓:塵書奇

金田一少年事件薄,死亡筆記,

日本好看的偵探劇

9樓:胤嵐

古佃任三郎。

古畑任三郎每集獨立成篇,以倒敘法先由古畑任三郎引言敘述案件大要,再披露犯人作案的情形,而後描寫古畑從與犯人的交談及證據中確定其嫌疑,逼得犯人不得不自白。這個是很早就開始的電視劇集,每一集都有很有名的演出出演。

金田一少年事件薄。

這個**也是比較早的**了,經典的破案片,是從動畫片改編過來的。

詐欺遊戲。戶田惠梨香演的,是比較經典的劇集,不知道算不算你說的偵探劇,男主角是松田翔太比較不錯、

mr brain

這個貌似是09年木村拓哉的**,那個時候挺火的,每一集都有比較出名的明星參加,當然也有帥鍋。

神探伽利略。

這個是福山雅治演的吧,忘記了,挺早的**,男主角是物理學家,利用物理知識破案的,是個經典的破案劇集,一定要看。

boss這個**也是偵探劇,主角是天海佑希,很有名的女演員,一集是乙個案件,還不錯,當時的收視率還是挺高的。

左目神探。這個是山田涼介演的,這小子長得挺帥,現在長得更是出水芙蓉啊,唉,都快比我們家山p長的帥………額,有點跑題了,這個是比較懸疑一點的吧,還是不錯的,關鍵是男主角正太的很那。

最近看的日劇比較少啊,所以只好推薦這一些了,不好意思。

日本推理電視劇集

求日本推理電視劇集

10樓:緣在深秋

你說的電視劇集是《古畑任三郎》吧,好經典的劇啊,古畑也是乙個經典的形象啊!

《古畑任三郎》(日文:ふる是由三谷幸喜編劇,田村正和主演,日本富士電視台有名的警探推理電視劇集,片名來自當中主角的名字。中譯又名紳士刑警。

由2023年到2023年共拍攝了43集。特點為客串演出犯人角色的多為日本知名演員。《古畑任三郎》每集獨立成篇,以倒敘法先由古畑任三郎引言敘述案件大要,再披露犯人作案的情形,而後描寫古畑從與犯人的交談及證據中確定其嫌疑,逼得犯人不得不自白。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推薦近期好看的日本的推理偵探電視劇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惡魔契約的女人(強推,菅野美穗的力作) 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不太喜歡女主) 真正的犯人 心理特搜事件(這個跟lie to me很像) 古畑任三郎(這個是經典不得不看)unfair(強推)spec(戶田梨惠香顛覆之作)告發 國選辯護人(田村正和的新作,就是古畑的扮演者,這部日劇是由電影疑惑來的) 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這個女主有點做作,不過案子還不錯,模仿犯罪心理)白夜行 幻夜(這兩部都是冬野圭吾的經典作品改編的,是姊妹篇) 科蒐研之女(持續了十年的經典推理劇) jet推理劇場(各種推理**改編的短篇組成的日劇,很經典) 神南署安積班(普通刑警努力破案的故事,講述了平凡的刑警生活) 惡。

12樓:博醫考研

1、堺雅人、錦戶亮主演《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推薦。

堺雅人在裡面好帥哦,尤其是晚上的時候,老男人好有魅力的,呵呵。

2、戸田恵梨香、加瀨亮主演《spec警視庁公安部》

我覺得一般,不過裡面的神木隆之介客串的很不錯哦~長的非常可愛。

3、玉木巨集、菅野美穂主演《guity~與惡魔契約的女人》推薦。

這部劇不算是推理劇,但是劇情很不錯,我特別喜歡小玉的扮相。

4、仲間由紀惠、要潤主演《謎不可觸~untouchable》

這部劇也還可以,往後看挺不錯的,小美在裡面挺有意思的,尤其是那個仇恨日記,呵呵。

最近看的推理劇就這幾部了,都是相對來說比較新的了,還不錯,強烈推薦第一部和第三部。呵呵。

13樓:園小圓

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這部滿推薦的,很好看)

spec花痴刑警(這部我覺得一般)

14樓:一裕樹才子

花貓福爾摩斯的推理(大愛)

上鎖的房間(大愛too)

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15樓:冥寒殘傷

推理要在晚餐後(櫻井翔和北川景子主演)

你不是犯人吧(貫地谷詩穗梨和要潤主演)

16樓:官涼一

還有一部搞笑類偵探片,松田翔太的 名偵探的守則。

17樓:

強推 絕對零度第一,二季。上鎖的房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之夜,竹內結子的很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可以鍛鍊一下。

求日本偵探類電影、電視劇集,一定要精彩的~~ 15

20樓:南十二郎

神探伽利略。

看完後我的感想就是男主福山大叔實在是帥得一塌糊塗。

這是很有邏輯推理的現實性的推理電視劇集,沒有死亡筆記那麼神奇。

21樓:星宇琦

神探伽利略。

心靈偵探八雲。

22樓:仙境女神

名偵探柯南……及劇場版……

23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真人和動畫。真人版有兩個版本,乙個是單發版,有4集;另乙個是連續劇版,13集。動畫有連續劇和劇場版,動畫正在更新,劇場版有16集。

《魔術快斗》:《名偵探柯南》姊妹篇,主角是黑羽快斗(怪盜基德),工藤新一是客串,不過只有動畫。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真人和動畫。真人版有3季,還有一部電影;動畫148集,還有兩集劇場版。

24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看過沒!這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

求一部早年的日本電視劇,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日本電視劇

感覺你說的這個像是 跳躍到達搜查線 織田裕 二 深津繪理 柳葉敏郎主演的。簡介指令碼 君冢良一 演出 本廣克行 澤田鐮作 製作 龜山千廣 東海林秀文 演員 青島俊作 織田裕二 室井慎次 柳葉敏郎 恩田堇 深津繪理 柏木雪乃 水野美紀 真下正義 中山裕介 和久平八郎 碇也長介 做正確的事自然會變得很偉...

求一部美國電影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電影

指定倖存者 designated survivor 主 演 基弗 薩瑟蘭,娜塔莎 麥克艾霍恩,阿丹 坎托,伊塔專莉 里奇,lamonica garret,tanner buchanan,卡爾屬 潘,李美琪 這個我看過。好像是把那個核彈箱子給乙個穿軍裝的將軍或國防部長吧 應該是奧斯匹林陷落或白宮陷落 ...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倩女bai奇冤 倩女奇冤 的4個單元風格各 du異,分別是悲劇 功zhi夫dao劇 輕鬆幽默劇 生死愛情劇。回新答竇娥冤傳奇 為人性大悲劇,令人悲中生憐,發人深思 新謝小娥復仇傳奇 為精彩功夫劇,使人在善惡愛恨中殺得難解難分,功夫又精彩了得 新英娘救父傳奇 為輕鬆幽默劇,小英娘金鑾殿鬥皇帝,驚險中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