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的企業郵箱和其他的企業郵箱有什麼好處啊

2021-06-17 09:08:29 字數 708 閱讀 4725

1樓:數神

企業郵箱比免費郵箱的服務好、功能更多,而且可以公司自己的域名做字尾。郵件可以歸檔,可以作為證據,方便查閱等等n多好處。網易企業郵箱的優勢,只列出其它郵箱沒有的幾個優勢:

郵件加速功能:這個是丁磊指導coremail團隊研發的,只要是收發coremail郵件系統的郵件,速度提升一半以上,不過發一般的信件可能感覺不到,如果發大附件就會明顯有速度提升感。

跨站召回:目前只有網易(運營商)實現了這個功能,其實也就只有coremail郵件系統實現了跨站召回,所以網易也就實現了,現在從網易發到139手機郵箱都可以召回了(其實只要是coremail郵件系統的應該都可以)網易郵箱最大的特點就是穩定、介面美觀、速度快(極速風格)……

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郵箱最關鍵的是穩定性,郵箱在使用過程中容不得出一點意外,不然對公司的損失是巨大的!其次就是售後服務,出了問題可以快速得到解決!這邊上海263企業郵箱**商,lz可以先去網上了解一下,現在用的最多就是263、網易、35等這幾家,需要辦理或諮詢的都可以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真難說,那你覺得寶馬與扣扣車有什麼卻別了?請把問題細分下,你想幹什麼了?

網易企業郵箱的好處與優勢

4樓:在東海岸

還是用foxmail收發郵件方便些,不用總是登入網頁郵箱,省事多了。

企業郵箱有的,企業郵箱有免費的?

有的,但是我們一般是建議您使用企業郵箱的,一下簡單說明一下免費還有收費企業郵箱的區別的 企業郵箱與免費郵箱的區別 概述為 公司形象 員工郵箱的管理分配 安全 功能 售後等等方面。1 企業郵箱允許以公司網域名稱作為郵箱位址字尾,在公司業務往來過程中全面提公升企業形象。2 企業通過企業郵箱可以自主地管理...

求上海企業郵箱名錄,如何獲得企業老總電子郵箱名錄,求名錄支援

找郵箱名錄啊!兄弟,推薦你去搜尋下 添翼企業名錄 他們的資料還是非常不錯的!身邊很多人用卓訊的,我在用,很不錯 如何獲得企業老總電子郵箱名錄,求名錄支援 企業老總的郵箱你是拿不到的,你只能去網上搜企業的 然後通過上面的 找到你需要的郵箱 電子郵箱,簡稱電郵,是指一種由一寄件人將數字資訊傳送給乙個人或...

關於企業郵箱的設定 5,怎麼設定企業郵箱

你是用什麼軟體發電郵?如是outlook express等客戶端軟體,看看你的簽名 在 工具 選項 簽名 如是webmail,則到設定 簽名。有問題,請發電郵gzmnt 163.com.我暈死,鄙視一下一樓和二樓的賣廣告行為!人只是在客戶端設定有問題就說人家服務商有問題。企業郵箱重置怎麼操作?企業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