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貓日記讀後感 100多字

2023-05-15 03:45:05 字數 896 閱讀 7222

1樓:玫瑰天女的幽魂

那個黑色的下午」講的是那一次四川大**,馬小跳奶奶家望龍山區。

2023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驚人的大**襲擊望龍山區。同時襲擊笑貓一家。

尋找虎皮貓艱難的路上,笑貓看見了:「廢墟上的百靈鳥」——在廢墟下唱歌的女孩、「小英雄」——救了三十七個人的搜救犬公爵。它有發現乙個活人,便跑過去救他,可是,被乙個鋒利的東西刮破了肚子,就這樣死了。

如果自己睡著了就沒人來救自己了。

搜救犬公爵以身殉職。循著鐘聲找到了虎皮貓。經過這場災難後,小貓們也都得到了磨鍊,愛吃愛睡的胖頭變得智慧型靈巧,淘氣可愛的三寶變得沉著冷靜,成為了乙隻勇敢的搜救貓。

讀著讀著我不禁淚流滿面。多麼可怕的大**,短短的幾分鐘便拆散了無數幸福的家庭,帶走了無數鮮活的生命。然而,在災難面前,人們的意志卻是那麼的堅定,笑貓尋找失散家人的決心,白母鵝捨己救人的偉大,年輕母親對懷中嬰兒的呵護,廢墟下唱歌的「百靈鳥」對生的渴望……,所有的一切都沒有被災難摧挎,因為他們的心中充滿了愛,是愛讓他們變得如此堅強,是愛為他們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災難中,無疆的大愛讓大家緊密團結,心手相牽,生死不離,不畏艱險,共度難關。

愛是無敵的,只要心中有愛再大的災害也會有奇蹟。

2樓:野蠻大小姐

讀《笑貓日記》有感 這個假期,我向同學借了一套書--《笑貓日記》。 這是一部十分感人的童話**。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是《那個黑色的下午》。

這本書講述了在汶川大**中那濃濃的友情、親情、師生情和執著的愛。當看到那臨終前的簡訊、捨身救人的女老師和那廢墟上的婚禮時,我被深深打動了。這一定是最美的靈魂,一定是最美的愛!

一百多字的,只能寫這麼多,再寫就多了)

3樓:夢亦是如此美好

虎皮貓你在**親子讀後感怎麼寫?

笑貓日記100字讀後感。急!!急!!急!!

笑貓日記 讀後感。這是一本日記,讀了 笑貓日記 後,我學會了許多。笑貓在寂寞的日子裡,沒有收到一點兒關於他的戀人虎皮貓的訊息。為了找到她,笑貓踏上了艱辛曲折的尋貓之路。樣子相似的虎皮貓到處都是,一場場誤會和乙個個故事,就在夏末初秋的那些日子裡接踵而至。是那祈福的鐘聲,把笑貓和他的朋友們引向了古老的鐘...

靳以的貓讀後感,靳以的貓讀後感100字

管是家貓,還是野貓,他們何嘗不是自成乙個世界,而他們的眼中又何嘗沒有乙個世界。我並不是乙個寵物貓的愛好者,也從來沒有養寵物的經歷,但是萊辛的 特別的貓 卻把我帶入了乙個貓的世界,乙個人和貓共同生活著的世界,乙個貓和人相互影響著的世界。多麗絲 萊辛愛貓成痴,她在 特別的貓 裡講述了人與貓之間的動人故事...

芒果貓讀後感,芒果貓讀後感200字

講了乙個叫公尺雅的女bai孩,從小就能 du根據聽到的聲音zhi看到不同dao的顏色,因此大家都專笑她是怪物。她在堅持不屬懈與放棄之間選擇了放棄,並多年隱藏這個 秘密 但在迫不得已時終於說出了自己的 病狀 雖然這一路上受了許多打擊與憂鬱,但公尺雅始終通過了困難重重的時刻。最終,她克服了自己與別人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