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村大戰3 19 1V1用什麼好

2023-05-15 00:50:03 字數 911 閱讀 5845

1樓:匿名使用者

1v1公升級比較快,所以不用擔心賺錢慢的yx,主要要選能控制+暴力的,後期物理普攻特重要。

寧次 這個不用說了,就是牛。

左進 d r都是非常好的技能,分身就是神技啊~~卡卡 4d 操作夠快完全能秒人。

小李 初代 雛田 也都很不錯~~~

最後是鼬。pn1v1不行,野戰好,d能被很多職業無視~~新手就選kk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的話,有幾個都行啊,比如寧次,yg,犬冢牙,左近等等。

3樓:丶爹級坑

正規11 卡卡 2d 寧次 在木葉只能手選卡卡。其他兩個在曉才能選。地圖一般是。打互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收錢快後期強力的英雄,比如說,pn、nc、kk、cd、4d、釉。

其實裝備好了都很強力,主要是前期壓制。

5樓:都是

用kk 無論什麼模式 全能型英雄。

6樓:他他他叫申昊丶

凱還有小李他師徒倆,讓任何乙個連著百分之八十都死。

7樓:蛇嬸的寂寞

正規11 卡卡 2d 寧次。

其他的都是非主流。

忍者村大戰3.16用誰1v2或者1v3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人技術的。技術不好給你個佩恩也沒用(我說的對不?)還要看對手的配合。

就算有通靈優勢也不會很大(除了「3d」)。玩3.

9樓:蕭蕭5月7日

pe吧!殺了自己能脫身!

10樓:雨旗卡伊她漆

nc 二代 或者佩恩 四代。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什麼版本?其實出什麼裝備是根據對手而定的,如果敵軍裡有佐助 三代等就出個龍靈鎧甲,然後等錢出和屬性符合的鑰匙。如果不對,你先說說是什麼版本的吧,我打的是小鬼版。我沒玩過佐助 你能告訴我他是主公升什麼屬性的不。38.延長3d召喚猴子的cd 39.修改3代的e等級越高暈的時間越長。40.延長dsw技能轉...

忍者村大戰有幾個人物,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人物挺多的,12345帶火影,卡卡西師徒四人,啊凱師徒四人,啊思瑪師徒四人,曉的歇,鼬,佩嗯,鬼膠,地達啦,飛段,角都。大蛇和四大守護者再加君嘛呂,千代和我愛羅,還有月光疾風和夕日紅,左井,自來野,現在的新版本裡又多了紅連和奇拉比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魔獸爭霸忍者村大戰rpg當中,所有...

忍者村大戰2 2卡卡骨灰 進

10j前一定要出魔牌。10j就可以邀人單挑 看是誰 有魔放rweqeq 魔900左右 r不要太遠 w e要人兵一起打 出裝 對方遠端就暴敏 近程就出雷神 鞋 nc 蟲子 就龍甲 上腕 鞋。賺錢4人以下用a 3v3v3除外 快速清野後期 qr或rq w d q w 空格是跑 沒有公式!因人而異 自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