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忍者村大戰2 3小鬼版禁召喚還有鳴人和我愛羅不能選以外有誰厲害的

2022-09-04 02:40:08 字數 635 閱讀 5242

1樓:在忠臣廟寫郵件的百香果

三代和牙都不能用了,因為禁召喚的。手鞠我覺得也不行,比對拆絕對比不過別人的。小櫻克制他的人太多了,因為他只能近戰,除非出玉,壓制的好小櫻沒前途的。

胖子也不行,道理同上,如果我的對手用胖子,我肯定逼他對拆的。

再不斬我認為是可以的,裝備路線走玉,甲,項鍊,鞋,鞋,鞋路線,前期中期可以用w後立刻隱身等cd接著w隱身方法殺人,後期拆家可以w拆與35拆,而且w還是混亂傷害,攻擊力比較高,裝備起來的,操作好的話沒幾個人能克制,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有白眼的寧次雛田,還有萬花筒寫輪眼的鼬。

或者是用大鬼,前期r打錢+壓制+殺人,而且大鬼打錢超快,基本上中後期出個玉一點問題沒有,那麼就可以直接閃到他們家r,d,r,d強行拆掉了。

還有天天,用法同上,天天的q打錢也很快,殺人直接就是q,r,w,q無限迴圈的殺,只要把握好時間就可以。出玉之後也是同鬼一樣,閃爍進他家直接rqw強拆。

2樓:流浪金黃方向

白吧, 能拆 又能殺

還有丁次 買龍鱗拆 而且35秒人

3樓:匿名使用者

4d.u.d.dsw.zz都可以把人連秒到死,對手壓根沒反抗機會,玩4d和u要把握好藍,4d去前期用屍鬼至少要等r到15了,魔過2000了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什麼版本?其實出什麼裝備是根據對手而定的,如果敵軍裡有佐助 三代等就出個龍靈鎧甲,然後等錢出和屬性符合的鑰匙。如果不對,你先說說是什麼版本的吧,我打的是小鬼版。我沒玩過佐助 你能告訴我他是主公升什麼屬性的不。38.延長3d召喚猴子的cd 39.修改3代的e等級越高暈的時間越長。40.延長dsw技能轉...

忍者村大戰有幾個人物,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人物挺多的,12345帶火影,卡卡西師徒四人,啊凱師徒四人,啊思瑪師徒四人,曉的歇,鼬,佩嗯,鬼膠,地達啦,飛段,角都。大蛇和四大守護者再加君嘛呂,千代和我愛羅,還有月光疾風和夕日紅,左井,自來野,現在的新版本裡又多了紅連和奇拉比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魔獸爭霸忍者村大戰rpg當中,所有...

魔獸爭霸忍者村大戰2 0最佳英雄配合

沒有最強的組合。只有最強的玩家。如果非要說來個最強。如果是混戰。可以多力的話。我建議你用。gj 4d 隨意。gj的水牢加上4d的飛雷神無疑是群秒組合最好的。要是說正式。只是3v3。我覺得。卡卡西。天天。自來也。卡卡西與天天前期的王道。天天的後期拆家。卡卡的後期秒人。自來也的群秒加丸子。唉完美。玩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