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村大戰有幾個人物,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2022-08-31 09:15:07 字數 2231 閱讀 2105

1樓:我愛褲兜破峸舉

人物挺多的,12345帶火影,卡卡西師徒四人,啊凱師徒四人,啊思瑪師徒四人,曉的歇,鼬,佩嗯,鬼膠,地達啦,飛段,角都。大蛇和四大守護者再加君嘛呂,千代和我愛羅,還有月光疾風和夕日紅,左井,自來野,現在的新版本裡又多了紅連和奇拉比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忍者村大戰rpg當中,所有人物的有自身特殊屬性加成,分為三種屬性:力量、敏捷、智力。人物屬於哪種型別英雄,此屬性越高技能傷害越大,比如:

卡卡西屬於敏捷型英雄,敏捷屬性越高技能傷害越高。而每種屬性都有自身的額外加成,下面分析下關於屬性分析型別優勢:

1.力量型:力量英雄力量值增高提高技能傷害的同時,額外增加的力量給英雄與的生命值,1點力量增加25點生命值。

2.敏捷型:額外增加的敏捷會給英雄帶來額外的攻擊速度以及1點敏捷值增加0.3的護甲加成。

3.智力型:額外增加的智力會給英雄增加魔法值以及少量魔法恢復速度,1點智力增加25點額外魔法值。

由於忍者村大戰的人物設定,大多數都是以技能傷害為主,技能x英雄型別屬性=技能傷害。從以上可以得知,敏捷提供的攻擊速度和護甲對於打技能傷害來說沒有任何效果,智力所帶來的魔法值後期也沒多大的效果(前期更多的魔法值有利於打錢和續航能力)。如果發展到後期相同的裝備情況下,當然是力量型英雄佔據優勢,超高的生命值既能打又能抗。

這就是為什麼忍者村大戰3v3會要求1村1力,2v2的時候禁止選擇力量型英雄的原因。

以上是針對人物屬性來說,下面針對技能來分析:技能都存在著冷卻cd,那麼如何能夠掌握好cd間隔才是操作的關鍵:

1.技能施法範圍:每個技能施法範圍有長有短,當然這裡範圍越高就具備了先手優勢,從而可以選擇迂迴或者銜接其他技能。

2.控制性技能:比如:禁錮、暈眩、擊飛、減速等,這類限制性技能以擊飛和眩暈最佳,受到此類攻擊敵方是無法施法的,而禁錮和減速效果對於敵方施法是沒有約束的。

忍者村大戰當中的人物基本設定都比較平衡都具備了控制和自身特性的設計,所以這個rpg更多講究的是如何快速打錢和熟練的走位和技能銜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版本,2.9的話當然是牙,被殺不會掉木;如果是3.1x的話鹿丸也是可以的,前期主qw,6級幾乎具備單殺能力,而且d的傷害又高 雛田前期qe對點,5級點w,六級wr,也可以單殺,而且d的傷害巨高( ⊙o⊙ )哇 不過很多變數,有單挑、111、22、222、33、333,還有拆家的,不過我還是覺得鹿丸適應能力非常強,前中後期都可以打,你會偷人頭的話人數也不在話下,而且賴線、刷錢能力都很強,是個不錯的英雄

4樓:罕灝

也沒有說誰厲害,只有玩習慣哪個人哪個人就厲害!當然也靠隊友直接的配合!和學習技能的方法!多玩幾遍就沒事了!慢慢來別著急……

5樓:過往_如流煙

紅蓮挺bt的,不過新手還是打電腦練練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前期只學qw,到6級學r,看到人q暈住,wr直接秒,如果你手速夠快,也可以rw直接秒,前期只學qwr,e到10級之後學,rwq可以秒3500血以下的所以人,當然,對方裝備太牛就沒辦法,不過大後期月光就沒什麼用了,20技能只能逃生。鬼童丸,場控達人。鼬,前期主要打經濟,偶爾收收人頭,20幾乎單打無敵。

佩恩,先手控制開r狂a,神羅天征的反傷減傷配合輪迴眼還能回血,20大技收兵收人頭兩不誤。還有佐助,凱,君麻呂等,太多不舉例

忍者村大戰2.2哪人幾個人物pk比較狠?

7樓:賭東道哦

綱手,野外單挑決鬥場都可以,w前期收兵,e怪力沒人能近身。自來也大招油煙彈團戰攪屎棍,加上本身就肉,很瀟灑!大蛇丸血量少,傷害還可以。2.2相對來說每個人物都有可玩之處。

忍者村大戰全人物技能

8樓:那年夏天

鳴人:e過去w分身圍著a點血,再來個q收了,但一般鳴人技能放的慢,主要配合隊友殺,別總想著鳴人單獨殺人去。畢竟雙控的技能,配合才是王道。

兜:r禁魔w減速e再減40%速度q10倍智力,有龍甲時z(邀請pk)或者w破甲、然後req,d愛啥時候用啥時候,效果每秒2000血持續5秒非力英都頂不住。有甲必須先破甲,不然rd被幻術解後就沒效果且不傷血了。

再不斬:前期就無音偷偷人頭,看誰殘血打誰,隊友會玩的話,一般會清兵讓你開r過去(不然民兵顯隱能看見你)。3.

17殺戮主城無敵,zbz就沒那麼好用。他的wd拆成乃神技。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什麼版本?其實出什麼裝備是根據對手而定的,如果敵軍裡有佐助 三代等就出個龍靈鎧甲,然後等錢出和屬性符合的鑰匙。如果不對,你先說說是什麼版本的吧,我打的是小鬼版。我沒玩過佐助 你能告訴我他是主公升什麼屬性的不。38.延長3d召喚猴子的cd 39.修改3代的e等級越高暈的時間越長。40.延長dsw技能轉...

魔獸爭霸2 2忍者村大戰人物的技巧有哪些?

小李10級技能加1級是因為cd時間短 配合d用的 後期出玉就加滿了 u在決鬥最好不要直接飛 如果對方有龍 會把你帶到牆讓你出戰鬥 u最好就是暴敏就可以了 白的十可能被外界打斷 也可能由於打的人無敵了或者變身了停下來 nc d接r就是d的同時狂點r就可以接上了 w彈開對手的時候有秒時間你可以瞬移 自己...

魔獸爭霸忍者村大戰2 0最佳英雄配合

沒有最強的組合。只有最強的玩家。如果非要說來個最強。如果是混戰。可以多力的話。我建議你用。gj 4d 隨意。gj的水牢加上4d的飛雷神無疑是群秒組合最好的。要是說正式。只是3v3。我覺得。卡卡西。天天。自來也。卡卡西與天天前期的王道。天天的後期拆家。卡卡的後期秒人。自來也的群秒加丸子。唉完美。玩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