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後怎麼樣長久的維持兩人之間的感情?

2023-05-15 00:45:04 字數 4388 閱讀 7782

1樓:bd小葵

愛情需要儀式感,兩人可以約定每週一起去做什麼事,例如每週要去乙個好一點的餐廳吃飯,或者一週一起看乙個電影之類等等。或者一週陪男朋友做一件他喜歡的事,或男朋友一週陪女朋友做一件她喜歡的事。大家一起找一些兩個人都能喜歡的事情一起去做,不要讓自己離對方十萬八千里,有一些生活的小傳統我覺得是保持愛情新鮮感非常重要的秘訣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包容第一,無論感情到了什麼地步,包容總是感情的緩和最有效的方式,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才能能走的更遠。戀愛本身就是婚前的磨合期,是彼此適應對方的乙個過程,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就是包容對方的缺點。

3樓:九億少女夢中人

男生保持帥氣,女生保持身材,哈哈,多簡單的,開玩笑,維繫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相互理解與信任,這樣才能長久下去。

4樓:青衫

兩個人要經常交心啊,這樣你才能了解最近的他經歷了什麼是不是遇到什麼挫折了,及時的給與安慰和溫暖,這樣兩人的心才會走得更近;時常準備一些小驚喜給愛情保鮮啊。

5樓:老南的小新

互相磨合,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照顧對方。

6樓:猴63893啥萄

放下手機珍惜現實!放下手機,身邊的他(她)才是你真正的「手機」,有了他(她)一切才安好,有了他(她)才有手機上的紛紛擾擾,活在現實比活在手機重要的多。

7樓:迷迭di香

應該要多互相理解,然後多出去玩,能夠很好的溝通感情。

8樓:赫宰是我的

讚美是愛情的靈魂,因為欣賞對方才愛上對方,因為仰慕對方才戀上彼此,因為有感情才熱戀。對彼此的讚賞才是感情繼續的橋梁,只又欣賞讚美才有神秘感,才有存在感,才有喜悅感,有了讚美愛情就有了靈魂,愛的天平才不會失衡。

9樓:老沙門徒

時不時的給對方一點小驚喜小禮物,應該會有很好的效果。

戀愛時過了熱戀期後,應該怎麼維持感情?

10樓:人稱江湖小天才

維持感情當愛情慢慢走向親情的時候,彼此之間沒有愛情可言,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更像是親人一樣。是因為長時間的相處,兩個人會把彼此不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在愛情的保質期當中,彼此之間更離不開對方。即使向對方說出了最狠的話,卻一心念著對方喜歡吃什麼,會想到給對方準備,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11樓:創作者

在過了熱戀期以後,在平時的日子裡,也可以給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或者是送一些小禮物,經常出去吃飯看電影都是可以增進兩個人感情的,在平時溝通的時候也要做到有效溝通,不要總是吵架。

1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以經常的出去約會,然後模仿在熱戀期時候的行為,這樣兩個人就可以繼續維持感情,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一直甜蜜的幸福下去。

13樓:小洛答疑

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時不時的給對方乙個小驚喜,就可以維持感情。

因為熱戀期之後大多數是平淡的生活,在平淡的生活當中要新增一些調味劑,一些小驚喜,才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14樓:cj如夢一場

如果一段戀愛過了熱戀期以後,肯定會慢慢的平淡下來。想要維持這段感情,一定要和相愛的人。都拉近距離,彼此多溝通,多交流,遇到問題的時候及時解決。主要是關心彼此。

15樓:網友

你要學著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欣喜、悲傷或是瀕臨崩潰,都能夠不動聲色,自己處理,自己辨別對錯,好好成長。

16樓:鈴鈺然然

一段感情中過了熱戀期,就會進入乙個平靜起,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彼此之間的維護,要多照顧一下對方的情緒,多包容對方,理解對方,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一下。

17樓:網友

現在你可以一起去個兩人從沒去過的地方旅遊,或是找個兩人都感興趣卻從沒做過的事情去做。但沒有永遠的新鮮感,你改變不了這個,你只能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可以在平淡中生活,讓自己能在平淡中發現快樂。

18樓:琴弦泛音

的確是有這種情況,兩個人的世界裡不再是那麼的精彩了。這個時候一定要很好的調整兩個人的關係,一定要想法子做一些兩個人都感興趣的事情。

19樓:網友

應該是對對方真誠相待,像親人一樣的,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就鬧情緒,這是感情的保鮮劑。

20樓:雙子小黑嘿

要加強溝通,遇到問題也要積極的進行解決,要保持理智,而且要製造一些小浪漫。

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怎麼維持彼此之間的感情呢?

21樓:明明明天好吖

情侶度過熱戀期之後,對於自己的愛人已經有了深入的了解了,所以這是後情侶之間的相處就需要雙方互相體諒,互相遷就,偶爾製造浪漫,讓生活平凡中帶有一些驚喜,這樣兩人的感情才能夠長久。

22樓:裙子

可以分享身邊有趣的事情,工作上的,朋友和你說,都可以。

保持好儀式感,紀念日,節假日一起出去散散心,看看電影。

保持良好的心態,相互理解和包容。

23樓:茈女子

那麼平時就一定要保持距離感了,不要什麼時候都待在一起,很多時候呆久了也是很讓人膩的,有距離感的,那麼雙方就會重新找回到之前的感覺。

24樓:雙魚愛仕達

兩個人應該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而且遇到問題及時溝通,千萬不要冷戰,在一些特殊的節日互送禮物,而且一定要給對方足夠的隱私空間。

25樓:李佳楠那男

要想維持新鮮感,其實需要兩個人經常去探索新的地方,交流彼此的看法和經驗。

26樓:行樂樂樂

這個時候一定不要和對方進行爭吵,兩個人要包容對方的問題,也要經常做溝通,要保持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

27樓:讀書偶有所見

可以找一些能夠一起做的事,每天多聊聊天,然後經常出去玩。

28樓:辛格

平時要多一些浪漫的約會,在節日或者過生日的時候,適量的給對方一些小驚喜,這樣維持的感情更長久。

29樓:王志剛剛剛

偶爾帶對方出去旅遊,也可以給對方做一些精美的小禮品,或者領對方出去看電影,逛街買衣服,這樣都可以維持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3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要想維持彼此之間的感情,就是需要適當的給對方一些小驚喜,我覺得這樣感情才能夠朝著更加穩定的方向發展。

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該如何維持彼此之間的感情?

31樓:i葉一

經歷過轟轟烈烈的熱戀期,回歸到平淡期的時候兩個人就會產生一些矛盾。但是無論矛盾的大小只要及時溝通不要冷暴力兩個人的感情就不會破裂。

3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兩個人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生活一定要有儀式感,在過節日的時候可以送對方禮物,這樣的話就能夠維繫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了。

33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經常給對方製造驚喜,也應該經常帶對方出去玩,也可以邀請對方一起看電影,也可以和對方出去散步,也可以和對方旅遊。

在熱戀期之後,該如何保持彼此間的感情呢?

34樓:小徐說民生

想要保持彼此之間的感情,就需要跟對方多溝通,並且兩個人可以去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然後兩個人可以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這樣的話才會保持新鮮感。

3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兩個人不要經常吵架,也不要為了生活上的瑣事發生矛盾。多出去旅遊一下。

過了熱戀期之後想保持彼此間的感情,如何保持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應該彼此陪伴,為對方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還是應該關心對方,照顧對方。

3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會像從前那樣黏著對方,但是還應該彼此關心,彼此照顧,彼此陪伴。

38樓:清清夢澤

過了熱戀期之後,想保持彼此之間的感情,平時可以多陪伴對方,兩個人多交流,可以去一起旅行,尋找新鮮感。

39樓:陳遠紅紅紅

過了熱戀期以後兩個人也要經常溝通,不論是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和對方講,有空的時候也要出去約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促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40樓:王志剛剛剛

在休息的時候,可以令對方看個電影,或者陪對方逛街,去給對方買一些喜歡的東西,也可以去一些浪漫的地方,經常得出去旅遊,去兩個人有紀念意義的地方,就可以保持住兩個人的感情和新鮮感。

怎麼樣處理好兩人之間因為小事引起的冷戰

一點小事,你們就冷戰?想過更遠的將來嗎?要想有將來,各自都適時的低下頭,又不是叫你跟仇人低頭,那個人是你愛的,你不想失去他,低頭就容易了,先低頭的人大度。主動和好吧,但是下次不要為點小事吵了,吵多了,傷感情。和好不是一件難事,關鍵是你們兩人的溝通已經出現了問題,如果不及時解決,將直接影響你們以後的生...

怎麼樣才能維持好一段長久一點的感情

不要計較誰付出的多與多,學會忍讓和寬容是維持一段感情的好辦法 在一段感情裡,怎麼樣才能走的長久呢?我copy的個人經歷告訴我 兩個人bai不能說都很完美 最少彼此都願意用眼睛看du到對方不產生zhi眼裡障礙的前提dao下 互幫互助 相依為命 發自內心的關心對方 照顧對方 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的兩個人 ...

退伍軍人相親年輕女子,最後兩人怎麼樣了

因為這個女子其實是在套路這名退伍軍人,所以兩人最後的結果自然是雞飛蛋打,退伍軍人因為涉嫌 而還被送進了監獄。事件梳理小邸是一名退伍軍人,已經30多歲了。通常這也是乙個男子將要成婚的年齡,小邸本人也是這麼想的,所以他通過婚姻介紹所為其介紹一名女友。事件本質約會結束後,小邸對今晚的約會非常的滿意,腦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