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村大戰2 2卡卡骨灰 進

2022-11-27 20:45:02 字數 2636 閱讀 4533

1樓:oo灰白半透明

10j前一定要出魔牌。

10j就可以邀人單挑(看是誰)(有魔放rweqeq)魔900左右(r不要太遠)(w e要人兵一起打 》

出裝:..對方遠端就暴敏 近程就出雷神+鞋 nc 蟲子 就龍甲+上腕+鞋。

賺錢4人以下用a(3v3v3除外)快速清野後期 qr或rq w d q w (空格是跑)(沒有公式!!因人而異)

2樓:形碼

自選出來的,先在中路站著等經驗,然後殺殺炮兵,出個藍。10級出清野,qr主怪w離主怪最近的,最好能清兩野。等天亮了去爆屬性。

然後殺落單的,走位比較突出的又不帶復活的,再有就是偷偷人。打到拆家時拉兵到建築連上用q。偷人時要看人家開眼人,還有20級以後的天天還是不要去放技能。

裝備爆敏,加點野戰全加,11看對手可能會加7-8點w!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裝備一般都是前期先2血牌2魔牌。然後全身。

4上忍證明。2中忍證明。最後出全上忍鞋。

.加點。這個要針對性的+.敵人血少。無使用後能移動自身。

位置的技能。就先學w.前期可以耗掉敵人血甚至秒殺。

如果敵人英雄血多不好惹。就主+q打錢吧。

技能。q.發動快。範圍大。cd短。傷害略強。可以說無缺點的神技。

打錢。殺人。追殺。暗殺。耗血都可以使用的神技。

因為cd短。最好盡量使用。打錢。

w.控制系的神技能。優點。釋放快。讓敵人不能移動長達5秒(還是7秒?)前期。

靠狗咬能耗很多血。滿級後釋放距離n遠。

缺點。只能對1人使用。不能暈。

強大的技能。甚至可以q了以後。靠w.=q的cd恢復。長達5秒的時間可以。

讓你想 幹 什麼就 幹 什麼。

e.無語。無答案。

r...只要不是被壓的太死。是人見到都怕的技能。

優點。高傷害。5秒暈。

缺點。只能對1個使用。

長達5秒的暈人時間。完全可以讓你q了敵人後r.(反映要快).r暈完敵人。

後敵人一般都會逃跑。也可能會想辦法殺你。

沒關係。不管敵人如何應對。你只要遠遠的給個w...

w完後你的q的cd時間也應該好了。q的cd時間貌似只有還是13.

5秒)d...不 用說了吧。

kk的傷害技能(qr)的cd恢復都很快。高傷害。高控制。遠距離。發動技能快。

使得kk完全可以成為追殺者。暗殺者。控制者。秒殺者。

所以。玩卡卡需要一定的心理素質和手速。不能猶豫。計畫好要殺人就殺。

要跑就跑。盡量不出現在敵人視線裡。(除非打錢)靠暗殺和秒殺。

讓敵人如何死都不知道。

忠告。別和敵人死k和正面對戰。卡卡最不擅長的就這個。

ok.完。

4樓:豐振海

前期 +雷切 副+小狗 對方有 白 的話 +點寫輪眼~前10一定要小心 血少 萎縮點打錢。

15級以後就強大了 配合殺人能力一流啊~意識很重要 該出手就出手 注意對手的血 和 位置~我很喜歡 kk 的 殺人輕鬆~~

5樓:申雨蘭

卡卡就是要猥瑣 偷襲孤立血少的人 還有就是在別人快殺死敵人的時候你去乙個雷切偷殺敵 然後wr打另乙個人 注意不要硬拼 就卡卡那點血硬就是找死 要在黑暗地偷襲 殺人都要快速不要給他機會 賺錢用q就行 1v1要a死自己的小兵 實在打不過就w之後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打法。

卡卡前期屬於血藍都很少的人物,建議先出個藍牌好賺錢後期出3血牌後再出個藍牌,裝備先出2中忍在出上忍,因為乙個出2個中忍比出1個上忍的敏捷是一樣的但是錢用的缺少了。

如果1v1前期卡卡最好猥瑣點。建議別殺他。殺的死他固然好,殺不死他反被殺了,那你經濟就落下了,等後期後再k死他。

前期pk可以用wqr(除了某些人物會無敵的) w困住後雷切後再r r傷害越接近敵人傷害越高而不是固定的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搞笑啊。寫輪眼可以反隱?你自己試試好不,不懂別亂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觀點 kk單挑時出的裝備根據對方的英雄而定(人物太多說不過來 多看看錄影會收穫很多的)。舉兩個例子:kk對nc時 kk裝備應多加敏捷 nc的64對血少的卡卡幾乎是r到就死 卡卡的移動速度變的至關重要 只要nc抓不到卡卡 基本勝利就屬於卡卡 還有kk對2d 應該多加力量讓卡卡盡量能抗 2d前期的技能都是固定傷害 但對脆弱的卡卡打擊是很大的 力量裝備至少得合到抗住2d的2次e(8點左右的)和一次r(2點的),卡卡對2d還是很不利的 前期主要還是玩經濟(2d的w很克制卡卡的狗)後期qd殺人wr定人(卡卡q的cd時間很快 w定住qr過去開眼a幾下再接個d估計對方不死也沒血 保持距離等q補刀 高手用卡卡往往對方沒還手機會)玩經濟主要靠壓兵 迅速刷野和對方上忍的利用(單挑時要多利用高地的視野和陰影)。

卡卡的野戰 我個人覺得卡卡無論配合殺人還是獨當一面還是害人都是很好的英雄。 卡卡上來靠的不是什麼裝備 是等級,最好叫同伴剛出來出個能殺兵的英雄 卡卡站在兵後面 看對方哪個兵快死就q過去 順便把自己的炮兵a了(多注意邊路的兵往往會有很多錢 打完錢繼續回到中路)。你會很快到10級 買一到兩個藍牌開始殺人(這時候卡卡qr幾乎對每個人都致命的尤其力量英雄 最好有個同伴在身邊一起收人 沒機會殺人的話就一起刷野qr大野撿其裝備會掙到不少錢)玩好卡卡得猥瑣 意識很重要 盡量不要與對方有秒招的人發生正面衝突。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什麼版本?其實出什麼裝備是根據對手而定的,如果敵軍裡有佐助 三代等就出個龍靈鎧甲,然後等錢出和屬性符合的鑰匙。如果不對,你先說說是什麼版本的吧,我打的是小鬼版。我沒玩過佐助 你能告訴我他是主公升什麼屬性的不。38.延長3d召喚猴子的cd 39.修改3代的e等級越高暈的時間越長。40.延長dsw技能轉...

魔獸爭霸2 2忍者村大戰人物的技巧有哪些?

小李10級技能加1級是因為cd時間短 配合d用的 後期出玉就加滿了 u在決鬥最好不要直接飛 如果對方有龍 會把你帶到牆讓你出戰鬥 u最好就是暴敏就可以了 白的十可能被外界打斷 也可能由於打的人無敵了或者變身了停下來 nc d接r就是d的同時狂點r就可以接上了 w彈開對手的時候有秒時間你可以瞬移 自己...

忍者村大戰有幾個人物,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人物挺多的,12345帶火影,卡卡西師徒四人,啊凱師徒四人,啊思瑪師徒四人,曉的歇,鼬,佩嗯,鬼膠,地達啦,飛段,角都。大蛇和四大守護者再加君嘛呂,千代和我愛羅,還有月光疾風和夕日紅,左井,自來野,現在的新版本裡又多了紅連和奇拉比 魔獸爭霸 忍者村大戰什麼人物厲害 魔獸爭霸忍者村大戰rpg當中,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