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忍受「被孤立」的人是怎樣的?被孤立的人一定有問題

2023-05-15 00:45:03 字數 5585 閱讀 8952

1樓:網友

親,會的呀,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的,英雄都是孤獨的 很多不被理解 有些原因是別人還沒達到您思想的境界,但是你要試著去合群,這樣你會獲取更多的快樂呢。

2樓:玄德閣

王者總是孤獨的,羊群才成群結隊,因為只有你能看到全域性,每乙個人即便是最好的朋友,他們都不是最高層次,所以王者是孤獨的,他不能對別人吐露心聲,說了不在那個層次也理解不了,所以王者只能自己面對,久而久之王者不再多說話,內心的話更少,王者內心的世界再博大也只有自己知道。所以有的時候不要因為被孤立而苦惱,反而你應該高興,因為你是與眾不同的。

3樓:青衫

與其說是忍受被孤立不如說他在享受自己的世界,有些人本身就不善於交際喜歡獨處,在這個時候就不是「被孤立」了,我覺得能忍受得了「被孤立」的人都是內心非常強大的或者說是在享受乙個人世界不覺得在「被孤立」。

4樓:歷史之門

因為鬧翻後其他人一句話也沒跟我說過,所以有些時候有誤會我也不說,我什麼都不肯說。過度的自尊心。因為覺得說了對方也不會相信。

5樓:秋水是條狗子

能忍受被孤立的人內心都是十分強大的,他們不畏懼別人的眼光,有自己的想法。

6樓:芝芝莓莓呀

能夠忍受「被孤立」的人,是內心十分強大的人,做任何事情都能夠獨立,能夠獨自享受生活,工作目標性也比較強。

7樓:花花就是我

能忍受被孤立的人應該是不需要依賴別人,非常的獨立,而且他們能夠享受孤獨。

8樓:最愛彩虹糖

這種人一般忍耐力很強,有自己的思想和主張,不會輕易改變,有恆心和毅力。

9樓:龍貓小淘

這樣的人內心一般都比較強大,而且非常有主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目標堅定,不會被外界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

被孤立的人一定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吧,對於有些事情就是乙個人不喜歡她孤立她,然後其他一些人為了合群就跟風孤立她的。

但有些人被孤立真的就是自己有問題,而且這種情況大家都不是跟風孤立她的 高中的時候有乙個女生就是個漢子茶,天天給班上乙個男生撒嬌 經常裝病不上課,在宿舍很早就要睡不允許別人吹頭髮學習啥的 然後自己凌晨兩三點又動來動去特別大聲 所以說全班人沒有乙個和她是朋友,吃飯和春遊她只能和老師坐一起不說話。

被孤立的一般是什麼人?

11樓:蹦迪小王子啊

被舍友孤立的人大都是自私自利之輩,當然也有一部分是與其他舍友格格不入的人。

對於第一種人,我想一般來說不太常見,但也有那種由於家庭教育不好而導致的具有性格缺陷的人。這種人一般都極其的自私,奉行的原則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從不為他人著想。他求別人幫忙可以,別人幫他,他認為是天經地義的;而別人求他幫忙那是萬萬不行的,總推脫說自己沒有時間,或者自己不會。

這種人跟室友相處久了之後,難免就會被孤立,就彷彿宿舍不存在這樣乙個人一般。只有輔導員發通知的時候,寢室長才會知會一聲,平時基本都是沒有什麼交流的,甚至宿舍兄弟一起出去聚餐都不會帶這種人。可以說完全是咎由自取,絲毫怪不得別人。

注意第二種人可能是個非常熱心的人,但是由於南北差異,或者自己獨特的性格使然,總是與其他室友格格不入。他表達自己的方式和對問題的看法總是與其他人差異特別大,導致雙方都無法正常交流,所以他的孤立是其他人被動的孤立,因為交流不通暢,而並非主動孤立。

能忍受被孤立的人是什麼狀態的?

12樓:叭叭社會家常理短

我是覺得考研的人都是能夠忍受被孤立的人,因為考研的時候真的需要自己有很強的定力,去控制自己不要被別人的吃喝玩樂所吸引,要專注於考研這件事情,所以其實考研也挺痛苦的。畢竟特別是當自己身邊的人不考研,在吃吃喝喝玩樂的時候,就真的特別的難受。但是只要忍過去了,最後就會迎來勝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孤立,被嘲諷,被搞的人不像人,被捉弄,就怕哪天崩潰,這些日子難熬,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安慰自己,就連大學畢業照也是孤獨的那種,沒人能體會。

14樓:吾知冷暖

只有食草動物才喜歡成群結隊,猛獸都是特立獨行的。就算要抱團也是和強者一起,而喜歡孤立別人的都不是什麼好鳥,能不與其為伍才是萬幸。

15樓:love我菲

乙個人的效率多高啊,幹嘛硬跟一群三觀不合的在一起來拉低自己的效率呢?自己開心就好了,能因為利益而報團孤立別人的人,也不是什麼值得深交的人。總之,被孤立不可怕,千萬別委屈自己。

16樓:滄海一粒沙

我剛進入乙個新環境,開始也想搞好關係,給她們買吃的,可是吃的那一會喜好,一會就忘了,又竟事,再說我是個癌症病人,在有限的生命裡想多做點事,那裡有閒工夫陪她們玩呀?愛咋滴咋滴,自己好好工作。

17樓:冰城區

很孤獨,很想找人說說話,但又很害怕,因為很敏感,不知道自己做的事,說的話正不正確,這應該是最開始的時候。但是後來我發現,這沒什麼,反而讓自己變的更輕盈,更積極了,沒什麼大不了。也許,在別人來看你是被孤立了,也許別人覺得你有問題,也許你是有問題的,但是獨處下來,好好反思,做好自己的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依然很好。

18樓:遙望者

猛獸總獨行,牛羊才成群。我在這個公司十幾年了,逐漸被除了股東之外的所有同事排擠孤立,但我也並不和股東們(老闆)走在一起。我反省我總結,最終我明白,我所受的教育水平、工作能力以及興趣愛好與同事們相去甚遠,根本不是一類人!

我釋然了,從此享受獨自一人的狀態,很享受呢。

19樓:在靈水村刷卡的油桃

慢慢活出自己,不在乎別人說的一切,所以心態要慢慢看淡一切應該被看淡的,就會活出自己。

20樓:高竹低竹

覺得挺好的,不用為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費神,當然也失去很多公升職提拔機會,但是有得有失吧,而且抱團的人也未必過得好。

21樓:職業遊民

我覺得理解你的人不用解釋,不理解你的人解釋也沒用。如果抱團的人都是酒肉朋友利益朋友,那我覺得不如自己乙個人。如果是交心朋友,我覺得即使兩個三個都足以了!

22樓:瓶子

和別人意見不一,被孤立。例如,她們說別人壞話,說的很難聽,我不願意說因為不認同,所以孤立我這種事我經歷了五六年。其實被孤立的人,如果不是因為人品問題,難道就是你太獨立有原則,不願意與他人為伍。

本人現在單位10年了,並不後悔被孤立的日子,雖然如履薄冰,但是基本上認識我的人,無論喜不喜歡我,都知道我的人品,工作上出了問題,我只要說一句不是我的問題,別人都會傾向於認同我。最後說一句,人品好,你在任何地方最終都會受到尊重,既使是領導,也會從心裡相信你(可能他們不會表面表現出來)。當然這過程挺艱難的,不過我覺得比起到請吃請喝拉關係,好人品更長久也更牢固。

23樓:讓心靈放空

孤立背後總會有支持者,因為幫不忙就選擇靜靜的看著你,心疼你的。

24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前老闆跟我說讓我好好看看那些被孤立但是又看起來不是很差的員工,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人們只想削減對自己的威脅,人們不會喜歡乙個各方面自己無法挑刺說壞話的人,正如人們也不想去猛踢然後打壓一條死狗一樣。睡了。‍‍

25樓:社南寄容

狀態?從乙個遵守規章制度的三好學生,到乙個諸事不順的問題少年;在到乙個自以為是的扭執青少年;在到乙個懂的識人而交的謙謙青年;下乙個路口望善惡都能從容而過,不忘初心。

26樓:墨墨

孤立別人的所謂抱團行為不過是一堆心靈無處安放可憐人兒自我慰藉、自欺欺人的手段罷了,終究掩飾不了他們空虛落寞的心。

27樓:mr白

不用維持那種虛偽的表面感情,會感覺很輕鬆。不必去刻意迎合,巴結別人,我覺得是很好的狀態。誰說乙個人就一定會孤獨,乙個人也可以很充實好嗎,內心強大的人不需要和別人報團取暖。

28樓:匿名使用者

金閃閃視角看待這個世界。

29樓:趙人書生氣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今天孤立你,明天也可能會聯合你孤立別人。趨利避害都是人的本性,順勢而為。職場和朋友場都是有用即和,有害即分。看清形式就行。

30樓:8910滅韓塘康

‍‍年輕人就不要追求什麼「心理強大」了,因為你還沒有經歷多少世事,所謂心理強大往往就是固執己見,你要做的是處理好人際關係,多交朋友,和別人交往會看開闊你的眼界,在自我的封閉世界只會走向偏執。‍‍

31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不相為謀,做自己,然後讓自己贏。你會發現你以為當時的孤立,其實是另立山頭另起爐灶,是未來幾年的契機。

論被人孤立怎麼辦?

32樓:

摘要。、先保持冷靜,然後找不屬於孤立你的那個陣營的朋友,一起客觀的分析被孤立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偶然做了什麼導致誤會發酵,還是的確自己做的不好,先反省,再去解決問題。2、根據分析結果,先找到孤立你的陣營,向他們真誠道歉,然後指出自己的不足之處,表示以後會改進並且真的這樣去做。

一般如果的確是因為誤會或者對你有不滿,這樣做了之後關係會開始緩和。道歉的方法有很多,不一定非要當面,也可以簡訊,郵件,微信qq,誠意最重要。3、有的人情商不高,把上下左右都得罪了遍,但是只要大家理解他是性格如此,也最多是背後抱怨兩句,並不會真的去鼓勵他。

所以更多時候,其實是把你孤立出來的那幫人,要麼自己本身比較小氣,要麼其實他們跟你壓根不到乙個級別,多處無益。4、反覆確認分析幾次之後,就可以下結論:對方到底是單純誤會了還是根本是不值得深交的人。

如此還該不該挽回自己在他們中間的地位,就很明了了。如果發現根本是一群不值得深交的損友,那麼果斷離開他們吧。會有適合你的、和你一起成長並駕齊驅的諍友益友,在前方等著你。

論被人孤立怎麼辦?

先保持冷靜,然後找不屬於孤立你的那個陣營的朋友,一起客觀的分析被孤立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偶然做了什麼導致誤會發酵,還是的確自己做的不好,先反省,再去解決問題。2、根據分析結果,先找到孤立你的陣營,向他們真誠道歉,然後指出自己的不足之處,表示以後會改進並且真的這樣去做。一般如果的確是因為誤會或者對你有不滿,這樣做了之後關係會開始緩和。

道歉的方法有很多,不一定非要當面,也可以簡訊,郵件,微信qq,誠意最重要。3、有的人情商不高,把上下左右都得罪了遍,但是只要大家理解他是性格如此,也最多是背後抱怨兩句,並不會真的去鼓勵他。所以更多時候,其實是把你孤立出來的那幫人,要麼自己本身比較小氣,要麼其實他們跟你壓根不到乙個級別,多處無益。

4、反覆確認分析幾次之後,就可以下結論:對方到底是單純誤會了還是根本是不值得深交的人。如此還該不該挽回自己在他們中間的地位,就很明了了。

如果發現根本是一群不值得深交的損友,那麼果斷離開他們吧。會有適合你的、和你一起成長並駕齊驅的諍友益友,在前方等著你。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好好生活。

被大學室友孤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第一,這麼多人他們沒有孤立而失去孤立你乙個人,說明你的行為方式,生活習慣,待人接物為人處事方面存在很大的問題。如果說你和其中乙個室友不合,這還事情有可原的,因為很多人都是這樣。他們會去選擇孤立你,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不開心的。花自己的精力時間去和乙個天天在身邊的人擺不開心的臉,乙個在身邊的人卻天天看著他...

和周圍人關係好,但被關係不好的人孤立

我覺得你不需要在意他,你現在是高三,主要的精力是在學習上,這個重要的階段,成績比什麼都重要。而且你與周圍人關係好就足夠了,不影響你的學習氛圍就好。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你真心待人,他們也不會隨波逐流。最後,你高考完後,上了大學會發現基本沒有任何交集,他不會對你的生活產生什麼影響,你會認識新的朋友和...

看不慣事情就說出來然後被孤立的人,什麼性格

照現在的人的理念看來 這種被稱之為 傻 為人處世不圓滑是很吃大虧的。但這樣的人也是難能可貴的 如果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我會十分珍視 跟這樣的人交朋友很簡單 因為喜怒形於色 個人評價,正義感強 為了跟風隨大流不被孤立,你傻!看你所謂的別人是什麼樣的人 對於過去放不下,不開心的事情總是影響著我 我以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