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比較大的人,如何挑選職業包裙?

2023-05-15 00:15:03 字數 1054 閱讀 9641

1樓:阿鵬

臀部較大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穿裙子了。不管是怎樣的裙子都會很顯眼的。可以穿長一點的衣服遮。

2樓:匿名使用者

臀部大但是緊緻的話穿緊身的包裙很好看的,根據上衣來搭配顏色,如果臀部大又松的話最好不要穿包裙,可以穿百褶裙這類寬鬆的裙子。

3樓:木木噠

超短裙無論下擺是包緊的或是蓬鬆、自然下垂的,都對大臀有利無害。對臀部曲線有修飾效果,蓬鬆和自然下垂的超短裙因為裙長只到大腿的關係,都能很好的顯露臀曲線。

4樓:網友

裙子的長度不能太短,可以引用灰白黑比較經典的顏色,裙子也不能太修身,不要太過於跳脫的顏色。選擇蓬鬆一點的。

5樓:霸王別姬

可以選擇比平時正常穿大一碼的包裙,也可以選擇百褶裙這種,盡量大一點,不能太小,也不要太過於短了。

6樓:由比濱哦尼醬

臀部比較大的女性,建議你穿寬鬆類的裙子,譬如連衣裙,百褶裙,等等。

7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上身盡量穿合身一點,不要太寬鬆,高腰的裙子比較好,然後盡量選擇穿黑色或深色服裝。

8樓:巴衛未

包裙就一定會凸顯出你的臀部形態,如果嫌資金及的臀部較大,可以適當的選擇大碼。

什麼樣的體型適合穿包臀裙?

9樓:樹濮存

包臀裙是一種比較顯身材的裙子,所以不建議體型很胖的人穿,體型偏瘦或中等身材的人穿較為適合,然後就腿比較直的人穿會比較好看。

10樓:e時光再燃

梨形體型比較適合穿包臀裙,而且會更加的有氣質,看上去會非常的美麗大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腰細的人,因為穿包臀裙看起來體型凹凸有致,第二腿長的人,這樣看起來身材比例很好。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臀稍微大一點,身體有曲形的女生體型,適合穿包臀裙,更能展現出包臀裙的魅力。

屁股小又幹扁,如何讓臀部豐滿,臀部比較乾癟,如何讓臀部變翹的方法

運動很重要,深蹲配合側抬腿 左右腿各20 30個。這個動作先是雙手握拳平放在胸口前,雙腿下蹲做扎馬步狀,然後站起來兩條腿的間距不要改變,一條腿站立不動,另外一條腿做側抬腿 這樣可以使臀部的肌肉得到伸張,加快臀部脂肪的消耗。最好運動後,多按摩臀部,配著凱姿雅按摩,能讓臀部更緊緻,不扁平下垂。七個動作豐...

e與e如何比較大小,e和e比較大小

按計算器唄 哈哈。硬要自己判斷的話 考慮更一般的情況,設a和b是兩個不同的正實數,在什麼條件下成立a b b a?兩邊取自然對數後再整理,等價於 ln a a ln b b 可以看出,判別a b與b a的大小關係可以通過確定函式ln x x 的單調情況來得到。記f x ln x x,則 f x 的一...

對菸癮比較大的人來說,怎樣做更容易戒菸

我也是個煙鬼,也反反覆覆戒個幾回.痛苦要小一點,只有像樓上那位仁兄說的那樣,循序漸進,慢慢的來,從抽到少抽到不抽.你可以試試市場上的戒菸產品,想抽菸的時候可以改為吃零食 如嚼口香糖等 多想抽菸的害處,會加強你戒菸的決心,要看到自己的進步,哪怕今天少抽了一根也是進步,可以鼓舞你的信心.祝你成功哈 戒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