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起來比較乖的女生並不受到男生的歡迎?

2023-05-15 00:10:05 字數 2642 閱讀 1902

在你眼裡,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乖?

1樓:幸福小豬豬

她們看起來非常單純,而且很善良,有愛心,溫柔賢淑,對待別人提出的建議,不會馬上否定,而是採用委婉的方式說出自己的想法。

2樓:to兔兔兔芷

我眼裡的乖女孩應該是穿著打扮比較斯文,平時行為比較有禮貌,學習成績很好,性格比較安靜,比較善良體貼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聆聽懂得替他人著想,不會無緣無故頂撞長輩的女孩子是很乖的,懂得善待他人的她們很乖。

什麼樣的男生會喜歡乖乖女?

4樓:生活小能手

聰明,工作事業,語言表達能力及個性強,有責任心的男士,喜歡乖乖女,在小事情上,喜歡女友傻傻的,大事情要明白一些。

從傳統意義上講,就是指在父母面前溫順聽話,知禮節懂孝順,輕易不會讓父母為她操心費力的未成年女孩。

從現代社會講,基於自身生理及性格因素,一般不願意與自己的長輩或尊者逆向抗衡的女孩子。無論在家庭、學校還是在社會。讓家長不操心、招老師喜歡、善得上司放心是乖乖女最大的優點和特長。

乖乖意為溫順,聽話,可愛。

意義:

社會在發展,人們的思維方式與認識也是會隨著民族、地域、文化等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的。更基於乙個人性格的多面性,在父母面前是乖乖女, 可能在別人眼裡就不是;在家是,在外邊可能就不是,表面上是,內心可能會別有洞天。

因此,正確理解或認識現代社會乖乖女的內涵和定義,就顯得十分的緊迫和重要。尤其是從生存和教育的角度。了解現代「乖乖女」是怎樣一種心理狀態和處境,無論是家長還是社會,都是對子女或姐妹負責任的態度和表現。

5樓:你們怎麼這麼

勤儉持家,非常老實的。這種男生是很喜歡。

6樓:京梓韓餘

這樣的男生一般都是喜歡的,然後這個男生一定非常有想法,才會喜歡這樣的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男生都是喜歡聽話的,乖乖女的。喜歡女漢子的男生並不多。

8樓:生活行家飛哥

比較霸道的男生,比較強迫症的男生,自私的男生都是會喜歡乖乖女的。

9樓:帳號已登出

比較有霸氣的,事業有成的男生,會喜歡乖乖女的。

10樓:這種變化直接

我一直認為對於男生喜歡乖乖女,我覺得就是這個女生看上去非常溫柔,非常體貼,我覺得只有這樣男生才會喜歡這樣子的女生,乖乖女這樣子非常好。

男生對乖乖女的看法

11樓:

摘要。是的,大部分男的會喜歡乖乖女。 其實原因很簡單。

沒多少人會喜歡刺頭女生。乖乖女代表什麼? 實在,本分,安靜,善解人意,性格溫順,性情溫和。

與這樣的女生相處,有一種天然的安全感,順心如意,不會有煩惱,不會有爭執,更不會有爭吵不休或大打出手。感覺上就是輕鬆愉快,哪怕人家生氣,都讓人覺得可愛,不捨得惹她。 而相對而言,那些刺頭女生,就很難給人以善解人意的感覺,而恰恰相反的是善解人衣的錯覺。

相比之下,兩者是天壤之別的。反正,我就喜歡乖乖女。哪怕她能力比較弱一點點。

是的,大部分男的會喜歡乖乖女。 其實原因很簡單。沒多少人會喜歡刺頭女生。

乖乖女代表什麼? 實在,本分,安靜,善解人意,性格溫順,性情溫和。與這樣的女生相處,有一種天然的安全感,順心如意,不會有煩惱,不會有爭執,更不會有爭吵不休或大打出手。

感覺上就是輕鬆愉快,哪怕人家生氣,都讓人覺得可愛,不捨得惹她。 而相對而言,那些刺頭女生,就很難給人以善解人意的感覺,而恰恰相反的是善解人衣的錯覺。相比之下,兩者是天壤之別的。

反正,我就喜歡乖乖女。哪怕她能力比較弱一點點。

乖乖女很討人喜歡?

這個肯定的必須是。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絕對、也要看男生。

感覺長得乖的都不容易。

但也是招大多數人喜歡。

但是自己都感覺自己無趣。

長相太乖的話就好像不能做壞事。

就一定要是懂事溫順的。

女生太過老實了,就沒有意思了,因為他不會撒嬌,俗話說的好,會撒嬌的女人命最好。

羨慕那些活潑大方的女孩子。

乖乖女性格就是不爭不搶。

這是乖乖女的優點 也是乖乖女的缺點。

很多男人都不喜歡乖乖女,這是為什麼?

12樓:創作者

因為有很多男生都覺得這樣的女生是特別無趣的,而且她們的性格太乖巧,會讓男人覺得沒有太多的新鮮感。

13樓:而且我

因為乖乖女在生活當中並沒有儀式感,而且乖乖女在生活當中不會製造一些驚喜,讓男人感受不到戀愛的幸福感。

1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們認為這樣的女生是非常容易掌控的,他們是想要在感情裡佔主導地位的。

有哪些看起來比較燃的小說,有哪些看起來比較燃的小說

在下有追書神器 免費哦 這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咯 有什麼 看起來很燃。求推薦幾本 謝謝。10 我覺得高見廣春寫的 大逃殺 特別燃!比電影好看多了。龍血戰神,龍組 七界 那要看你喜歡哪類的了 有沒有什麼很燃的 怪廚 異世藥王 網遊之近戰法師 都市至尊系統 金鱗化龍傳 有什麼讓人看了有動力學習,很燃的...

為什麼有酒窩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漂亮,特別是愛笑的女生

因為笑本身就帶有一種親和力和自信的意味。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容易接近,神采飛揚。愛笑的女生都是很漂亮的,那種純潔而真摯的笑是最美麗的。可能有酒窩的笑容看起來更自然,或者是自然地笑容笑起來才有酒窩。那是你喜歡這樣的女生啊,所以就覺得漂亮了 酒窩可愛啊,而且很少人有。所以比較特別啦 為什麼說有酒窩的人就愛笑...

臥室採用什麼顏色看起來比較溫馨舒適

在臥室的布局中,臥室的門也是至關重要的。它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隱私,減少戶外噪音,而且還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臥室的門是什麼顏色的?臥室門色的風水禁忌是什麼?這個區域主要基於休息和睡眠,所以最好選擇溫暖或中性的顏色,而不是太亮。例如,建議臥室門選擇粉色 薰衣草色 淺藍色 淺綠色和其他明亮活潑的顏色,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