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手遊,新人玩誰較好

2023-05-14 23:45:03 字數 4292 閱讀 7634

1樓:網友

我一開始玩的是魯班青銅**局玩的很6,但在**局不太好,可能沒掌握它的玩法。我覺得玩射手會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羋月我也不會用,哈哈,看你想玩法師,還是坦克,輔助等其他的,銘文要配齊,出裝要注意,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扁鵲和小喬。

3樓:餘果洛洛

安琪拉 小喬 魯班 我之前還有玩亞瑟。

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哪個英雄

4樓:雙魚呂晶呀

一、魯班七号可以快速了解每個英雄的技能

二、莊周按照推薦出肉裝隨便浪說到王者峽谷最能浪,最不容易死掉最會浪的英雄那就是莊周了,有被動還能解控,只要出了肉裝對面沒有四五個人圍堵是死不了的,即使一不小心走進敵人的埋伏圈,果斷解控往回跑找隊友,莊周也是讓人恨的牙癢癢的英雄,往往一套技能都打出去了,莊周愣是只掉了幾格血,根本就死不掉,即使和隊友一起抓人,會跑路的莊周還是會絲血逃生,新手可以上手莊周試試,自保能力很強。

三、瑤的大招附身跟著野王遨遊王者峽谷一直不受人喜愛的混子瑤也是新手的最佳選擇,首先你要有乙個超會玩的野王朋友,只要到了4級,直接附身野王,可以快速了解王者峽谷哪些牆可以快速穿越和捷徑,不用自己走路,只需要偶爾放放控制技能幫野王控制住敵人就可以了,看野王無情的收對面的人頭,順便還能嘲諷一下對面,立馬遊戲體驗棒棒的。

5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吸引了許許多多的玩家,每天都有新入坑的玩家,但是新手玩家開始大王者榮耀後會十分的迷茫,因為王者榮耀已經推出了上百個英雄,每個英雄的難易程度不同,新手玩家剛開始不知道選哪個英雄,在對局中選了一些難操作的英雄會毫無體驗感,下面介紹一些比較適合新手玩家的英雄,有后羿、項羽、凱、安琪拉,這些英雄都是一些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具體介紹如下:

一、后羿后羿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名射手,這個英雄操作難度比較低而且傷害也不錯,所以十分的適合新手玩家,后羿的大招可以遠端定住敵方英雄所以在對線的時候這個技能十分的實用,而且新手玩家玩后羿的話只需要原地普通攻擊就可以了。后羿比較吃裝備,所以前期需要猥瑣一點,十分適合新手玩家來練習操作。

二、項羽項羽這個英雄在王者榮耀中也是乙個比較簡單的英雄,主要是打輔助來用。新手玩家的話首選位置還是輔助比較好,對局中壓力比較小,而且項羽比較的肉,不管是打團還是對線比較容易生存下來,十分的適合新手玩家摸索這個遊戲玩法。

三、凱凱在王者峽谷中是乙個上單位置,這個英雄後期傷害十分的高,而且技能機制也比較的容易理解。前期對線只要略微注意就可以了,只要認真操作,凱的後期體驗感十分的棒。

四、安琪拉安琪拉是一名法師,它的控制技能比較多,而且大招傷害十分的高,在王者峽谷中這個英雄比較適合蹲草叢,所以新手玩家玩安琪拉可以對王者榮耀的地圖了解的更清楚。

6樓:好運伴伴

我比較推薦莊周,亞瑟,妲己這三個英雄。對剛接觸王者榮耀,沒有太多遊戲基礎的玩家,建議先從中單、上單和輔助中挑乙個英雄練習。打野英雄是很考驗玩家意識的,並且刺客練習成本都比較高,不適合新手。

低段位玩家最不缺的就是射手位,所以萌新玩射手很難逃離低段位的怪圈。

莊周,坦克扛血,操作簡單,跑得又快,時不時的還能搶個人頭。目前無論是匹配還是排位,陣容中都少不了強控,而莊周的團隊免控還是很強大的,因為被動的原因,要抓莊周還是有點困難的。莊周的一技能蝴蝶可以讓敵人減速,在配合二技能粘住敵方英雄,被圍攻時還可以開大逃跑,就算沒有買鞋子跑得也是非常快的。

在對局中可以遊走支援隊友,用一技能的蝴蝶遠距離消耗敵人,團戰當中開大的同時抵擋傷害,為隊友製造輸出環境。

亞瑟,新手建議用亞瑟是因為它是肉盾型的英雄,別人怎麼砍都不會讓你的血量下降很多,並且回血也快,上手簡單,只要記得好好發育就沒問題,是低段位玩家上分的不二之選。亞瑟是每個玩家都必備的英雄,目前還沒有出現乙個賬號,存在沒有亞瑟的狀況。

7樓:網友

劉禪。

王昭君。程咬金。

當年我在低端局的時候,程咬金這個英雄還是挺流行的,因為低端局中很少有玩家知道制裁之刃和夢魘之牙的效果,所以基本上沒有克制程咬金的存在。當年我用程咬金打排位賽的時候,從來都是不浪死不回城的存在。很多玩家用程咬金打輔助,個人認為這完全就是一種錯誤的觀點,你見過誰家的輔助沒有控制技能,減速效果都是不存在著。

玩程咬金的時候建議大家不要選擇帶**技能,本來傷害就不高,不帶斬殺技能,你怎麼去搶人頭啊?沒腦子嗎!

王者榮耀新手使用哪些角色比較好?

8樓:捂風挽笑

在《王者榮耀》中對於新手來說選擇英雄是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事情,所以新手一般想要選擇自己比較厲害的英雄或者對於新手來說不需要太多技術的英雄,那麼接下來我就簡單說下新手用那些英雄會比較好一些吧。

以上的三個英雄我認為對於新手來說都非常的適合,如果新手不知道玩什麼比較好的話,可以嘗試著從這三個英雄開始玩起。

9樓:___耐撕

亞瑟,因為這個英雄技能操作簡單,而且擁有不錯的坦度和可觀的輸出。

10樓:暗夜嘆雲兮

新手使用亞瑟之類的肉英雄比較好,因為這些英雄不怎麼需要操作,而且還很肉,不容易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玩王者榮耀的新手來說,我們可以嘗試玩像亞瑟妲己還有小喬這些英雄。上手簡單,操作難度也不大,只要跟團打就行。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適合新手玩

1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后羿。后羿就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在新手階段,玩家的走位和意識其實都比較差伯,后羿這種站擼英雄,因為攻擊距離更遠,所以經常可以佔到優勢。

最後輔助坦克位度置,想來想去只有東皇太一最合適,只需要告訴萌新玩家跟著隊裡的大腿走,第知一件裝備出學識寶石。

遊戲背景。神明乘坐方舟穿越無衟邊的宇宙,降臨王者大陸。他們利用宇宙最強大的力量——方舟核心佰,將傳奇英度雄的基因注入新人類,創造了那些為人熟知的英雄。

依靠方舟核心,十二座奇蹟知拔地而起,昭示著那個時代的榮光。

然而無上的力量滋生慾望,慾望帶來戰爭。衜暗夜籠罩大陸,奇蹟的光芒被掩映。為了防止戰爭再次降臨,神明將方舟核心封印在長安大門之後,留下隱秘的暗示——解封方舟核心的線索,蘊藏在十二奇蹟之中。

王者榮耀中適合新手玩的英雄

1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李信、夏侯_。妲己是王者榮耀的老英雄了,很好上手,一套技能就能帶走對方,不需要什麼連招和過高的手速要求,需要注意的可能就是前期要刷好經濟,並且因為妲己本身沒有位移。

王者榮耀新手女生一般推薦先用法師、輔助或射手來熟練玩法。

李信其實挺適合清兵、守塔、偷塔(畢竟王者榮耀不是打架遊戲,是推塔遊戲)夏侯_有控制、回血、位移,而且還特別的肉,傷害也挺高的。

14樓:嗨嗨嗨

1、程咬金程咬金可以說是遊戲中的萬金油英雄,無論什麼局都可以使用,並且操作難度也不是很高,在殘血的時候也可以直接使用大招回血,可以幫助新手玩家慢慢適應遊戲的玩法。2、后羿/魯班七号后羿和魯班七号都是不錯的適合新手的射手英雄,技能方面並不是很難操作,不過需要控制好自己的位置,不然會很容易被對面刺客殺掉。3、蔡文姬蔡文姬的3個技能有2個技能都是aoe的回血技能,並且二技能的眩暈釋放起來也比較簡單,在打團的時候只要給隊友做好回血的工作就可以了。

提問。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1、喜歡玩前排就用亞瑟,這個英雄在遊戲中非常適合新手玩家使用,而且還有不俗的傷害;2、喜歡玩法師的就用妲己,這個英雄操作簡單的前提下還有恐怖的秒殺能力,對於新手來說是最合適的法師英雄;3、喜歡玩射手的就使用魯班,這個英雄操作也非常簡單,射程也很長,還有一定的保命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適合新手玩的應該是露娜元歌馬超這些英雄。這些英雄能夠極快的讓新手適應這個遊戲的難度,並且這些英雄是可以從低段位打到最高段位的,沒有任何問題。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適合新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手玩肉坦或者肉戰士好一些 一般像是鎧或者亞瑟這樣的英雄上手簡單 容易熟練掌握。

王者榮耀新人玩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隨你便而已,射手說是操作簡單,但是皮脆,要點意識熬。沒什麼限制,便宜的買就行了 可以玩魯班 操作簡單 易上手 魯班七号 比較推薦的 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上單推薦 亞瑟。新手玩家最開始接觸的近戰英雄是亞瑟,亞瑟前中期傷害在所有戰士英雄中算比較高的了,因為他技能基礎傷害高,中後期很肉,1技能跑的很...

王者榮耀手遊會被LOL手遊取代嗎?

我認為王者榮耀手遊不會被lol手遊取代,因為二者本身遊戲效能差不多,雖然是相互競爭的關係,但其實是為了兩個遊戲更好的發展,兩個遊戲的玩家都很多。肯定會被取代的,因為拿手機玩的時候還是非常方便的,也會讓很多人在生活中獲得乙個好的體驗,所以最後一定會再進。應該不會的,因為兩個遊戲有個不同的特點,兩個遊戲...

玩王者榮耀買哪個手機好?玩王者榮耀選什麼手機

遊戲手機建議有幾款可以推薦一下。如果博主是要買安卓的話。1.一加8pro 驍龍865 2k 120hz重新整理率 5g。簡單來說就是打遊戲速度快,不掉幀。官網目前 是3699 neo5 驍龍870 獨立顯示晶元 66w閃充 5g。官網目前 是2699 3.小公尺11pro 67w閃充 超級液冷散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