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王者榮耀之外還有什麼mmorpg手遊好玩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735 閱讀 8284

1樓:七星圓

糾正一點,王者榮耀是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如果想玩mmorpg的話,版可以考慮最權近新出的太古神王手遊。是一款東方玄幻風格的手遊。

玩法以個人pvp、pve,公會pvp、pve為主。其實就是你想打fb也行,想打架也行。我是比較戰鬥狂的那種玩家。

所以每天上線就拉上幾個好友去打群架,感覺特別爽。

2樓:

時空召喚,和王者榮耀一樣是推塔遊戲,坑也少

3樓:舒服晚年

mmorpg的話比較多。看你抄想玩什麼風格的了。我建議你玩玩玄幻修仙題材的,因為劇情、內容各方面都有濃濃的中國風,玩起來不會產生陌生感。

比較知名的有誅仙啊、太古神王啊、擇天記啊。不過誅仙跟擇天記是比較老的手遊了。不知道現在去玩會不會落後太多。

我個人建議你玩太古神王,畢竟是才出的新遊戲,而且原版**寫的很好看。遊戲劇情很熱血,可以一直虐人。

4樓:大愛不來

時空召喚。時空獵人公司出的一款moba

除了王者榮耀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5樓:慄可酥

如果你覺得王者榮耀好玩,你大概也會喜歡一下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一直玩穿越火線,電腦配置不行了,最近迷上了《陰陽師》,要不要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情懷的話,可以玩火影忍者ol,今天剛出來的,還有航海王燃燒意志~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現在這麼火,特別是越來越受到廣大女玩家的青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妹子們喜歡打排位。這些男英雄裡面,那是各種型男應有盡有,只有想不到,沒有遇不到。王者榮耀也各個戰場設計都很精細的,爭奪的要點,非常考驗團隊搭配和個人意識,也讓遊戲策略性增色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遊戲,玩農藥、跟吃雞的人比較多。

10樓:東坡**站

既然你問了,就給你說幾款現在還不錯的moba手遊吧

11樓:divine逗號君

英魂之刃,陰陽師,飢荒手機版

12樓:淺吟

陰陽師 崩壞三 都是很不多的

13樓:萬古哭

沒有了 王者榮耀世界第一呢

14樓:不浪漫的

題目問的是除了王者榮耀之外,還有什麼遊戲好玩的。你卻解釋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多麼好玩,簡直是亂彈琴

15樓:小時字婚不識

不過讓大家意外的是,張大仙現在已經是王者榮耀主播中的實打實的「一姐」了,人氣頗高,他還那麼努力的打王者,以至於磨出水泡,除了每天的直播外,私下裡肯定也有很多時間的練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有 現在吃雞也是蠻火的刺激戰場、第五人格、激戰狂潮這個跟王者差不多的遊戲,網頁鏈結在這裡你看下

17樓:438迷你狗

手機:明日之後,元氣騎士,mc。

電腦:未轉變者,輻射,文明,wa***ce

18樓:canluanzh好的

第六十八回 宋公明夜打曾頭市 盧俊義活捉史文恭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吃雞!吃雞!重要的事說三遍

除了王者榮耀,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最近網易出了一款新遊戲叫第五人格,這款遊戲是一款4對一的遊戲,乙個監管者要在4個求生者拆掉5個密碼機之前找到他們,並把它們放上狂歡之椅送回莊園的遊戲,這個遊戲目前吸引了很大一批粉絲,也間接的除了很多新人物,新地圖,比起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更刺激。如果有情懷的話,可以玩火影忍者ol,今天剛出來的,還有航...

線下聚會除了狼人殺和王者榮耀還有什麼遊戲適合男女生

王者來榮耀有很多大神,就算你是小自白也沒有關係bai,有師徒模式幫du助更快成長,zhi和師傅一起做任dao務獎勵更加豐厚。最近還有很多大型比賽,王者榮耀 職業聯賽kpl作為領軍大旗正在以其盎然的生命力與超乎想像的影響力帶動著整個移動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 打牌啊,我跟朋友們一起經常。線下聚會除了狼人殺...

除了nike,阿迪達斯之外,還有什麼質量好上檔次的鞋

如果抄說的體育品牌的話應該很多襲了 puma 彪馬,bai據稱和阿迪達 du斯的創始人有親屬關係 zhireebok 銳步,姚明dao就在穿這個牌子的 美津濃 日本品牌,鞋子質量很好,中國女排好像就是這個牌子 艾斯克斯 日本品牌,asics是世界4大慢跑鞋之首,asics慢跑鞋的 也是比較昂貴的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