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疫苗按什麼收費,打狂犬疫苗要多少錢?

2023-05-14 23:40:02 字數 2354 閱讀 3559

1樓:

狂犬病疫苗的話一般國產來說是大概50-80元/支的。注射一般是要。

指導意見:4-5支的。所以你可以大概估計一下**的。的確你的情況是屬於暴露是需要注射好狂犬病疫苗的。

2樓:玖伍媚

一針80 五針一個月打完共400

3樓:悠然奶爸

狂犬疫苗貴嗎 打一針狂犬疫苗多少錢。

4樓:聆聽誓言

福建泉州臺商投資區東園鎮衛生院打狂犬疫苗收費要1000多

狗狗打狂犬疫苗後死亡,狗狗打狂犬疫苗後反應異常,急!急!急!!!

有這樣幾個可能性供你參考 一 有可能是狗狗自身對疫苗不服,二 可能是疫苗有假 三 狗狗生病期間不能打疫苗 1,保留打疫苗等相關證件 2,找醫生鑑定狗的死因,確定是不是疫苗原因3,暗中先蒐集疫苗,找人員檢查疫苗成分 4,是疫苗原因就可以找打疫苗的醫院,獸醫 起訴,索賠 鄰居家的狗多大了啊,如果過了3個...

打狂犬疫苗期間哪些水果可以吃,打狂犬疫苗期間可以吃燒烤嗎?

水果可以吃,帶芝麻的餅乾就少吃點吧,平常辣的食物少吃,菸酒少抽少喝,盡量不要吃牛肉 鵝肉 芝麻,在打針期間不能吃一些東西之外,打針過後就可以吃了,被狗咬到就要忌口一點,如果只是單純的打狂犬疫苗的話,打完了過半個月就可以吃你所說的那些食物了。甜食沒問題的!說明書提出在注射疫苗期間不宜飲酒 喝茶 吃有刺...

補打狂犬疫苗會有作用嗎,狗打狂犬疫苗的作用?

打阿 沒 貓死了 你就危險了 傷口無需描述如此清楚 因為只要被咬 抓 舔 均有感染風險 與傷口是否嚴重 是否出血 無關 3l的你簡直就在放p 誰告訴你超過24小時注射無效的 只要沒發病 任何時候打都不會晚 24小時是指越早打越早產生抗體 你就知道聽聽網上人胡說 誤人子弟 可恥 大概是不會有的,既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