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吃面對胃有益還是有害?吃麵條應當注意哪些問題?

2023-05-14 23:40:03 字數 1374 閱讀 3938

1樓:老陳日常隨拍

買麵條時,這四種麵條不宜選購,長期食用有害健康。

2樓:精講社會百態

長期吃面對胃有益,吃麵要注意麵條的新鮮程度,不能吃過期的麵條或調料太多的麵條。

3樓:送貨單印刷

個人感覺長期吃麵的話對胃還是有點不好,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有些人就不能吃麵,吃了胃會感覺很難受。吃麵條我們應該當要適量的吃點,還有煮麵條的時候多放點油。

如果油不夠的話吃了胃會有點不舒服的。

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是有益處的,麵條比較好消化的,總是吃麵條會比較單一,不利用我們的身體發展,可以搭配蔬菜和牛肉來進行搭配食用。

長期吃麵條究竟是養胃還是傷胃?如何正確吃麵條?

5樓:邂逅浪漫

長期吃麵條是比較傷胃的。因為麵條比較容易消化,會容易加速胃酸的分泌,如果胃酸分泌過多而胃排空過快就會容易引起慢性的胃潰瘍。

6樓:數碼王子胖

麵條對於大多數慢性胃炎患者而言可以養胃。在遇到脾胃虛弱或者急性胃腸炎的患者,首選的食物一定是麵食,比如麵片湯或者餃子湯等。

7樓:帳號已登出

麵條是不傷胃的,屬於比較養胃的食物。因為麵條是麵食,主要成分是澱粉類,比較好消化、吸收。

8樓:招鴻寶

吃麵條,麵條是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長期吃麵條的話,對胃還是有一定損害的,畢竟麵條是死麵的,可以適當的多吃點蔬菜水果。

9樓:定鉞

長期吃麵條相對來說對胃部是乙個比較好的養護,但是它的營養並不全面,所以還需要有其他營養攝入。

長期吃麵條究竟是養胃還是傷胃?有什麼說法呢?

10樓:番茄小生

傷胃,因為麵條屬於精細食物,長期吃的話,不僅會造成營養單一,還會影響胃動力,消化能力變弱,以後吃粗糧就容易變得消化不良。

11樓:右手年華

長期吃麵條是傷胃的舉動,因為一直吃麵條就會讓消化系統改變,無法適應其他的食物,讓胃部變得更加脆弱。

12樓:停停停我去額

長期吃麵條是養胃的;因為麵條是精細的食物,也比較易消化,還可以給人體提供足夠的能量,經常吃也沒什麼不好。

13樓:創作者

長期吃麵條是可以起到養胃的,因為麵條是非常好吸收也是比較好消化的,長期吃麵條對胃部的壓力是非常小的。

14樓:浩海永寧

長期吃這樣的食物其實是傷胃的,因為會導致營養不良,不夠均衡,只有碳水化合物也會導致肥胖。

胃不好的人,長期吃麵條是否可以起到養胃的效果?

胃不好的人吃麵條,能養胃?醫生 大錯特錯,想養胃做好這件事。可以。因為麵條比較消化並不會給胃部造成壓力,而且麵條中也有很多養胃元素,所以長期吃麵條可以起到養胃的作用。我覺得胃不好的人,長期吃麵條可以起到養胃的作用,因為麵條比較柔軟,易消化,不會在胃中長期停留,所以可以養胃。當然是起不到作用的。麵條是...

長期吃麵條 喝公尺粥,到底是養胃還是傷胃

長期吃麵條喝大公尺粥,究竟是養胃還是傷胃?終於有營養師說清楚了 傷胃。因為胃長時間得不到鍛鍊就會萎縮受損,所以是傷胃的表現。我認為對有胃病的人來說,是養胃的,因為麵條和公尺粥都是很容易消化的食物,很適合腸胃不好的人吃,但是如果沒有胃病的人長期吃的話,那就不是很建議,因為這可能會導致胃部消化的功能退化...

瘦人長期吃面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有影響,也要粗糧搭配,有易健康。瘦人如何長胖?還需循序漸進 1.積跬步 體瘦的人一副體弱多病的樣子,尤其男性容易事業發展不力,婚姻不順。據日本一家生命保險公司調查,瘦人體重如不足標準體重的四分之三,越瘦下去得病率越高。美國醫學會雜誌 也曾報道,對5902位住院男女病人分析,病死率最高的是最瘦者。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