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安卓手機上玩王者榮耀滿級換了蘋果手機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2022-03-13 19:47:26 字數 3618 閱讀 3628

1樓:巢葛菲

是因為資料不同步了,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遊戲中的**裝備分為物理攻擊、法術攻擊、防禦裝備、移動裝備和打野裝備,遊戲中的道具有符文碎片、英雄碎片、**碎片,遊戲中還為英雄提供了**裝飾,每個**都均有一定的屬性。

在對戰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購買低階裝備,隨著金幣的增加,玩家可以根據金幣的數量購買需要的高階裝備,每個英雄在一局對戰中,最多只能購買6件**裝備,每局對戰開始時,玩家可選擇相應的**。遊戲的中符文碎片可以製造相應的符文,夠數量的英雄碎片足可兌換相應的英雄,足夠數量的**碎片可以兌換相應的**。

2樓:一一一一薛佳龍

嗯蘋果和安卓不同區

so什麼都沒了

以前用安卓手機玩王者榮耀,現在換成蘋果手機還能玩原來的帳號嗎?

3樓:偽尾未尉

蘋果和安卓都是各自的系統,所以賬號是不互通的。比如說:如果玩家本來是安卓賬號的,換到ios登陸的話你會發現自己是屬於未建立角色的狀態,需要重新搞乙個,但回到安卓機就可以正常登陸,ios同理。

王者榮耀安卓和蘋果能一起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平台的不能通用

5樓:雪夜悟長生

不能,安卓蘋果不互通大家都知道,你不知道?

我原來有蘋果手機玩王者榮耀的 後來換安卓手機 現在蘋果哪個區記不得了 怎樣找回

6樓:柳兒

王者榮耀查詢以前玩過的區方法(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操作步驟一致);

2、切換到【發現】操作介面。

3、點選【遊戲】功能。

4、點選【分類】功能。

5、選擇並點選【王者榮耀】。

6、點選【戰績】查詢功能。

7、點選使用者頭像右側切換戰區功能。

8、即可檢視到王者榮耀以前玩過的區。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玩的遊戲不通用,在蘋果手機上玩了在安卓手機上得從玩。

8樓:

ios跟安卓是不通的 就算你進同乙個區也沒有英雄跟銘文

9樓:庚谷菱

到售後服務去看看吧

把安卓手機換成vivo的手機,王者榮耀裡面的資料還在嗎

安卓 vivo手機都是安卓手機並沒有改變系統,只要不改變系統還有就是賬號不改變資料就不會改變。還在的,vivo也是安卓系統所以資料不會丟失 帳號內的東西還在不會丟失。我現在用vivo手機如果換了小米的系統王者榮耀的資料還在不在 這個沒有問題,只要你不換成蘋果的,如果換成蘋果就沒有資料了,安卓系統之間...

如何在安卓手機上玩蘋果手機的遊戲

拓展延伸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 安卓 或 安致 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2005年8...

怎樣在安卓手機上配置outlook

步驟 1,開啟安卓手機上的配置,點選新增賬戶2,出現如下兩個畫面之中的乙個,選擇公司。3,輸入郵箱資訊,選擇手動配置。5,點選下一步後出現如下賬戶設定畫面,按自己的要求設定郵件,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6,出現如下 是否啟用裝置管理器 畫面,點選啟用,就完成配置 可以接收和傳送郵件了。伺服器位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