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手遊小喬怎麼樣,王者榮耀小喬怎麼樣

2023-01-11 04:00:04 字數 1848 閱讀 8259

1樓:網友

小喬和周瑜一樣屬於ap法師,一直以來作為最熱門的平民法師,大招自動追蹤,加上疾跑逃都逃不過,二技能可以擊飛,相當於團控,一技能ap不比射手差。

小喬作為遠端消耗型的法師,特別適合走中路。前期不斷刷兵平穩發育,基於手長的特點只要不浪是不會被抓死的。前中期的小規模團戰中注意走位,時刻在隊伍後方,利用一技能打傷害,蹭人頭混助攻,只要經濟不落後,打出**的輸出對於小喬來說還是很輕鬆的。

後期大規模團戰就要盡量猥瑣一些了,裝備的成型意味著雙方的輸出都很高,不可能再肆無忌憚的上去直接用大招消耗了。而是需要不斷運用一技能打敵方的前排,拉好距離,注意周圍的草叢和視野盲區,不讓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樣

王者榮耀中小喬這個英雄怎麼樣?

2樓:提名木頭

所以正確的打法很重要,簡要說下打法:

前中期除非你家打野實在垃圾,不要去拿藍,因為不需要。前期對線時候注意在線控藍,一波兵最多兩個一技能,配合血包和恢復足夠你用了,可以保證你的藍至少有一半,不要壓過中線,因為小喬前期太容易被抓死,閃現不要心疼,活著發育最重要。二技能不要用來清線,時刻捏在手裡放gank。

如果你對對面中單的消耗很成功,你大概可以在剛剛四級的時候蹲個草叢強殺掉他。

王者榮耀用小喬厲害嗎

3樓:喚笙姬

當然,不過她是後期英雄,後期爆發高。

王者榮耀中的小喬怎麼樣

4樓:巧公尺樂

技能解析。

**微笑(被動)

小喬的被動是她的自保的重要技能,提公升自己的移動速度讓小喬能利用走位躲避敵人的技能,提公升自己的生存能力。同時被動也可以用來追擊殘血的敵人。

綻放之舞(一技能)

小喬的主要消耗技能,推薦主加該技能。在使用一技能消耗敵人的時候也是很需要站位的,利用一技能的最大距離瞬間擊中敵方英雄兩次來讓一技能傷害最大化。

甜蜜戀風(二技能)

這是小喬的唯一的控制技能,小喬由於沒有位移技能,一旦走位失誤就很容易成為刺客們的擊殺目標,利用好擊飛效果配合被動能夠很快的脫離敵人的輸出範圍。

星華繚亂(大招)

大招是小喬團戰中的重要輸出技能,中後期小喬裝備成型後大招的4次傷害讓敵人不死也殘,配合隊友輸出團戰勝利無憂。

王者榮耀的小喬怎麼樣?

5樓:雙魚

王者榮耀小喬的形象為乙個小蘿莉,在英雄定位中為法師職業,小喬的傷害也是相當的**。

小喬下各方面的屬性都比較強,對於開局的初始生命值,初始護甲以及初始攻擊力來說都屬於中等地位。

小喬是一名傳統的團戰法師。法師該有的基本能力都擁有。一技能賦予它的強力消耗能力是大部分法師都無法企及的。二技能的控制能力和大招的爆發能力使她可以在團戰中充當各種角色。

小喬在團戰中是乙個比較脆皮地點法師,由於她擁有遠距離的釋放技能的能力。所以盡量在遠距離進行輸出。前期可以用一技能進行消耗。

在對手靠近以後用二技能將其打飛。大招不要在開 團後就衝進人堆釋放,你得保證自己的續航和生存能力。

小喬對線比較穩,經常走的是中路,你可以用技能進行快速的清兵。並且配合線上的隊友可以擊殺對手。然後你可以用一技能消耗對手,等待隊友支援進行輕鬆收割。

王者榮耀的小喬怎麼樣

6樓:ok自由飛翔

從其屬性和技能上看,戀之微風小喬與大多數的法師一樣,生存能力不強,皮脆不耐抗,不過其攻擊傷害相當可觀,技能效果更是一級的棒,適合中等玩家使用。

7樓:7co_微光微涼

適合新手,有控有爆發,操作簡單。

王者榮耀王者榮耀鬼谷子面板怎麼樣

鬼谷子 和原始 沒什麼區別的,就是有個屬性加成而已,屬性對遊戲前期影響比較大,不過後期那點屬性加成基本沒影響,所以買不買都無所謂。這個 是沒特效的,你看過哪個新英雄上線自帶的288點券 有特效的呀,不過鬼谷子有乙個優勢,他的技能基本都自帶特效了,效果還是比較好看的。還不錯,也不貴,288 電捲 王者...

王者榮耀關羽好用不,王者榮耀關羽怎麼樣?

我玩關羽是這樣的,別人在開團先砍他們一刀,然後跑敵人後面開大招推進我們塔裡面 接著乙個1技能,在來跟斬殺,然後開個二技能 快速跑開 接著再來一刀 對面死的死 殘血的殘血,關羽出裝還是自己玩的好就出什麼吧,玩關羽最主要別被控,二技能用來跑的。李白 安琪拉 后羿 這些脆皮被我一刀 基本是半桶血 關羽操作...

榮耀9打王者榮耀怎麼樣,華為榮耀8玩王者榮耀卡嗎榮耀8玩王者榮耀怎麼樣

榮耀9基於android7.0和emui 5.1系統,配置麒麟960,8核處理器,執行記憶體有4g,還有6g的,64g和128g儲存空間,專支援屬256g擴充套件,支援otg,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採用5.15英吋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