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多是怎麼回事?是腸道的求救訊號嗎?

2023-05-14 23:20:06 字數 4600 閱讀 6062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正常每天都會放一些屁,這個是正常排解汙氣的,但是出現屁多的情況,有可能是吃蘿蔔或者豆子過多導致。當然也不排除是腸道的求救訊號,有可能是腸道發生了一些問題。

2樓:情談學長

屁多是因為消化不良,所以的話才會導致肚子容易脹空氣。這個是腸道求救訊號,應該買一點健胃消食片,吃上就可以了。

3樓:混分de小胖

屁多跟吃的食物有關係,例如吃了洋蔥紅薯之類促進腸胃消化的食物,也有可能是我們腸道的菌**生了變化,最壞的結果就是腸道發生了病理病變。

屁多是什麼病?

4樓:南方健康

正常人每天都會產生13公升的屁,男性平均每天放個屁,女性則為個,憋回去的屁也會隨著血液迴圈到達肺部,隨著呼吸排出。

5樓:旗語彤潘漫

很多人說了屁多是氣順了,其實不是,是氣不順,有可能是幽門螺桿菌引起的,屬於一種胃腸道病,建議你到醫院做個幽門螺桿菌測試,胃腸道病耽誤不得,快去看看吧。

6樓:小食說電影

每天放屁多是身體有毛病嗎?醫生說出真相,現在明白還不晚。

7樓:聊士恩狂詞

我以前上學的時候同桌是個男孩子`他也是那樣,屁多`關鍵還臭`他有個雙胞胎的妹妹跟我門乙個班`也是那樣`也屁多`就是跟吃的食品`還有消化`有關係`

冬天就跟保暖有關係了。

8樓:潮雋賁旻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主要是考慮身體的胃腸蠕動不足導致的情況,尤其是有這個宿便的話不僅會出現大便減少還有放屁比較臭。

的情況。建議你可以用這個人參健脾丸還有六味能消膠囊及時的**的話會有很好恢復的作用的。

9樓:由清安黃賦

放屁談不上有病反倒是治病。屁其實就是因飲食結構不合理產生的氣。屁分兩種,響的和不響的,俗話說「響屁不臭,臭屁不響」,過多食用某單一豆蔬類最易出現臭屁,尤以黃豆屁和韭菜屁最臭。

放屁就是排氣,有屁要放,不要因害怕尷尬不放屁,硬憋著反倒會憋出病來。

10樓:達達的蛋糕

你太健康了,消化吸收非常好。

腸道主任說屁多也可能是腸癌訊號,尤其有兩種屁很危險,您知道嗎?

11樓:時與說娛樂

一、屁的**是什麼怎麼產生的我們平時吃的食物,喝的水,都會同時帶進去空氣到我們的腸胃中,這些空氣需要我們通過打嗝和放屁的形式將它排出體外。如果我們的消化道出現了異常疾病,比如胃炎、胃潰瘍、胃下垂、胃癌等問題,我們腸道的蠕動就會和往常不太一樣,我們可以通過放屁的頻率和味道發現一些問題。同時,再結合我們身體產生的一些其他異常反應,我們就需要提高警惕,去體檢,去更加注意飲食。

二、屁多同時伴隨什麼需要注意當我們排便的時候同時發現大便有便血的情況,就要注意了,如果有紅血絲和異常分泌物的話,我們還是要去醫院看一下的,不要拖著了。如果我們的腸道裡面長了腫瘤,我們的大便中間會有乙個溝壑凹槽,大家可以注意觀察一下,如果總出現這種形狀,就要多加注意。另外,如果我們在沒吃錯東西的情況下,連續很多天都出現了腹瀉與便秘交替出現的情況,我們也要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有感染的問題出現了。

如果我們的下腹部有腫塊,或者是最近十分的疲憊,也要更加注意。

三、屁的味道和以前不一樣了我們的屁的味道是不好的,因為我們吃進去的食物裡面會有蛋白質,在腸道進行分解之後,會導致我們的屁有臭雞蛋的氣味,其實這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但是當我們沒吃很多肉的話,腸道也經常放臭雞蛋味道的屁的時候,我們要注意這是乙個危險的訊號,因為當腸道裡的腫瘤細胞脫落壞死被消化時,同樣也會出現「雞蛋味」的屁,如果還同時出現了便血,腹脹的情況,並且大便有黏液排出時,這有可能是胃癌的訊號。

12樓:道家不是易

臭雞蛋味的屁,當我們在進食肉類、雞蛋等高蛋白食物時,胃腸道對於蛋白質消化不完全,就會導致「雞蛋味」的屁。 腥臭味的屁 。血腥味的屁,預示消化道有出血。

血液積聚在患者胃腸道中,胃酸及腸道細菌把血液分解,有時排出的糞便會像柏油一般,屁也會有腥臭味。

13樓:音希學姐

我知道呀,悶屁和味道特別大的屁都是腸癌的訊號,建議大家有規律的去做體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臭雞蛋味的屁,腥臭味的屁,預示著消化道出血,一定要及時去看醫生。

15樓:浪跡奇緣

屁話,我剛做完手術3個多月,就是屁多,沒有便意。

經常放屁,是不是因為腸道疾病,你知道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人體每天都要放6到10個屁,放屁的時候會散發出臭味,也有一些人認為放屁其實就是身體在排毒,但是放屁卻不是越多越好。導致經常放屁的原因是很多的,吃東西的速度過快、吃飯的時候經常說話、吃了一些產氣多的食物、服用某些藥物或者是胃腸道疾病等都有可能導致頻繁放屁的出現。除了以上這些因素之外,經常放屁還有可能是肝臟出現了病變。

17樓:木已成舟

經常放屁並不一定是疾病的問題,與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經常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蛋類,精肉,海鮮,這些食物產生的氣體比較多,就容易放屁。

18樓:巨蟹阿斯頓

是的,我知道這就是由於腸道疾病,消化能力不好,腸道比較乾燥,所以經常放屁。

19樓:金牛愛仕達

的確是因為腸道疾病所以才會導致的,如果腸胃出現了一定的消化問題,就會導致這種的情況。

20樓:微風的暖星

知道,有這個可能,是因為肚子裡的腸胃消化不夠好,所以才會經常放屁。

放屁時出現哪些症狀,說明大腸有疾病了?如何有效緩解?

21樓:勵志簡語

平時生活中,如果放屁會出現胸悶氣短的現象,那麼就應該注意,這個時候的大腸可能會有疾病,所以我們應該及時就醫,這樣才能夠有效解決問題。

當然在放屁的時候,也有可能出現胃脹氣,那麼如果這個情況過於嚴重,就應該引起我們的重視,千萬不要選擇忽略,因為放屁他本身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如果出現胃脹氣或者是胸悶的現象,這就是身體給我們發出的乙個訊號。

正所謂臭屁不響,響屁不臭,有些人放屁非常的臭,那麼在這個時候,我們也應該注意,因為有可能腸道裡面有細菌,所以會有這樣的現象。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保持腸道通,盡量避免一些辛辣的食物,這些對我們的身體都是相當不利的,如果實在克制不住自己,那麼可以少吃一些,但是一定不要過度,如果使用過量會對我們的腸道有影響,所以在平時中,如果說放屁太臭,也應該引起我們的注意。

我的朋友小王,放屁總是不好意思,因為這是一件羞恥的事情,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只有我們不影響別人,那麼這個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憋著不放,對自己的身體是一種巨大的損傷,所以在這個時候,應該讓氣體正常排出體外。

22樓:凡人5號

放屁其實是身體一種排毒的表現,但是在放屁過程中如果還出現這些現象,需謹防大腸發生病變。

第一種,想放屁的時候卻放不出,這是因為你的腸胃蠕動過於緩慢,或者是因為腸道內發生堵塞,雖形成脹氣情況,但是它堵住了小腸,或者是大腸,出現了腸套疊,一般情況下是大腸病變導致的大腸癌。

第二種,就是放屁的時候伴隨有腹脹、腹痛、胸悶等情況發生,這是因為大腸病變造成腸道記憶體腫瘤,腫瘤阻塞氣道,積累得越來越多人體胸悶情況越來越嚴重。

預防大腸癌,避免這些危險訊號:

其一,吃得太好易放臭屁,食物通過小腸進入大腸,是乙個從消化道吸收的過程,當食物進入大腸後,蛋白質與脂肪量減少,但如果這些物質過多超出了小腸的消化吸收能力,導致大腸中的營養物質過多造成菌群失調,使得富餘的營養物質大量合成胺類致癌物。

其二,膳食纖維攝入量減少,等於腸道少了「清道夫」,膳食纖維是那些不易被消化的食物營養素,大部分來自於植物細胞壁,人體攝入後有清潔消化道與增強消化功能的作用,加速移除致癌有毒物質,這些食物雖然是我們普遍認為不能消化的「糟粕」,卻扮演著「清道夫」的角色。

23樓:11夭夭

放屁時聲音特別響或者特別臭,就說明大腸有疾病了,這個時候多吃一些促進消化的時候,比如說粗纖維的玉公尺紅薯等等。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放屁聲音特別大,而且奇臭無比,或者放屁特別頻繁,都說明大腸出現了問題。

25樓:文文張

放屁奇臭無比,而且經常放屁,這就說明腸子出現了問題,得吃藥了,到醫生那兒看一看。吃一些助消化的藥物,吃一些粗纖維的食物。

26樓:薏仁家的喵

放屁頻率高,而且味道很濃烈,說明腸胃出現問題,建議飲食清淡,多喝水促進消化。

27樓:農家小妹婉兒

放屁總是很異常,沒日沒夜的放屁,一股爛蘋果味,說明自己的腸胃出問題了。

28樓:老萬秋

放屁很臭,而且還經常放屁,聲音還很大,這說明腸道出現問題。應該到醫院看看。一。

29樓:小

放屁有很臭的雞蛋味,總是放個不停,說明可能患上腸癌了,需要做個腸檢查。

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手機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檢驗一下,換張能打 的卡試試,如果換卡還不行,就說明是手機問題。手機問題包括手機可能設定了限制,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還有些地方為雙頻網路,就是900兆和1800的網路,例如廣州 深圳等地,但絕大多數地區都不是雙頻網路,在單頻網路下,你如果將手機切換到另外的頻率,那也不能使用 最常見的就是nok...

蛀牙特別多是怎麼回事,很容易蛀牙是怎麼回事?

蛀牙剛開始 患初期蛀牙的部位發生在牙齒的琺琅質,不會有痛的感覺,而且牙齒表面通常是完整的,肉眼看不見有蛀洞。牙齒鄰面這部位的蛀牙就更難察覺。有時需照x 光片才能確定。方法 牙科醫生可以在患有初期蛀牙的部位塗上高濃度的氟化物,令初期蛀壞的部分還原 蛀牙蔓延至象牙質 牙齒出現蛀洞,進食時會感到牙齒疼痛。...

手機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1 手機沒訊號,有可能是手機上的設定,看一下擊飛行模式將其關閉即可重新出現訊號。2 當sim卡處於沒有插好的情況下,也會出現手機顯示無服務問題。將sim卡拔出,重新插入。看看是否恢復正常。sim卡壞了也會出現無訊號情況。3 可能是網路系統出現了問題。還原網路設定。待手機重啟後,看看有沒有訊號。4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