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外界的各種猜測,成果為何從來不公開愛人的身份?

2023-05-14 23:20:04 字數 6135 閱讀 7970

1樓:職場小白南瓜

成果是一位女演員關注她的作品就好了,成果的性格非常好但不希望外界滲入到她的私生活裡,所以沒有公開愛人的身份。

2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想保護愛人的隱私吧,不想讓愛人接觸這個圈子。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她知道公開後會對其愛人造成困擾,所以她不願意公開。

4樓:布倫希爾頓

因為明星談戀愛也想有一些隱私空間,如果公開的話,會有很多狗仔跟拍,會引起很多的不便。

情感,戀愛,感情

5樓:荀澄旗璣

非也,情感和戀愛是兩個相對的東西。當你感到迷茫時,你可以盡情的宣洩情感,戀愛在裡面只是起到乙個撫平創傷的作用,相信很多戀愛過的人都知道。但試問,沒有戀愛過的人呢,這是不是顯得有點可笑了。

當然,戀愛肯定是夾挾著情感的,總的來說,兩者關係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虧她年紀那麼大了,還那麼幼稚不成熟,而且那麼自私,就知道玩,而且她分明不喜歡你,想利用你給她錢而已,拜金女乙個,更何況做作幼稚,26了還那麼幼稚不成熟,這種女人不能要,幼稚拜金女乙個,

7樓:網友

都是困難的事情,也是比較苦逼的事情,其實乙個乙個人生活也是很不錯的,幹嘛非得結婚。

感情,戀愛,情感

8樓:山今的安非他命

當然不要在一起啊,明擺著她就是利用你,你就告訴她你有女朋友了,要搬進來跟你一起住請她出去。

9樓:性依秋簡煥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10樓:

這女的這麼說明顯沒拿你當回事啊。都住在你家裡了,肯定知道你喜歡她。還把前男友拿出來明著跟你比,也不在意下你難不難受。

你這還要拿來問別人嗎,你28了還看不出來?寧願相信你跟她還有可能!

戀愛,情感,感情 50

11樓:莫慶銘

哥們,你家庭條件不錯,完全有能力找乙個優秀的,讓你自己覺得合適的人啊。

是不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你媽給你說的不一定是真話,誰希望自己的兒媳是個腦殘呢?她是在逼著你抓緊點找女朋友啊。你可以嚐嚐這去見見你媽介紹的人啊,畢竟多條路就多一種可能嘛。不喜歡就拉倒啊,沒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外面先相處,現在30幾結婚的男的多的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過你家後就分手了呢?是因為你家條件太好了女方覺得家庭差距大配不上你,還是說見了你父母之後你父母看不起她,給人家臉色看了才分手啊。都回家見父母了怎麼還能就分手了呢。

情感,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傷過、痛過、累過、哭過。

知道為別人著想,學會負責。

感情定位於很多種,對父母的感情、朋友的感情。感情是一種眷戀,一種溫馨。

知道付出,為她(他)不求回報。希望她(他)好。愛情是沒美好,當然受傷是難免的。

其實感情跟愛情有很多共同點。

因為它們讓我們感到幸福。

15樓:紫惜憶

他們那時候想表達,他們很在乎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即使知道了又能改變什麼。

情感問題 戀愛 感情 10

17樓:sephy的思念

感覺她不是太在意你 可能還有其他選擇、但是不願意放棄你對她好。

18樓:堅強金金

給我的感覺,這女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乙個男生,睏到眼皮打架。都會回覆你。不會說我洗澡要睡覺了。這句話是想打發你。

19樓:過好今天

她對你沒有愛情,只是朋友。

20樓:gd引引

他不愛你,你只是個備胎。

戀愛,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親情的一種。感情在人與人之間甚至人與動物之間都可以產生。比如,同性之間在一起工作時間長了,就產生了一種很親近的情誼,就同兄弟姐妹一樣,這就是感情。

你養的寵物和你處時間長了,你和它之間也產生一種很依賴的關係,這也是一種感情。感情是情感交融的表現。而愛情是在感情基礎上昇華起來的至上的表現,你說的可能只是指男女間的愛情這一狹義概念,所以,我只是在這說這一單一的方面。

男女間的愛情,是在有了感情的基礎上的相互吸引相互愛慕相互親近,是心心相印的理解,是想雙方融為一體的渴望。因此,有了感情很正常,但有了感情不一定能發展到男女間的愛情。相反,有了愛情,就一定有了相互間的感情。

這樣說,你就明白了吧?祝你心想事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是最好的拒絕方式,她也懶得花時間來解釋為什麼對你沒興趣。

沉默就是最有效的拒絕方式。

建議你直接當面和她聊天,試探她在你說這話之後是什麼態度。

你和她見面時,你就若無其事,像往常一樣,看她什麼態度。

情感,愛情,戀愛 50

23樓:楊柳風

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佔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乙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24樓:仵**沐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愛情怎知其酸苦!

25樓:犁景明貫丙

先要看男的有錢麼?有能力麼?如果有那你選擇他說正確的。

還要對你好,現在的年輕人總是為情所困!認為感情就是生命的全部,為了自認為的感情而拋棄自己的父母,那樣做是不對的,只要得到大家祝福的婚姻才可以美滿,感情不可以當飯吃,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會磨平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什麼崇高的感情在生活面前都要退讓!我也曾是乙個為愛拋棄很多的人,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

只要兩情相悅彼此相愛!可是現實並不是那樣,生活中許許多多不應該存在的事情吹散了所有,什麼天長地久什麼海枯石爛,那些都是美麗的誓言,美麗美麗但不現實!祝福吧!

在感情中受傷害的往往都是女的!

26樓:大長順任甲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

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

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莫等失去空遺恨。

27樓:費莫培勝奉畫

緣由心生,隨遇而安:

心無掛礙,一切隨緣!

事不可做盡,話不可說盡:

凡事做太盡,緣分必早盡!

有緣太短,其實比,無緣還慘!

當全世界都不關心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要記得關心自己;

當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不能放棄你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表哥孩子啊

芽胞對外界理化因素抵抗力強的原因

芽胞的細胞壁非常厚,裡面的細胞質濃縮,滲透壓很高,所以抗逆性很強。細菌芽胞的抵抗力強大有哪些因素有關 1.芽孢的含水率低,38 40 2.芽孢壁厚而緻密,分三層 外層是芽孢外殼,為蛋白質性質。中層為皮層,由肽聚醣構成,含大量2,6 吡啶二羧酸。內層為孢子壁,由肽聚醣構成,包圍芽孢細胞質和核質。芽孢萌...

如何面對孩子的各種壞行為,如何對待孩子的壞脾氣

在日常生活中,面對孩子各種錯誤行為,不少父母經常採取懲罰孩子的方式。懲罰雖能制止孩子的錯誤行為,但很容易傷害孩子的自尊心,使孩子產生逆反心理。有的孩子在受罰後會出現暴力行為,有的孩子會拒絕學習,對父母不友好。即使孩子表現出順從,也可能是出於怕受罰,而不是真的懂得自己錯在 在許多情況下,懲罰並不能保證...

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挫折,我們該如何保證心態

在挫折沒有到來之前,我們如何避免挫折。千萬別信什麼挫折是為了鍛自己,誰說這話就讓老天爺天天給他安排點兒挫折,讓他天天鍛鍊好了。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我們要懂得未雨綢繆,方能抗壓。時不時我們都會被現實抽耳光,都會被生活揍的鼻青臉腫,若果某一天我們的能力具備,或許就不會被揍得無力招架。挫折是我們能避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