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維修後訊號不好是怎麼回事

2021-06-24 11:18:05 字數 1744 閱讀 4457

1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手機在維修時,沒把手機天線弄好導致,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2樓:納魏曲

手機或sim卡故障

1、首先要排除的,自然就是手機或者sim卡的故障引起的手機訊號強度弱了,排除方法也很簡單,把卡放在其他手機或者其他卡放在這手機裡面試試就知道了。

2、如果手機內建天線接觸不良的話,校正一下即可解決,一般的手機維修店都可以解決,費用一般在50-100元左右。

3、如果是sim卡的故障,那可以去運營商那裡換,像移動是免費的,只是需要扣除一定的積分。那麼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_手機或sim卡故障

訊號盲區

1、一般農村或者郊區都會出現基站覆蓋不足,房子裡基站較遠的情況,由於基站不夠密集,距離太遠,造成手機訊號微弱。

2、另外,市區裡面,城中村的居民住戶和底層居民住戶也往往會反映手機訊號較差,那是因為周邊的建築把訊號都擋住了。建築主要材料是鋼筋混凝土,手機訊號頻率為900mhz左右,很難穿過建築,這也就是為什麼底層訊號會較差了。

3、針對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的問題,這種情況要怎樣增強手機訊號強度呢?其實也很簡單,加裝蜂信通手機訊號放大器或者走到寬闊的地方就可以了。

3樓:換屏哥

維修之後手機訊號不好這種情況應該就是維修的師傅手藝不夠,沒有安裝到位。影響到了手機內部的其他元件。建議找到他們去售後一下,他們要是正規的話。

應該都有質保期的。質保期有問題都可以免費售後。要是他們不夠正規,那他們不管也就沒辦法找他們了,你可以去換屏哥諮詢一下,他們也是手機維修的平台,是免費上門檢測維修的,比較靠譜。

4樓:qu死吧bai度

訊號不好,一般是像國外的,到國內公升級系統了!卡貼廢了,要重調!

第二就是基帶有毛病!

第三是時間不同步,有時也沒手機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證明還沒有修好還要繼續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一,iphone打不出**,也接不進來**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

2,sim卡出問題。

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

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

蘋果6手機維修過後,wifi訊號差是怎麼回事?

7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維修過的iphone6 手機天線出現問題導致,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處理。

8樓:廣東果修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裝置mac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位址。

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修復故障。

蘋果5手機維修後訊號變差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進入到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採納一下哦,謝謝

蘋果手機維修後,訊號變很差了,什麼原因引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的質量不過關造成的,建議返修解決手機訊號低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插口邊上的是訊號線,此外注意揚聲器右邊的螺絲還有手機頂端的螺絲也要裝好,那兩個也和訊號有很密切的關係

不行就去維修店維修

為什麼蘋果訊號不好,蘋果手機為什麼訊號不好?

蘋果手機iphone有兩種基帶,英特爾基帶訊號會稍微差一點。訊號差有可能是基帶版本造成的。蘋果iphone手機千好萬好,但是也有它不足的地方,比如說訊號。很多蘋果使用者都表示,自己的手機訊號不好,甚至還不如周圍使用低端安卓機的朋友。手機的話每乙個手機它都會有訊號,不好的時候要看你的那個最近地方有沒有那...

蘋果8訊號不好,蘋果8p訊號不好怎麼辦

最近的蘋果8訊號差到沒朋友,經常一格訊號,有時候還上不了網,使用iphone8手機的朋友你們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嗎?如果遇到iphone 8訊號差,經常一格訊號該如何解決呢?下面手機維修網像大家介紹幾種解決方法,親試好很多,一起來看看吧。iphone 8訊號差解決方法 1 嘗試將iphone8手機關機...

蘋果手機發燙是不是電池壞了,蘋果手機維修後出現發燙電池不耐用怎麼回事

有可能。iphone手機發燙正常嗎?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困擾使用者,畢竟這是個老問題了。要知道iphone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因此發燙很可能是軟體效能導致,或者是電池和環境。總體來說離不開這3個原因。如果你的iphone長時間使用效能非常高的軟體。例如大型3d遊戲,對於手機處理器和gpu的負荷會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