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重裂傷構成輕傷麼?耳膜破裂算輕傷嗎

2023-05-14 23:15:05 字數 2589 閱讀 1740

1樓:飛吧

耳朵以及五官受傷留下疤痕都會構成輕傷,具體詳細情況以法醫鑑定為準。

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左耳中裂傷能夠構成輕傷,而且這樣的傷情鑑定應該會得到法律的保護,所以你應該做乙個傷情鑑定,這樣能夠讓你在保留證據的時候也能夠將來保留自己的權利。

3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左耳重裂是構成輕傷的。因為耳朵屬於五官的重要一部分。

4樓:文筁

右耳重裂傷,應該是輕傷了,這種情況很嚴重的。

5樓:冉趣老師

這種當然是構成輕傷了。因為你耳朵撕裂也是非常嚴重的。希望你平時注意保養,認真的配合大夫的**,祝你早日**!

6樓:花未開

:你這種情況頂多應該算為輕微傷。 這個是《人體輕微傷的鑑定標準》節選 本標準為輕微損傷的下限,上限與輕傷鑑定標準(試行稿)銜接,未達到。

7樓:nx熙

:耳朵撕裂多少構成輕傷,《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輕傷二級標準:1、耳廓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8樓:雯書先生

左耳中裂傷已經不是構成輕傷,而是構成。重傷了。嚴重的話可以自研而長等其他病,這並不是簡簡單單的情商已經危及到勞動者的。生命安全。

9樓:yokocandy雙子

算是輕傷了,都裂了,當然是受傷了,並且算輕傷。

10樓:花衣服小腳丫

已經構成輕傷了,可以去醫院鑑定一下,為了把握。

11樓:桑學

耳朵撕裂多少構成輕傷,《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輕傷二級標準:1、耳廓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或者m)耳廓離斷、缺損;2、攣縮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面積15%以上。

12樓:網友

傷殘的級別應該有專門的醫院,專門的醫生給你進行鑑定的。

13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左耳重裂傷構成輕傷嗎?左耳重裂傷應該是輕傷,左耳是裂痕,應該算是最輕的傷了吧?

14樓:金融一解

左耳重裂傷當然構成輕傷,你可以在醫院做輕傷鑑定,然後到法院起訴對方。

耳膜破裂算輕傷嗎

15樓:大撲稜蛾子

以鑑定結果為準。

可以報警申請傷情鑑定,根據鑑定結果主張相應的人身損害賠償,一般依照實際造成的損害進行賠償;是否構成輕傷需要根據傷情鑑定結果判斷。

如果傷情鑑定為輕傷,那就涉及故意傷害罪,根據《刑法》規定:犯故意傷害罪,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賠償具體數額要看恢復結果。**終結後進行傷殘鑑定,費用最終都是打人者承擔。一般故意傷害罪,積極賠償可能會被減輕刑事責任。

耳膜破裂注意事項。

一般而言,耳膜破裂,患者會突然感到耳痛、聽力減弱、 耳鳴 、少量出血和閉塞感,也可能因強烈震動導致內耳受損而出現暈眩、噁心等徵兆。一旦證實耳膜破裂,以下幾點應要謹記。

1、按 醫生 指示使用抗生素類藥物,嚴防感染。

2、禁用外耳道沖洗或滴藥,外耳道口可用消毒棉球堵塞。

3、避免患上 感冒 ,切勿用力擤鼻,以防鼻涕經咽喉進入中耳,引起感染。

4、耳膜癒合前,禁止游泳或進行任何水上活動。

16樓:律師

您好,鼓膜破損能不能評判傷殘,要看對耳朵和聽力的影響的哦。首先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看鼓膜破損位置和程度。如果破損輕微的話,鼓膜是有自癒功能的,一般數週即可自我修復。

17樓:張慶圓

禁止用水沖洗外耳道,也不要用任何藥物滴耳,因為這樣不但無益,相反可使細菌進入中耳引起感染。

18樓:匿名使用者

耳膜破裂夠得上輕傷。如果說打人者年齡在16歲以上,按故意傷害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約、管制。除了承擔刑事責任還會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如果說打人者年齡在16歲以下,只承擔民事賠償責任。賠償具體數額要看恢復結果。**終結後進行傷殘鑑定,費用最終都是打人者承擔。

一般故意傷害罪,積極賠償可能會被減輕刑事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鼓膜外傷性穿孔一般情況都能自行癒合,但是要有乙個前堤條件,就是不能感染,一旦感染就成為化膿性中耳炎,難以自癒了。預防感染的措施是:絕對禁止外耳道滴用水劑,以及沖洗之類,以免帶入細菌。

等一至兩周後,如果沒有自行癒合的話,可以用硝酸銀或者三氯醋酸燒灼穿孔邊緣,促其上皮生長。如果經過前述處理,仍然沁有癒合的話,就是鼓膜修補的適應症了。鼓膜修補的要求是,乾耳起碼3--6個月,並且試補後聽力確實能提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度傷害,算比較嚴重哦!

耳朵軟骨斷裂」屬於輕傷還是重傷

21樓:正氣長春

耳朵軟骨斷裂」屬於輕傷無疑。

法律依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面部、耳廓,輕傷二級(m)耳廓離斷、缺損或者攣縮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面積15%以上。

22樓:京東北

最多也就是輕微傷偏重。

孩子左耳小耳畸形左耳閉塞。現在3歲月,左耳重度耳聾,右耳

你好,孩子左耳小耳畸形左耳閉塞。現在3歲7個月,左耳重度耳聾,右耳正常,語言發育遲緩,能改善左耳聽力情況嗎,醫生應該建議做手術吧?現在還孩子還小,外耳郭再造最早手術年齡一般以6周歲左右,年齡過小,因其自體肋軟骨發育小 薄 軟,給耳廓軟骨支架的製作帶來影響,從而影響最終的手術效果,而且過早的切取肋軟骨...

電影左耳中為什麼歐豪讓楊洋身敗名裂

張漾的媽媽嫌貧愛富,拋棄了他爸,搭上了許弋的爸爸,黎吧啦因為愛上張漾而幫助他勾引許弋,後來黎吧啦出車禍死亡,對許弋造成傷害使其墮落 左耳 中楊洋,胡夏,歐豪一起唱的是什麼歌 放心去飛 這首歌原唱來自小虎隊的經典歌曲 後來這首歌成為了 左耳 的推廣曲 非常好聽的 楊洋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有哪部是主角?...

打人沒有不構成輕微傷會得到什麼處罰

根據法律規定,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要根據具體情節予以治安處罰。治安處罰的種類分為 警告 罰款和行政拘留等。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當事人達成協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