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和陳曉幾乎不秀恩愛,是不是愛情的保鮮期已過?

2023-05-14 23:25:03 字數 2245 閱讀 1934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並不是他們的保鮮期已過,這是兩個人一直都很低調,我覺得也只有這樣低調的感情才會更加的長久,這也是最明智的選擇。

2樓:尋夢之狼

並不是愛情的保鮮期已經過去了,而是因為他們不喜歡秀恩愛,但是私底下兩個人還是非常恩愛的。

3樓:精神大夥

不是,不秀恩愛不代表保鮮期已過,往往是那些不常秀恩愛的感情走得更遠。

4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是保鮮期過去了,只不過是兩個人的愛情已經發展成了親情,不需要向外界證明什麼。

5樓:小李教育空間

可能確實保鮮期已經過去了,所以也不願意秀恩愛了,因為也沒有什麼浪漫的感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保鮮期已經過去了,甚至可能兩個人已經分開了吧,畢竟愛情的新鮮感的確是很短暫。

7樓:多肉

的確是過去了,兩人的身上再也看不到以前的那種幸福和甜蜜,可能確實已經厭倦彼此了。

陳妍希總是被爆料,她和陳曉的感情有變動嗎?

8樓:王祿

沒有的。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他們兩個人也在一些平台上面證實過自己的感情的。

9樓:自己滴定

和陳曉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根本就沒有變動,而且陳曉跟陳妍希兩個人,他們彼此都是非常的恩愛。雖然說陳妍希總是爆料,但是也是說一些開心的事情。

10樓:happy薛醜醜

她和陳曉的感情是沒有變動的,兩個人在公眾平台上也曾經說過,感情還是非常好的。

為什麼陳妍希和陳曉的感情這麼好?

11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他們兩個隱私的感情,當然沒有辦法探尋,但從他們向大眾所展示的親密程度來看,他們兩個人相處還是很好的,陳妍希一心為了家庭,而暫時放下了自己的事業,陳曉為了家庭而努力開創自己的事業。

他們兩個人以內以外展現了很好的家庭氛圍,而且也能互相體諒,其實乙個正常的家庭來說,這都是最恰當不過的家庭生活,互相都為對方考慮,又相互支撐,這就是最和諧的感情,也說明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很好。

12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他們倆的感情好像不好吧,你看現在的陳曉都成什麼樣子了,現在的他眼睛裡都沒有光了,這還叫感情好,如果真的好,那應該是幸福的發富啊。

13樓:95電玩大大

作為一名陳曉純粉,對陳妍希沒啥感覺,但也不會像一些腦殘粉,一味抹黑。作為粉絲,只需要支援作品就夠了,私生活他們自然會自己處理。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們的感情之所以這麼好,並不是說他們有秘籍,可能是他們兩個人比較懂得欣賞對方的優點才會讓感情好很多吧。

1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他們兩個的感情很好的原因肯定是有自己相處的模式,要不然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變淡,彼此好好保持初心,感情才不會那麼容易變。

16樓:不吃草的兔子

夫妻之間感情好有很多原因啊,他們原本就是姐弟戀,會比別人更加珍惜這段感情,而且夫妻雙方要更了解對方,相互包容,平衡的感情才能更好更持久的維持下去。

17樓:樓晚晚

我覺得有一部分拍戲的緣故,很多人都是沉浸在戲中,一時無法走出來,所以導致對自己眼前的人產生美好的幻想,不過我希望他們夫妻兩是真愛,能看得出來兩個人眼中的彼此。

18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團團圓圓和和睦睦開開心心

陳妍希為陳曉生子、推掉工作在家相夫教子,而且嫁陳曉時比陳曉名氣大。陳曉是書香門弟出身,怎會不感動!說陳妍希壞話的人都是心術不正的人!

19樓:亢蘭澤

有夫妻相,長的像乙個媽生的。

20樓:天尚仁間

因為陳曉自己說,沒遇到陳妍希之前,他還沒想過談感情的事。當遇到陳妍希時,彷彿世界都靜止,所以,這個瞬間陳曉分分秒秒都會想起。所以,除了珍惜還是珍惜!

21樓:乙個****

感情好是不需要什麼秘籍的,兩個人有感情願意為了對方做出改變只要能在一起就是開心幸福的,婚姻中不能一味任性,互相包容才能長遠。

22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應該沒有秘籍吧,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的,你遷就下我我包容下你,我可以為你做出改變才可以走得長久吧。

如何看待陳曉陳妍希夫婦的?

陳曉和陳妍希婚禮上那一晚想必觸動了無數少女心,比偶像劇還要甜蜜,我覺得陳妍希是那種乖乖女,長相也令人很舒服。而陳曉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演技派,在歡喜婆婆俏媳婦裡面飾演的乙個長官,又帥又專一。娛樂圈非常恩愛的一對明星夫妻,當初兩人選擇在一起的確讓很多人感到非常意外。不過如今看到兩人如此甜蜜,確實相信了他們...

陳妍希個人體重,陳妍希個人資料體重

姓名 陳妍希 性別 女 英文名 michelle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台灣台北 生日 1983.5.31 星座 雙子座 經紀公司 可公尺瑞智 學歷 usc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利福尼亞大學 職業 strugglingartist 興趣 看電影,打撲...

看了陳妍希的「集郵冊」,會發現陳曉眼裡沒有光,到底為什么

但是陳曉直接出來力挺陳妍希,在之後陳妍希和陳曉就直接公布了戀情,經過一段時間後,他們又官宣了婚訊。由於陳曉和陳妍希在當時都有很大很高的熱度,所以他們倆的婚禮也是盛極一時的,尤其是陳曉隔著婚紗頭紗親吻陳妍希的那一幕畫面,至今都沒有任何乙個模仿的人超越,陳妍希和陳曉之後擁有了乙個可愛的女兒,陳曉也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