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裡棋逢對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5-14 22:55:04 字數 2332 閱讀 8186

1樓:時光荏

看到這個題目我的腦海裡就想起了很多**。平常我特別喜歡看男女主棋逢對手的**。在我的印象裡我覺得這樣的兩個人都很聰明,或者都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在感情中總是有保留,或者從來不輕易交付真心,總是希望對方更主動一點,自己則一直處於觀望的態度。?

我覺得棋逢對手的兩個人談戀愛應該挺好玩的,就像是高手過招一樣,看最後誰會先放下身段,毫無保留得和對方交往。對方都能領會自己說的每句話的含義,你不會解釋多少,對方也能心領神會。

但是我覺得感情的事情都是不好說的。可能一些人覺得在感情中遇到乙個棋逢對手的人感覺很有趣,會享受這樣的戀愛,會想要努力讓對方愛上自己,覺得找一下人相愛相殺比什麼都好。

但是對於另外一些人來說,他們不想自己的感情生活也這麼複雜。他們可能更偏向於找乙個比自己笨的人交往,可能是覺得這些人稍微單純一點,也可能是不希望對方太聰明而給自己帶來一些壓力。

我覺得在這麼漫長的人生中,找乙個懂你的人交往也挺好的。這樣很多時候你不必明說他們就了解你的想法。人生也會有很多樂趣。

遇到棋逢對手的人也會讓你變得更加聰明。但是有時候在戀愛中也不要計較那麼多,不要計較輸贏,畢竟你們交往並不是為了拼智商。

所以不要不要把愛情當做競賽或者當做一場賭局。在感情裡,有時候人還是笨一點比較好。

2樓:迷迭di香

感覺是一種找到了知己的感覺,能夠收穫很多樂趣。

3樓:帳號已登出

感情裡,棋逢對手。我認為沒有這樣的感覺吧。難道你倆都是套路高手?我以為只有誰愛誰多一些。

愛情中的棋逢對手是怎樣的?

4樓:小葉子的呀

是一種舒適的相處模式,我們都有能夠讓對方為之傾心的個人魅力,即在婚姻和愛情中也基本上處於同一高度,沒有一方處在「高處不勝寒」的境地,而另一方只能遠遠看著;或者有一方無條件不斷付出而另一方卻是「習慣成自然」的不平衡感。

它是指雙方即使個性不同,處在不同的領域,也能一同為現在承擔責任,為未來鼓起勇氣。愛情就如同蹺蹺板一般,是需要兩個人都有同等的重量才能平衡的。很多時候,最終導致一段感情破裂的真正原因,不是年老色衰,也不是遭遇第三者,而是兩個人不同步的成長。

兩個人想要長久地走下去,就需要齊頭並進,否則乙個人已經走到了山頂,另乙個人還在山腳下,那麼所見的風景都不同,又何談共鳴?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戀情充滿了趣味與挑戰性。

舉個例子:薩特和波伏娃,就是棋逢對手,他們都是高智商,都在文學上有很深的造詣,他們都思想前衛。他們開始是戀人,後來各自有了別的戀人,但他們都特別清楚,最懂得的還是彼此,他們視對方為最終的歸屬,其他皆為路人。

所以,他們雖然沒有結婚,死後卻葬在了一起。

當你遇到乙個棋逢對手的伴侶,你們彼此懂得、彼此理解,就再也不會覺得孤獨了。如果你找了乙個崇拜你的、段位比你低的人,他閃爍著崇拜且天真的目光看著你,這自然是很受用的;但是,你永遠都不會有那種共鳴的感覺、心有靈犀的感覺。那是你乙個人的獨舞,你還得期望最好不是對牛彈琴。

什麼才子佳人、財子佳人,只有棋逢對手,才最過癮、最般配!精神上的匹配,才是真正的門當戶對。

棋逢對手,百年一遇,遇見就請珍惜。畢竟,看乙個人的身價和品位,就是看他的對手。

6樓:瘋狂糖果屋

這應該是最完美的愛情吧,棋逢對手的愛情不是物質上的互相攀比,而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

7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愛情中的棋逢對手應該是相愛相殺的那種模式,每天鬥來鬥去,但是真的離了對方又不行。

8樓:武陵春倦

互相挖坑讓對方跳,樂趣是有,氣急敗壞的時候也不少。

9樓:尤允兒

必定是兩個人都有氣場,有各自的長處,必定不是公平競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的事業學歷旗鼓相當,價值觀也相似。

11樓:幾荷

愛情中的棋逢對手是感覺天天都是驚喜,每天都活力滿滿。

12樓:愛wuli冪

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你就是我要的那個人。

13樓:顏筱妍丫

高手過招,招招致命,是乙個有趣的戀愛。

14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情商個智商都在乙個水平線上。

15樓:山山成川

可以互相激勵,讓彼此都變得越來越好,生活水平上公升。

使用MotoXStyle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moto x style在外觀設計上與moto x十分相似,採用了5.7英吋2k螢幕,屏佔比高達76 moto x style搭載了高通驍龍808 1.8ghz 六核處理器,3gb ram 16 32 64gb rom,支版持最權大128gb記憶體擴充套件,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100...

熱戀是種怎樣的體驗?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熱戀是一種沒有來由的吸引,你訝異於天下怎會有如此契合的人,驚喜你們有諸多的共通。了解的愈多,反而愈加想要探索。在熱戀的初期,會愛得沒有自我,所有的感知都放在了對方身上。愛他,不管有沒有回報,只想單純地對他好而已。因為熱戀的感覺本來就很美好,哪怕是乙個人的熱戀。緊緊相擁,一整天也不倦,你親我一下,我親...

女人是什麼樣的一種動物?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女人象陀螺一樣的動物,說她是死的經你的抽打她會動 如果不抽打她會息火 用力過猛她會跑的,真是為有女人與小人難養也。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女性比男性的情感要細膩得多,亦敏感得多,所以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到情感的傷害。感性而極富佔有慾,是一種少見的柯爾蒙動物。有人說女人是善變的,但我認為她們是脆弱的,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