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不隔音的房間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3-05-14 22:50:02 字數 2897 閱讀 8939

1樓:仝如之

有時候特別的煩人,對面什麼樣的聲音都能聽得見,讓自己睡覺睡不舒服,不好好學習靜不下心來。

2樓:回憶

聽見這個算神馬,畢竟不能一晚上一直吵。之前租房租到了某**機關小區,隔壁樓裝了倆空調,外扇卻放我家窗邊,那叫乙個吵!半夜兩點被吵醒,想去理論但是不是一棟,沒有他們的門禁,簡直了!

逼我睡客廳。

3樓:可晨情感說

就是感覺自己是暴露在人前的,就覺得自己很沒有隱私感,回到家不敢大聲說話,因為害怕隔壁的人聽到,然後敲牆提醒我們縮小聲音,反正就是各種不得勁。

4樓:就是你學姐啊

我的天,你知道學校宿舍嘛!以前我們沒換宿舍的時候住在五樓,那時候住五樓其實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後來換到了四樓,每天晚上樓上倒水的聲音,衝廁所的聲音,那個流水的管道真的特別吵。

而且有一次早上,樓道裡有乙個女孩子穿著高跟鞋硬是把我們宿舍四個人吵醒了……

5樓:那些繁花落幕

整個人根本睡不著覺,都能聽到隔壁在說什麼話。簡直是一種煎熬。

6樓:寶寶08334弊鋇

晚上在自己房間關好門小聲念相聲劇本,沒念一半,住樓上的爸媽就來敲我房間門問我大半夜七嘴吧嗒什麼。

7樓:寶35898焉瘸

你們沒有住過地下室吧?我剛參加工作住了幾個月,地下室上方有痛風管道是連著房間的,所以經常聽到各種直播。吵架、做飯、凌晨3點的室內ktv歌唱比賽。

8樓:戰歌

現在的我非常崩潰。晚上有點兒失眠,好不容易要睡了忽然嗡嗡嗡的聲音想起來了,以為是我媽在看電視,可是起來上廁冊發現並不是。那就是另一戶人家了。

上大學的時候宿舍是教學樓改建的,兩個宿舍中間就隔了一塊兒木板,彼時覺得隔壁吵就敲敲木板牆,現在連敲牆也沒啥用吶。

9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每天晚上八點左右開始,我能聽見樓上小孩砰砰跑的聲音,以及他從一數到十然後說我要開始找了,是的幾個小孩子在藏貓貓,偶爾也有大人開始查數。每天無時無刻的鄰居開門聲走路聲洗碗聲。我實在是想不明白,為何隔音如此不好,說話聲音我還暫且能忍,但是來回跑的聲音真的是讓人心情煩躁。

10樓:網友

大概就是在屋裡吃飯卻像在露天餐館吃飯一樣吧。餐桌挨著牆,牆外是樓梯,有人上下樓都能知道,甚至他們的談話內容都能聽見。

房子不隔音是種什麼樣的感受?

11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房子不隔音是種很難受,很折磨,很痛苦的感受。你想休息的時候,別人發出的聲音都能聽到,影響睡眠質量,你想安靜的時候,別人發出的聲音會讓你感覺很煩躁,很鬱悶。

相關說明隔聲材料隔聲材料是指能減弱或隔斷聲波傳遞的材料。隔聲效能的好壞用材料的入射聲能與透過聲能相差的分貝數表示,差值越大,隔聲效能越好。

對於乙個建築空間,它的圍蔽結構受到外部聲場的作用或直接受到物體撞擊而發生振動,就會向建築空間輻射聲能,於是空間外部的聲音通過圍蔽結構傳到建築空間中來,這叫做「傳聲」。傳進來的聲能總是或多或少地小於外部的聲音或撞擊的能量,所以說圍蔽結構隔絕了一部分作用於它的聲能,這叫做「隔聲」。傳聲和隔聲只是一種現象從兩種不同角度得出的一對相反相成的概念。

所有的樓房都不隔音嗎?

12樓:對空望月

不是的,***的就隔音,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房子隔音太差是什麼體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隔音差的房子裡,真的很痛苦,日日不能睡個安穩覺,白天上班都沒精神。

隔音差的辦法。

1、可以把屋內的窗戶拆了,再裝上中空玻璃或隔音玻璃,這樣能加強屋內的隔音效果。

2、可以在門或窗戶上,安裝一些隔音條或密封條,這樣能起到不錯的降噪效果。

3、也可以在窗戶表面貼隔音膜,這樣方法既簡單也經濟,隔音效果也不錯。

裝修隔音的注意事項。

1、牆壁不要太光滑。

若是想要房屋有良好的隔音性能,在裝修新房時,就不要將各個房間的牆面處理得太光滑。若是牆面太光滑,那牆面的吸音性就較差,噪音容易穿過牆體,屋內就會較嘈雜,居住起來就不怎麼舒適。

2、門窗要隔音。

要想室內有良好的隔音性能,在裝修新房時,就要重視門窗材質的選擇,並且門窗的安裝也不可忽略。若是門窗的密封性較差,日後在使用中,屋內噪音就較大。

若是門窗沒有密封嚴實,還留有較大的縫隙,那室外的噪音也會通過這個縫隙進入室內的。在購買窗戶時,可選擇斷橋鋁窗戶,這種窗戶的密封性好,隔熱降噪性也不錯。

房子隔音太差是種怎樣的體驗?

14樓:下一站的上一站

如果是租的房子,那就忍一忍吧,肯定是因為便宜,手頭寬裕了,就換乙個;

如果是買的房子,建議裝修的時候裝一層隔音板,玻璃裝雙層或者消音玻璃。

15樓:自由飛翔

沒有啥體驗,只能說房子質量不好,不要胡思亂想,你現在心裡,大腦有種不好的預警。

16樓:蒼山不負雪

睡不著覺,煩躁不安,沒有安全感。

17樓:左格仔

生活幸福指數蹭蹭蹭往下降。

18樓:大力聊裝修

隔音太差肯定感覺很差,不要體驗。

住在千丁智慧型社群裡是怎樣一種感受

智慧型便捷服務好,住在這裡舒適,可以提公升幸福感 同事老在我跟前吹他住的千丁智慧型社群多麼多麼好,誰能詳細說說,真有那麼好嗎?說說我自己的感受哈 早上起床,開著昨天上門洗過的車,去物管拿前專 小區成為千丁智慧型社群,對誰最有好處?這個怎麼說呢,應該是共贏吧。對你我這樣的社群居民而言,千丁能夠將冰冷科...

住在公寓是怎么一種體驗,住在公寓是怎麼一種體驗?

我覺得住公寓是乙個很好的體驗,因為他可以交到不同的朋友,就像大學室友一樣,可以有很多的同學在一起玩耍,並且可以玩一些好玩的東西,如果遇到麻煩了,可以和室友們一起分享一些東西。一種非常普通的體驗吧,公寓其實有好有壞,像我以前住過的公寓,就是非常的普通,幾個人住在一起,然後洗澡,還有其他做飯,都特別的不...

離婚是一種什麼感受

不是逼到絕路,是不會離婚的。剛開始離婚整個人都痴痴呆呆的,放不下孩子。如果沒有孩子也許已經不在人世了。心中那個恨啊!自己含辛茹苦,一點點積累的一切。瞬間灰飛煙滅了。相當於一下回到解放前。我是放棄一切,乙個人懷揣900塊錢,離開那個傷心地。發誓永生永世不再相見。現在也過的很好。有車有房。自己乙個人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