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要失去人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1-07-27 01:16:15 字數 2395 閱讀 6864

1樓:花藝師鈺醬

當你徹底放棄乙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呢

2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要失去乙個人的時候是非常傷心的,因為這個人即將離開你,你會非常的痛心如果你挽留不了她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想想如何從他的悲傷中走出來

3樓:英北啊

就像你知道一天中的太陽會慢慢地落下,你就這樣看著它,一點點從東到西到不見,你的心情一天天的被悲傷所填滿,越來越大,還懷有強烈的不甘。

4樓:糖果罐

當我要失去乙個人的時候,我會懷疑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對待他,為什麼要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他對我是多麼重要。

5樓:三熙

就好比魚離不開水,離開了就會死。但水卻可以離開魚,也就是說你認為不可以的事,在別人眼裡卻什麼也不是,你撕心裂肺的痛,別人只會以為你裝腔作勢,所以,我們只要換乙個角度,結果也許截然不同,所謂的失去,也許是自作多情。

6樓:迪

要說失去乙個人好像失去了整個世界,有點誇張,人生路漫漫,很長,很長,也很艱難,所謂有得必有失,我們一直在成長,長了年齡,長了閱歷。得到愛情,親情,友情;也有的失去了愛情,親情,友情!如果說失去乙個人便失去了整個世界,哪我們的世界早已荒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覺得我自己很不好,是自己沒有能力挽留住對方,把責任全都怪在自己乙個人身上,然後很痛苦很痛苦。

8樓:猴63893啥萄

有些朋友,認識十多年,平時有各自的生活,無甚交集亦很少問候。但心裡知道對方一直在那,偶爾想起時心裡會溢位微微的暖意。就是這樣的朋友,有次因為一些事鬧矛盾幾近絕交的地步。

三個月沒聯絡。這三個月裡,雖不至像失戀般整日以淚洗面或者失眠或者幾多哀愁,但不論做什麼,心裡總像缺失了一處,常常覺得不安。看到熟悉的有關她的物件總是會愣神,淡淡的難過。

怎麼比喻比較好呢,大概就像失去月亮的感覺。

9樓:寶95515虐溫

你漸漸的會發現,這個人不管在不在你身邊都不會改變你現實的生活,這時候你就會明白,人生中有的人你雖然表面上己經放下了曾經深愛的她,但卻你這一輩子也忘不了她。但是卻不會影響你現實和今後的生活。

10樓:尓康

不思量,自難忘。即便忍著不去思念,強迫自己不去想,但就像整個世界都在提醒自己,忘不掉,所有的歡笑都是自欺欺人。此情可待成追憶,有時候,我們失去的不僅僅是乙個人,失去的還是那個願意無所畏懼付出的自己,但最後又能如何,只是一場風景,鏤刻在記憶的迴廊罷了。

曾經滄海,當你認識過這樣乙個人,就感覺別人都已經不值得自己熟識了,失去了這片滄海,就像這個世間,再也沒有一片值得自己回顧的水窪。

11樓:晨啊54269牙顆

會哭,會笑,雙腳卻陷入泥澇。遇見過她,就知道很難有其他的人走進自己的心裡了。不能平靜看見空間裡她和別人的互動,還有她的空間動態,心會痛,緩慢而綿長。

有夢見她,夢裡融洽醒來會不識滋味!夢裡冷漠醒來會哭。會恨她,心裡一直有坎過不去,會有陰影,會堵,會自我懷疑。

對於別人做好朋友的示意會反感,覺得朋友這兩字,在心中的地位很高,不隨便,講究的是緣份。會想她,一顰一笑一投足。覺得在她心裡自己一文不值,甚至比不上陌生人。

不敢再相見談天,怕會忍不住抱上去哭。有時候會想過去找她,可是很害怕物是人非,去見回憶裡的人時總是需要勇氣,萬一各自走太遠回不去了,那種感覺連美好的回憶都沒了。希望餘生不要再遇到她。

餘下的時間,在努力的生活,為了未來而奮鬥。這是分開14個月的心理活動。

12樓:王倩

就像心口挽掉了一塊肉。一起喜歡過乙個人,在一起打過數不清的架,闖過無數的禍,曾從薄霧濛濛的清晨廝混到連夏蟬都不再鳴叫的深夜。你陪我走過那些日子後,我以為我們便生長在了一起。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再沒有哪個人能緊緊的纏繞在我少年的心臟上,我最為脆弱也最是堅強的地方,都是你啊。我們互相換著襯衫穿,打賭去追最漂亮的女孩,在球場上一同為了勝利而嘶吼,也因為一起頂嘴而被老師打到懷疑人生。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止不住的笑阿,如果讓我選擇在人生的什麼時刻死去,我一定會選擇那時,如果在那個時候永遠沉睡,怕是夢裡都是夕陽汗水還有和你一起偷著抽菸的味道。

當乙個人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時是什麼感覺?

13樓:榮譽的奴隸

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後,你會發現自己

現在的無能;你又會發現自己開始在拼命地找另一件很重要的東西,然後想方設法去挽回自己失去的東西(比如:自豪的東西,金錢,愛情,生命,友誼等)··· ···過了許久,你會發現:你變了,比以前更加強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呆了傻了 找不到那種曾今擁有過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並不是壞事,也許他會令你更加珍惜下一次,把握好下一次.

是不是有這樣一種人,當你努力的時候他們嘲笑你,當你成功的時候

總有一些見不得你好的人。當你還在努力的時候,他們覺得自己比你高一等,忘了自己也曾是這樣過來的 當你取得成功時,他們會嫉妒眼紅,因為他們沒有達到你那樣的高度。其實這些負面的影響,你可以當做一種動力,激勵自己不斷的前進。所以不必在意 有的,不同的環境造就不同的人,不同的個性有不同的性格,所以這個世界才精...

當人對任何城市沒有歸屬感的時候是怎樣一種感覺

5歲之前在湖北,5歲之後在蘇州,祖籍又是開封的!蘇州這個城市還是非常好的,但是就是沒什麼歸屬感,在哪兒都像是外地人,的風俗習慣都不清楚?整個人有時候會很混亂。但是身邊還是有幾個從小到大的朋友。你是太無聊了,多交點朋友就好了,交點你所在的城市的朋友就好了。歸屬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我爸爸經常說一家人在一起...

人是一種什么動物,人是一種什麼動物

人是一種能夠利用聰明智慧型謀取幸福的動物 人,或人類,這個名詞可以從生物 精神與文化各個層面來定義,或者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真核總界 動物界 後生動物亞界 後口動物總門 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羊膜總綱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靈長目 類人猿亞目 狹鼻猴次目 人猿超科 人科 人亞科...